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辰配對算命,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

時間 2022-03-15 19:20:12

1樓:狂暴博士

八字:戊辰 丙辰 丁未 辛亥

八字:戊辰 己未 壬辰 乙巳

-----------------------------時辰天克地衝,結婚沒有孩子,必然夭折

2樓:

哈哈,,,可以告訴你,《合》不過有一點,你要讓著她一點

3樓:虢桀爾源

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qxv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

4樓:淦莊唸俊艾

我空間有篇八字合婚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5樓:仝臻惲清寧

86年是丙寅年,單從年份看是沒有衝的,具體的要八字合婚就麻煩了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麼信這個的話,那麼只能說不能配,幹離絕命,沒後代

7樓:愛的就是你

2023年4月8日9點

2023年7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 男的剋妻 女的剋夫

9樓:匿名使用者

嗯,記得有乙個閨蜜看過呢

10樓:詩彬費代柔

這是迷信,我一點都不相信。

11樓:星英毅郭劍

二十九日出生

1、二十九日出生之人,個性忠厚老實,處事踏實守信,也較能辛勤勞作回,不好高騖遠,謀求

答投機獲利。

2、由於性格中具備俠義特質,使這一天出生的男女多半慷慨大方、樂於助人,而能遊走各領域、階層,廣受眾人喜愛。

3、此日出生的男性,妻子多半具有財富,且善於經營,夫妻生活因而得以安適無憂。

4、整體大運方面:早年運勢較為平順,學業及事業發展雖無大進展,卻也沒有大災大難。

5、中年以後運勢開始亨通,財務收入水漲船高,

6、及至晚年運勢更為強盛,而能有餘力及福蔭庇佑子孫,

7、是屬於幸福富裕的命格。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22歲及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

28歲以前全部籠罩在結婚運中,特別是在本身的知性及常識已成熟的25歲前後,求婚的機率很高,只是過了28歲後結婚運就開始下降,到了40歲運氣更加不良。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12樓:司朋令狐天睿

首先祝你們百年好合,其實沒有必要測算,只要你們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忠誠,婚姻就一定很美滿

13樓:鄲榮友芷若

別迷信了,祝你們幸福

14樓:淡振梅翟培

她的出生地一來定在你的出生地自的西南對東北方吧!屬於最佳組合,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好好珍惜,這個真的是命中註定的姻緣啊!這個只是一種借鑑,須知「命在我而不在天」重要的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語言思想行為,盡可能多做利益民眾的事,,若想獲得健康,就必須戒殺生,若想獲得財富,就必須多施捨,若想獲得聰明智慧型就必須,向人多介紹好的方法技巧,同時少飲酒或乾脆不飲酒,等等,所以,佛講三世因果,確有它的必然性,是一切富貴貧賤的根本啊!

15樓:督甘甄涵暢

男的剋妻,很利害,所以婚姻不會好,

16樓:廣璞紀水冬

很好的年齡,遇到很好的對方,把握珍惜。

17樓:蒲山彤齊彬

網友你好!人的生bai辰八字和與不合?

du乙個男人的生辰

zhi八字與乙個女dao人的八字不版合,按八字合婚權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

不要讓八字合婚破壞了你們對婚姻的美好憧憬?你看現在結婚後離婚的夫妻,他們結婚前難道就沒有去合過八字?看過八字而且八字很合的同樣離婚的多了去?

所以我勸你們不要迷信八字合婚!免得犯心病!

