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算婚姻,生辰八字看婚姻?

時間 2023-05-19 12: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農曆1983/07/13 子時。

八字:癸亥 庚申 辛巳 戊子。

五行:水水 金金 金火 土水。

八字五行個數:0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3個水。

五行同類:金土 五行異類:火木水。

大海水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木,出生於秋季。

性急進。血氣旺溢,手腕靈敏,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銳猛,有如燃火之氣魄。但也有氣狹者。大都富有成功運,盛名一時。但也可能中途多生出支節。

女:1988/12/01 下午申時。

八字:戊辰 乙丑 戊辰 庚申。

五行:土土 木土 土土 金金。

八字五行個數:1個木,0個火,5個土,2個金,0個水。

五行同類:土火 五行異類:木水金。

大林木命。此命五行土旺缺火水,出生於冬季。

其意志堅定,大都攻擊性強,果敢決斷,但缺乏同化力。吃苦耐勞好爭辯,遇事不會融通。多為強雄的氣魄,追探權勢,自我意識強烈。

你們的八字相合程度馬馬虎虎,繼續努力,會對你們的關係有幫助的!

另外彼此的努力也會讓你們改善關係,記住:事在人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就是半夜23點至次日凌晨1點,子時又分為早子時(23點到24點)和晚子時(24點到1點)。

正子時有說法是凌晨0點時分。

申時】哺時,又名日鋪、夕食等:(北京時間15食至17時) 時間具體到幾分另外 姓名 血型 則麼沒有啊!!!

算出來不准那。

請給出具體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好! 男生於子時,一日之始,萬事在先,搶占先機,前途無量。

女生於申時,「申」下立地,上頂天,有無限發展空間,命遠好。

4樓:星座打濕

好的稍等。你們倆是較速配的一對。她追求前衛,很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對另一半要求完美,甚至有些挑剔;而你的自信心強,聰穎機智,喜歡挑戰,不喜歡受到束縛,異性緣佳。

二人彼此欣賞,她喜歡你的聰穎幽默,而你也欣賞她的審美眼光。但是,她受不了你的開放,而你也會受不了她的嘮叨與挑剔。在相處時,雙方都要坦誠一些,真心相待。

你們是需要坦誠相待、真心以對的一對。兩個人都野心勃勃,現實主觀,逞強好勝,如果你們彼此之間仍保持著象對待競爭對手一般的戒備,那無疑是一種內耗,婚姻生活中的衝突將多於合作。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生辰八字看婚姻?

5樓:hh我愛我家

坤造: 乙丑 乙酉 戊午 辛酉 (日空子、醜)

此八字正因為戊土日元坐下午火,按說日元有強根、但是奈何貼身二酉金相剋、克又不絕;因此造成日元太弱而又不從。日元既然弱就應該有印比相生相助才好,然而命局之中沒有除去受克制的午火之外再無援手,反而官星、傷官比比皆是。因此你的另一半是乙個沒有什麼能力的人,是乙個逆來順受的人。

你說的意外受傷應該是發生在今年農曆五月(陽曆6月)既然已經受傷那就到醫院救治吧。不過你還是要注意農曆七月,八月;這兩個月也還是有這方面的危險,尤其是外出要減少自己開車、盡量選擇公共運輸。

你今年、明年還沒有姻緣,我的**應該到2023年大運、流年都對你有利了才能結婚。

你目前還有官司口舌沒有處理完。可能就是前面說的意外傷害吧,我看解決的辦法就是雙方在法庭調解下達成和解,而且對方早有此意;你無非是多要幾個錢也就是了。

你家的前面有水灣或者河流,門前有東西方向馬路、前方為岔路斜向西南,後面的地勢高有變壓器或者是電訊塔,院子裡有大樹,樹被車撞過掉了皮或者是被修剪砍去大的枝杈。

這些解答如何,有什麼懸賞?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官星多,多則變殺,姻緣多不順利,傷官見官,女命姻緣很不如意。交往中感。覺並不是心儀之人,關係矛盾狀況較多。

