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 告訴告訴些傷感的歌曲, 誰能告訴我,寂寞在唱什麼歌,看你憂傷的說過 是哪首歌

時間 2022-03-25 22: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08傷感歌曲: 1.叮噹---猜不透 10.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2.類似愛情--蕭亞軒 11.我懷念的-孫燕姿 3.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12.一句一傷-劉力揚 4.乙個人睡-魏晨 13.

想太多--李玖哲 5.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14.擦肩而過-宇桐非 6.

不夠成熟--by2 15.你的承諾-海鳴威 7.逃生---張信哲 16.

流言有一千分貝-張杰 8.獨家記憶--陳小春 17.煙火---光良 9.

有時寂寞--陳慧琳 18.愛是這輩子的墳-孫銘宇 注:●﹎мe|後傷 8.

17日整理 本人保證以上的歌不是隨便從乙個地方複製來的, 全部是本人聽過後覺得好聽而貼出來的,希望lz喜歡。 樓主就算不採納我的,也請不要便宜那些只會抄襲的dg。謝

2樓:浮衍

其實傷感的歌很多,聽歌是要看心情的,如果心情不好,很多歌會變傷感,我曾經認為傷感的歌有:相見恨晚,值得,問情.軌跡

3樓:沐飛翔

我珍藏好久的歌曲,來和樓主分享: 法語歌曲chanson de toile很悲傷, es ist ein schnee gefallen 德語歌曲,聲音很乾淨 des maux mal soignés適合做空間** end of may這首,我正在聽.不錯 she is gone唱的撕心裂肺 champs elysees.

"愛情宣言"--義大利語(這個不傷感) innamoramento (愛情囈語)很有異域風味的 l'aquoiboniste 土癟三,另類的聲音 我都超級喜歡 聽聽看吧 ☆左岸☆奉上☆

"誰能告訴我,寂寞在唱什麼歌,看你憂傷的說過````"是哪首歌?

一聽讓人想哭的經典傷感歌曲是什麼?

誰介紹些傷感說唱的歌,要好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ldy lickem - i m sorry;ldy lickem - tell me who you are(挺有名的) always and forever;

中文:乙個深愛的女孩;這他媽的才是愛情;止步愛情(歡快說唱);我們的愛在贖罪;第二次的愛;清城;憂傷歌聲。

ps:亂感覺唱的歌都不錯

5樓:flower亮晶晶

早知如此 泰國電視劇集詭計多端裡的在你懷裡的微笑 楊丞琳

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很安靜 飛輪海你說我的眼 林宥嘉愛不單行 羅志祥背影 林宥嘉禮物 劉力揚懸崖 齊秦夜夜夜 齊秦我願意 齊秦heal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

only in my dream

6樓:

放棄後的心疼

他在那裡 miumiu

愛情劇情

還是喜歡你

算啦,講的太多都被複製了

7樓:護是一門藝術

jing promise

這首歌是送給她過世的外公的 據說錄的時候哭了好幾次 「女權運動2008」有收錄

8樓:匿名使用者

逝去的愛

silence.w 放不下

只知道這兩首新歌

9樓:心已久

乙個深愛的女孩 網路歌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最傷心的人.司琴高麗的傷心.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everything

12樓:惠州市盛聯科技

彩虹 周杰倫

我們的歌 王力巨集

誰知道一些非主流傷感說唱歌曲?

13樓:法哲瀚麻娥

星星說愛你

這個歌不錯哦~

爽子的掛念

貌似這歌現在被人多人抄襲了.

小韓和小v的流血的尾巴,那歌很難找的.推薦你去分貝網聽.

柒月-步步唱的.

honey

money-張惠春,

lulu有首叫

生命要繼續.這個歌我想我不用推薦了,樓主應該知道七天..把乙個星期比喻成某些事物,

tell

mewho

youare

.這個不是中文的,很經典的說唱歌曲,

呆寶的上帝保佑我的奶奶.

lifes

astruggle-d調的歌

過了今夜不說再見.

告訴我你還愛我嗎

憂傷歌聲

best

friend

天王星的.

14樓:繁友狂心

《飛向別人的床》

《傷心的歌》

《乙個深愛的女孩》

有首歌曲,在誰在意我流下的淚這首歌曲當中【還有女聲的獨白,挺傷感的,開頭是;你誕生我等你,你說不想

15樓:夜神喜歡黑暗

歌名抄就叫《誰在意我流下的淚bai》,是有蔣雪兒作du詞作曲編曲,收zhi錄於其2023年發行的同名**《誰在意我dao流下的淚》中。

歌詞:歲月匆匆 像一陣風

多少故事留下感動

誰能無悔 誰能無淚

愛恨交錯 不停的輪迴

相聚分離 有誰心痛

多少無奈藏在心中

花謝花開 春去秋來

我怕等不到你的愛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流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歲月匆匆 像一陣風

多少故事留下感動

誰能無悔 誰能無淚

愛恨交錯 不停的輪迴

相聚分離 有誰心痛

多少無奈藏在心中

花謝花開 春去秋來

我怕等不到你的愛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流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又是雪花飄落的季節

誰能看見我心裡的淚

聞不到梅花開的香味

也許已經枯萎

誰還在意我流下的淚

如果愛要讓人心碎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我的心已慢慢化成雪

墜落在這世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這首歌歌想辦法給我嗎??女生獨白

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

遇 aimini 月牙灣 飛兒樂團 我懷念的 孫燕姿。很好聽的歌曲。she有很多傷感的歌如沿海公路的出口 安靜了 候鳥等等,蔡依林的離人節,非賣品。誰能告訴我一些傷感的歌曲?無情的溫柔 鄭源。我的主題曲 江語晨。請你說愛我 易欣。被愛傷害以後 東來東往。別再對我說抱歉 牧仁。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

誰能一些傷感的歌曲,誰能推薦一些傷感的歌曲?

現在 不要分手 張覺隆 我懷念的 孫燕姿 everytime cry on my shoulder,離不開的離別 beautiful love 蔡健雅 品味好歌,無需多言.只是輕輕合起雙眸,將被包裹在複雜而沉重的盔甲中,漸漸僵硬的心置於 才發現,那仍是一顆輕盈躍動的火熱心臟.完全經本人細緻歸納,可信...

誰能告訴我這首歌曲的名字,誰能告訴我這首歌曲的名字是什麼?

靜聽冬雨 歌曲 狐狸精 歌手 羅志祥 show time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見面 不要問我什麼意見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可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 跟那個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 又怎麼了我的大小姐 不必諂媚 我不過是去喝杯咖啡 鬼話連篇 不接還擺張臭臉 看你表現 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