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時間 2022-03-25 22:25:14

1樓:芳草草芳

問你們一句:你們真心相愛嗎?要老實告訴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當然屬馬和屬馬可以結為夫妻。呵呵…我們倆夫妻也都是屬馬哦。

2樓:小痴娛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提供一下出生日期備註陰曆還是陽曆這邊幫您查詢一下姻緣線哈!

提問841126.陰曆

回答稍等哈

根據卜易居的鬼谷星婚姻算命,您的十星為:龍高星龍高星是一顆充滿母性力量的星體,屬於這個星系的人,通常個性細心體貼,能像個母親一樣呵護著情人,大都擁有一顆易感的心,能比一般人更容易產生很深的感受,因此基本上這類的人大都具有藝術、文學、戲劇等方面的才華。不過由於情緒上容易大鳴大放,在感情上的壓練也將特別豐富。

可能需要在一番跌跌撞撞之後,才能了解愛與被愛的真諦。

宿命姻緣:才氣橫溢的物件

你所欽慕的物件,往往都是跳脫視覺、名利之外的。也就是說,外表之外,你更容易為乙個人的才華或特質、性格等痴迷,這種感覺很難拿捏,但是一旦降臨,你將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墜入愛河。

有機會結婚的年齡:18、19、20、28歲你的戀愛桃花將從18歲滋長,感性的你很快就能初嚐兩情相悅所帶來的幸福感,但是由於個性及想法尚未成熟,愛情的牽絆與煩惱在此時也特別多,得經歷一番磨練後,才能慢慢找出答案。

提問我老公的831201

你好,在嗎

回答稍等

提問你好在忙嗎,五分鐘了

更多11條

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八字 戊辰 乙卯 乙酉 乙酉 午未空 此命心地善良,為人實在。不過屬於無心之人,做事沒有心計,也不夠機智,容易招小人。去年運氣不好,工作或感情方面容易受到傷害,個人壓力也大,去年還容易出現意外傷災。命中婚姻並不順利,適合晚婚。因為看婚姻除看個人八字外,還須合看雙方八字,才能下最終判斷,大致喜生和,不...

生辰八字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命婚姻 免費測試

假的,最好不要管他。生辰八字測命婚姻 免費測試 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感情生活是幸福美好的,但是在這其中也有許多的注意事項,因為人的一生之中會遇到許多的人,不一定自己在某一時間遇到的伴侶就是一輩子的夫妻,人們還是需要進行相關的測試,比如說生辰八字的算命來了解的。算命婚姻有什麼說法 算命婚姻,在人們的生...

生辰八字測姻緣,八字測姻緣,八字測婚姻

合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豬 鼠 你們是默契配合,相互吸引的一對。兩個人都親切友善,長袖善舞,生機勃勃,有乙個相當不錯的人際網。對於生活你們抱有積極的態度和明朗的觀點,不會放棄原則隨波逐流。豬先生淳樸善良,注重物質利益的獲取和金錢的積累。鼠太太精明幹練,靈巧動人,能夠幫助豬先生出謀劃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