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指點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時間 2023-05-29 20:36:10

1樓:丘亦雲

一山不能容二虎,我勸你們三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男:陰曆2023年八月初四,出生時間上午11點20多。

女:陰曆2023年十月十七,出生時間下午4點30分。

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無不利您的衝日!

2023年0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及公休日後可您二位任選)2023年02月01日 星期一 農曆臘月18日 丙子(沖鼠)2023年02月03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0日 戊寅(沖虎)2023年02月04日 星期四 農曆臘月21日 己卯(沖兔)2023年02月07日 星期日 農曆臘月24日 壬午(沖馬)2023年02月10日 星期三 農曆臘月27日 乙酉(沖雞)2023年02月14日 星期日 農曆正月01日 己丑(沖牛)2023年02月16日 星期二 農曆正月03日 辛卯(沖兔)2023年02月22日 星期一 農曆正月09日 丁酉(沖雞)2023年02月23日 星期二 農曆正月10日 戊戍(沖狗)2023年02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正月13日 辛丑(沖牛)祝願你們美滿幸福!

生辰八字算命婚姻

3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是89年,女生是90年的,請問他們能否相配?

4樓:夕謐紹望舒

乾造丙寅丙申丁亥丙午。

坤造戊辰壬戌丁酉壬寅。

八字衝的嚴重。

5樓:系昕度高韻

有的老一輩就會這樣,拿男女雙方的生辰八字去算算,倆人是不是合啊!能不能白頭到老啊!鬱悶。

6樓:梁洲逄採藍

算命合婚風bai水起名可以去易學。

內准,你也容。

去試下:

7樓:答鴻淡以彤

給您介紹個東南亞知名專業**婚姻,合婚,風水催婚,解減婚災的大師天問先生。他的qq號是717673780.我和朋友都找過他,很有水平。

幫忙算算這個生辰八字,命運和婚姻…

8樓:寸元修舜倩

你好!八字就是通過你出生的年,月,日,時間各用兩個字。然後推算出來你的婚姻,子女,父母關係,還有每年的運程。

比如說:2023年5月12日,下午3點,排成八字就是:2023年(己丑),5月(己巳),12日(丁巳), 下午3點(戊申)。

就是這八個字用它的五行所屬可以看到乙個人一生的運程。

排出了八個字,可以看到你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多與少,我們就通過這八個字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演變出十神和大運,十神說的是我們的財,夫妻,子女,父母,自己。大運排的是十年乙個運,再細分每一年運程。

排出八字要有悟性高的人才能批示出來,如果是高人看準了那當然就值得信啦,八字看財運我覺得還是有八成的準確性,看兄弟姐妹也還可以。不過,話又說回來,信則有,不信則無啦!

八字命理說的是宇宙的dna,可以剖析人的一生運程,命是天注定的,無法改變。可是人的運氣是可以通過五行的調節來改變的。就是用五行的補充,或相生相剋來增加自己欠缺的運情。

我本人是學八字命理的,對八字的批示和每個人的感觀都深有體會。所以現在都盡量少給人算命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平時我們看到很多的算命先生為什麼給別人算了命要給紅包和利是,其實就是這個道理。

利利是是,心安理得啊!這樣也許是對雙方可能都會有好處吧!.

八字算命,婚姻, 求指點。

9樓:庚金劈甲引丁

、 食神 傷官 日主 正官乾造: 壬 癸 庚 丁 (午未空)戌 卯 寅 亥。

辛劫財 乙正財 甲偏財 壬食神丁正官 丙七殺 甲偏財戊梟神 戊梟神。

1、月令財星,日主坐下財星,確有許多交女友的機會。

2、財不透幹,透食傷,雖有不少女子在身邊出現,但想法多於行動,許多時候停留在空想裡。

3、夫妻宮被時支亥合住,婚姻不會很早。

4、性格有外向的一面,也有內向的一面,有時正派,有時反叛,這種情況造成你自己本人也不清楚到底什麼樣的女孩子才適合你,自己也沒弄懂。

5、將來的妻子是本地人,但不在同單位工作。樣子還不錯,個高端莊的型別。

年會遇上正緣。

向大師求解,生辰八字事業、婚姻測算

10樓:網友

太小了。就算這個,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吧·算這也沒有什麼幫助的啊·還是得靠自己。

婚姻生辰配對算命,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

八字 戊辰 丙辰 丁未 辛亥 八字 戊辰 己未 壬辰 乙巳 時辰天克地衝,結婚沒有孩子,必然夭折 哈哈,可以告訴你,合 不過有一點,你要讓著她一點 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qxv婚姻生辰八字配對算命 我空間有篇八字合婚的文章可以去看看。86年是丙寅年,單從年份看是沒有衝的,具體的要八字合婚就麻煩了 生辰...

生辰八字算婚姻,生辰八字看婚姻?

男 農曆1983 07 13 子時。八字 癸亥 庚申 辛巳 戊子。五行 水水 金金 金火 土水。八字五行個數 0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3個水。五行同類 金土 五行異類 火木水。大海水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木,出生於秋季。性急進。血氣旺溢,手腕靈敏,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銳猛,有...

生辰八字算命真的準確嗎?生辰八字算命到底準不?

建議你看一下呂蒙正格言,時也命也運也 很多歷史上有名氣的人都經歷過大災大難,坎坷叢生,經歷多了,對人生感悟的也不一樣。為什麼會有大起大落的人生,這些其實都是通過八字資訊看出來的,也就是人一出生很多的人生大事都注定了,等你以後自己經歷的世事多了,自然會感悟到命運的無形之手。生辰八字算命到底準不?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