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用生辰算算婚姻,幫忙用生辰八字算算婚姻!

時間 2022-02-01 19:55:07

1樓:在大遊山拍手的牛油果

只要在輸入欄輸入對應的個人資料,然後單擊「我來算算」,結果便知曉。自己算算最管用!我就是自己算的,還比較準呢!

(太相信算命的難免會對你們的感情帶來影響,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配婚分數:72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乙方食傷強,甲方印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沒有固定組合,關係一般。(甲方命卦:中宮寄坤(西四命) 乙方命卦:震三 (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虎 乙方屬相:龍)

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友衰關係」,前世為朋友,今世繼續朋友做朋友,少涉及經濟問題。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射手座與射手座組合一般。

甲方婚姻:

1、男命財星旺,女性緣佳,能多得女性助益。

2、財星離日幹遠與異性關係較疏,影響較小,緣分也淺。

3、正財旺或貼近日主,佔有慾較強,偏重於感官上的享受,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4、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5、日支逢衝破,妻緣不美,難得妻子家庭方面的社會關係上的支援。

6、財神有生扶,妻子健康長壽。

7、男命日支偏印為忌時,妻子輕浮草率,焦躁煩悶,嫉妒多疑。

8、財星不在日支,而以財為喜用,且食傷助財,則妻美而賢淑。

8、妻星入墓,妻健康不佳。

9、財星不遭沖剋,妻壽長,有的專家認為:財星不遭沖剋,暗示財路長,漫悠悠。

10、正偏印過多,財藏地支不透幹,婚前難有異性朋友。

11、柱中印多,易早婚。

12、年幹與日幹或時幹相合,妻易有意外破財之事。

13、年柱妻星,娶遠方之女為妻。

14、天喜入命,恐防早戀;專家警告:初戀不成功,早婚不甜蜜。

15、男命財星在年月柱,易早婚或適婚。

16、男命財旺,易早婚或適婚。

17、紅鸞入命,易早婚或適婚。

18、男命身弱不勝財,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9、日支受沖,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20、日支受刑,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21、印多克妻。

22、日為七殺或偏印,妻多小產。

23、日支帶華蓋,主配偶聰明有才藝,思想獨特且喜研究哲學宗教,有出世之念且有孤芳自賞的心態。

24、財星得天乙貴人,或坐天乙貴人,而此星又為八字喜用,主妻子相貌秀美,賦性聰穎,又主娶富貴之女。

25、財為用神,可得內助。

26、日弱坐印,妻賢惠而得力,配偶善良,有文才,聰明。

27、日支為辰戌醜未者,主妻相貌敦厚。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北方對西南方。

乙方婚姻:

1、金水傷官,聰明且異性緣佳,注意選配偶時不要眼頭過高,否則誤己。

2、女命日支偏財為喜時,丈夫聰明機巧,機靈敏捷,慷慨多情,坦誠率直。

3、月支是傷官,天乾無官殺,主晚婚。

4、日支為喜用神,夫素質較好,夫妻感情好,關係和睦。

5、梟印重重,生離死別之婦。

6、柱中梟食並傷官,不利丈夫和子女。

7、女命印多,防社會交往閒雜混亂,要麼易被意識形態不良的人陷害,以至遭到心靈創傷。

8、陰陽差錯日,主婚姻不順。

9、日支為喜用,不被刑沖,易早婚或適婚。

10、紅鸞入命,易早婚或適婚。

11、女命官殺弱或無官殺,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礙。

12、日干支相戰,婚姻不順。

13、冬金坐局,夫妻志堅,斷臂流芳。

14、食神得地利子。

15、日支木旺,配偶身高秀麗。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愛情落實到生活裡,睜開乙隻眼看清楚對方的優點,閉上乙隻眼無視對方的缺點。

在婚姻中學著做個合適的人,而不是去找個合適的人。

夫妻相處之道是重視及感謝對方所做的一切,不要凡事視為當然。

能有智慧型「建立乙個溫馨美滿家庭」的人,才算是乙個真正成功的人。

幫忙看生辰,幫忙看生辰八字!!

漠人 你好 公曆 2005 年 1 月 19 日 15 時 23 分,農曆 二 四年十二月初十日申時出生的孩子八字過硬,八字喜 土 土 就是此命的 喜神 取名時用五行屬 土 的字才有利.僅供參考.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亓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2005 年 1 月 19 日 15 時 23 ...

求大師幫忙,生辰 事業 詳細的,求大師幫忙,生辰八字 事業 詳細的

男命 公元1988年9月21日出生 一九八八年 八月 十一日 當月節氣 白露 7日18 12 中氣 秋分 23日3 29 命主從5歲6月24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五日交運。大運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戌 亥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丁戊辛 甲壬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癸戊乙 庚...

幫忙算生辰八字 20,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公曆 1994年5月10日 星期二 17點。農曆 甲戌年三月三十日酉時。春節 2月10日。節前 癸酉年。節後 甲戌年。八字 甲戌 戊辰 丙申 丁酉。五行 木土 土土 火金 火金。方位 東中 中中 南西 南西。生肖 狗。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你好,算八字需要提供性別。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