姻緣亂,為感情而多憂慮。夫宮丑午穿害,二酉破一午。婚姻宮傷害感情嚴重,破壞姻緣關係,不易找到適合的人。

7樓:丙印師傅

你的八字來看,你是乙個心裡的善良,有佛心,重感情,講信用的人,八字喜火土,稍有犯小人,本步運對事業有幫助,不利雙方感情,早婚者已離。

8樓:庹欣笑

婚姻不是命,是靠緣分。八字看婚姻只能當參考,只能對婚姻小心謹慎從事。如果,真按八字上看,你孤獨寂寞一生的可能很大。問題的有幾個在乎幾個遊戲幣?

9樓:王啊搖

第一脾氣脾氣不好;第二人際關係不佳;第三命帶童子、孤鸞。需要畫符破解,婚姻方可順利。

10樓:syt677868好

夫星虛透受剋,婚姻緣分淺薄,溝通交流方式需要改變,少些挑剔,明年有機會就好好把握,

11樓:網友

按照古時,生辰八字的確是用來看命數婚姻的。

12樓:李建剛

婚姻看緣分,看人品。

13樓:半寸明台

看了你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女方沒有錯。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想過兩個人的未來。如果你也想要和她在一起,肯定是需要規劃的。

把情況和你女朋友講明白,相信她會理解。你女朋友要買房子,這個要求正常。你把能買房的事趕緊和你女朋友講。

你要和你女朋友講明白,姐姐不是佔便宜的人,姐姐有難處,你做兄弟幫助,這是你們的姐弟之情。這些的都是沒有用的,畢竟你的未來沒有她,她已經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倒是不怎麼相信的,幸福就在你自己的身邊,把握好機會, song

15樓:甘海菡

俗話說的好你信則有不信則無那我以民間方面告訴你在民間

男女八字配對表。

男是金女是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是金女是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皆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是金女是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是金女是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命理」「生辰八字算命」「八字算姻緣」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16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是89年,女生是90年的,請問他們能否相配?

17樓:夕謐紹望舒

乾造丙寅丙申丁亥丙午。

坤造戊辰壬戌丁酉壬寅。

八字衝的嚴重。

18樓:系昕度高韻

有的老一輩就會這樣,拿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去算算,倆人是不是合啊!能不能白頭到老啊!鬱悶。

19樓:梁洲逄採藍

算命合婚風bai水起名可以去易學。

內准,你也容。

去試下:

20樓:答鴻淡以彤

給您介紹個東南亞知名專業**婚姻,合婚,風水催婚,解減婚災的大師天問先生。他的qq號是717673780.我和朋友都找過他,很有水平。

生辰八字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命婚姻 免費測試

假的,最好不要管他。生辰八字測命婚姻 免費測試 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感情生活是幸福美好的,但是在這其中也有許多的注意事項,因為人的一生之中會遇到許多的人,不一定自己在某一時間遇到的伴侶就是一輩子的夫妻,人們還是需要進行相關的測試,比如說生辰八字的算命來了解的。算命婚姻有什麼說法 算命婚姻,在人們的生...

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問你們一句 你們真心相愛嗎?要老實告訴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當然屬馬和屬馬可以結為夫妻。呵呵 我們倆夫妻也都是屬馬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提供一下出生日期備註陰曆還是陽曆這邊幫您查詢一下姻緣線哈!提問841126.陰曆 回答稍等哈 根據卜易居的鬼谷星婚姻算命,您的十星為 龍高星龍高星是一...

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八字 戊辰 乙卯 乙酉 乙酉 午未空 此命心地善良,為人實在。不過屬於無心之人,做事沒有心計,也不夠機智,容易招小人。去年運氣不好,工作或感情方面容易受到傷害,個人壓力也大,去年還容易出現意外傷災。命中婚姻並不順利,適合晚婚。因為看婚姻除看個人八字外,還須合看雙方八字,才能下最終判斷,大致喜生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