誰能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時間 2023-05-15 09:36:07

1樓:革罡禹秋芸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專家。

2樓:黃柏青靚影

你好,是男命還是女命呢?

3樓:茆夢柳幼菱

我女兒是公曆2023年10月31日早上分生的。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9日(星期四)20點。

農曆: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

五行: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

方位:西東 北中 西中 南中。

生肖:虎。

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5樓:使用者

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2樓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

誰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一九九零年 一月 十五日 午時。

八字: 庚午 戊寅 丙午 甲午。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4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 木:28 水:0 火:55 土:29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馬,路旁土命。偏印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金水)

乙方:一九九一年 八月 五日 申時。

八字: 辛未 丁酉 乙酉 甲申。

大運: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4個金,2個木,0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56 木:12 水:4 火:8 土:11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七殺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火)

配婚分數:83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能夠互補,兩個人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甲方比劫強,乙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遊魂」,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幹六(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甲方屬相:馬 乙方屬相:羊)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安壞關係」,一方個性強、一方個性弱才能維持良好關係。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7月 7日 7點 此命五行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農曆) 甲戌年 五月 廿九 辰時。

八字: 甲戌 庚午 甲午 戊辰。

五行: 木土 金火 木火 土土。

納音: 山頭火 路旁土 沙中金 大林木。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甲日生於戊辰時,庫藏正財,時乾戊土又是甲的偏財,入錢龍守庫格,主經商發財,廣置田畝。生於八月(酉月),財神、官星具備,此命大富大貴,但忌諱比肩、羊刃來分奪財富。

甲午日戊辰時生,財富多會敗散,早年心灰意冷。如年月支是子醜卯午未,此命大貴。如果生於酉月,也顯貴。

月日時命理 五月生: 此月生,前年八月受胎,芒種節後出生,為人善良,性情溫和伶俐。行而正道,自能成功,恐對事虎頭蛇尾,無忍耐性,遇良機不能得。

離祖成家。夫婦半途,婚遷為吉,卅一歲或卅五歲後,方能大得利益。

詩曰:自出常遇見橫財,上人接引笑顏開。田園產業家豪富,榮華富貴步金階。

廿九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忠厚,肯作肯勞,重義信用,與人豪傑,慷慨待人,廣結社會,積財有餘。初限平順,中年運到,晚年餘慶,幸福之命。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給算下生辰八字

陰曆還是陽曆?佔者姓名 出身地點 今年虛歲 22歲。性別 女 國際易經網 線上排盤系統。陽曆 1989年9月11日15時0分 陰曆 己巳年 大林木 八月十二日申時。正財 正印 日元 偏印。坤造 己巳 癸酉 甲戌 壬申 申酉空 庚偏官 辛正官 辛正官 戊偏財。丙食神 丁傷官 壬偏印。戊偏財 戊偏財 庚...

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偶不是大師,偶算不來。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男 女命 公元1988年8月5日10時1分出生。一九八八年 六月 二十三日 巳時。殺 官 日 傷。八字 戊辰 己未 壬辰 乙巳。不管男女,這是乙個心亂不定的人。心思太多,愛耍小聰明。女性婚姻會比男性要大的太太多了。善意提醒,光有好的名字是不能改變命運中不可逆轉的部分。關鍵還是要通過心性來改變,方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