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測個生辰,請大師測個生辰八字

時間 2021-08-13 00:59:06

1樓:搜_道越居士

道越居士人工批八字:

一九九零年 七月 二十八日 戌時

殺 劫 日 比

八字: 庚 乙 甲 甲

午 酉 申 戌

道越居士認為:八字缺水無印星,對學習不利,多用黑顏色,今年容易被愛情干擾,對錢財熱望,影響學業.

建議:書桌於文昌位,朝向北方,穿黑藍色,避免脾氣暴躁,

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西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名字加水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儘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搜 道越居士

2樓:彭健華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目前運到人得爽,處處春風草木榮。

有貴人扶持,吉祥之運。男性益妻。

十神為正財:其表象範圍大都與財產、金錢,以及父親、男性的妻子或女友等有關。

吉象:財運亨通,有比平時較多求財的機遇。父親較有利,或容易交上女友,姻緣不錯。

凶象:易引起財產或金錢糾紛,意外破耗。財多傷母克妻,易發生感情破裂。

2023年 2月 4日~2023年 2月 4日:

山高水深多險處,果有舟車不易行。

衝財生風波,防受騙上當。

十神為七殺:其表象範圍大多與武職、軍銜、訴訟、外敵、建築,以及兒女、女性的情人等有關。

吉象:做事乾脆利落,工作效率高,較易文成武就。俠義助人受人感激,名聲顯赫,有地位或有權威。

凶象:個性太張揚,聰明反被聰明誤,自己容易受損失。生活起伏較大,身體易受傷殘。女性早婚不利。

最好的當然是自己的發奮努力,自強不息,要是真想從風水命理上有幫助的話,就要從你的住宅搞了,找出你所住房子的文昌位,在那個地方做一些擺設,增強這方面的感應磁場,對你有好大的幫助的

請大師測下生辰女農曆早晨5點多,請大師測下生辰八字,女,農曆2023年5月14,早晨5點多

出生 公元1986年6月24日5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五月十八日卯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8 8 中氣 夏至 6月22日0 41 生辰八字 丙寅年 甲午月 己亥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

請大師幫我測一下這個生辰的運勢,請大師幫我測一下這個生辰八字的運勢。 100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78年7月24日2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八年六月二十日丑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19 44 中氣 大暑 7月23日13 2 生辰八字 戊午年 己未月 丁亥日 辛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豬,出生於黃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

請大師測,陽曆早上,請大師測八字,陽曆2023年9月15日,早上6 00 10

男命 公元1983年9月15日6時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八月 九日 卯時 官 才 日 才 八字 癸 辛 丙 辛 亥 酉 午 卯 性格 丙是威勢猛烈的陽之火,熊熊的燃燒能令鐵為之熔化。因此,丙日出生的人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