預祝你們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18樓:漫承依月桃

出生時間與婚姻關係不大

19樓:眭默邛晨濡

我覺得還是要感情好吧

互相理解

這個太迷信啦

生辰八字算命,婚嫁,生肖配對 5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男方的出生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免費測算八字配對,姓名八字配對測算,算命 生辰八字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阮富冬姓名蘊含的個性分析: 其內具爆發性的品質,表面卻極平穩。如火燃濕木一樣,雖起初煙而不能成火象,往往有抑制心思,不敢告訴他人的性格,表面矛盾,徒耗精力。

擅長手腕,長於舌辯。多溫順有智謀,易發財,可得權利名譽等幸運。

八字:甲子 丙子 壬寅 庚子

五行:木水 火水 水木 金水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1個火,0個土,1個金,4個水。

五行同類:水金 五行異類:土火木

海中金命。此命五行水旺缺土,出生於冬季。

潘松豔姓名蘊含的個性分析: 其內具爆發性的品質,表面卻極平穩。如火燃濕木一樣,雖起初煙而不能成火象,往往有抑制心思,不敢告訴他人的性格,表面矛盾,徒耗精力。

擅長手腕,長於舌辯。有虛偽、多曲折者;有病弱、短命、家屬子女緣薄者,總之家庭不幸者居多

八字:庚午 乙酉 丁丑 甲辰

五行:金火 木金 火土 木土

八字五行個數:2個木,2個火,2個土,2個金,0個水。

五行同類:火木 五行異類:水金土

路旁土命。此命五行木旺缺水,出生於秋季

姓名緣份指數:70 分

你們的姓名五格相合程度還不錯喲!

八字相合指數:11 分

你們的八字可能不是太合,不過後天環境、性格特徵、互相包容以及生活中的不斷磨合也有可能讓你們有良好的關係!所以,不必太介意,重在經營!

22樓:彭燕山

沒錢誰幫你合婚?誰幫你詳測?請問:懸賞分能買公尺嗎!!!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23樓:劉礎瑜

網友你好!人的生辰八字和與不合?乙個男人的生辰八字與乙個女人的八字不合,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不太理想,反之,如果能合、合得很好,按八字合婚的說法,這對男女要結為夫妻就理想,會美滿幸福!

我認為,人們不能太迷信八字合婚!愛情靠男女去培育,婚姻需男女去呵護,白頭要男女去努力!不要讓八字合婚破壞了你們對婚姻的美好憧憬?

你看現在結婚後離婚的夫妻,他們結婚前難道就沒有去合過八字?看過八字而且八字很合的同樣離婚的多了去?所以我勸你們不要迷信八字合婚!

免得犯心病! 預祝你們相親相愛,百年好合!!!

生辰八字姻緣配對

24樓:昨夜星辰吉日

男爐中火命,女路旁土命,火生土,五行相合;九宮居上,相當好。

整體看來,你們的結合是相當不錯的,屬於上等婚配,恭喜你們。

你們的大利月是農曆六月臘月。

只要你們相互尊重、相互體貼,一定能白頭到老。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配對是真是假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有多少婚姻是由生辰八字算命配對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信就是真。不信就是假。

生辰八字算婚姻,生辰八字看婚姻?

男 農曆1983 07 13 子時。八字 癸亥 庚申 辛巳 戊子。五行 水水 金金 金火 土水。八字五行個數 0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3個水。五行同類 金土 五行異類 火木水。大海水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木,出生於秋季。性急進。血氣旺溢,手腕靈敏,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銳猛,有...

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問你們一句 你們真心相愛嗎?要老實告訴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當然屬馬和屬馬可以結為夫妻。呵呵 我們倆夫妻也都是屬馬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提供一下出生日期備註陰曆還是陽曆這邊幫您查詢一下姻緣線哈!提問841126.陰曆 回答稍等哈 根據卜易居的鬼谷星婚姻算命,您的十星為 龍高星龍高星是一...

生辰測婚姻,生辰八字測婚姻

八字 戊辰 乙卯 乙酉 乙酉 午未空 此命心地善良,為人實在。不過屬於無心之人,做事沒有心計,也不夠機智,容易招小人。去年運氣不好,工作或感情方面容易受到傷害,個人壓力也大,去年還容易出現意外傷災。命中婚姻並不順利,適合晚婚。因為看婚姻除看個人八字外,還須合看雙方八字,才能下最終判斷,大致喜生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