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和五行,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時間 2023-05-30 05:09:05

1樓:網友

男/女命: 公元2023年8月5日10時1分出生。

一九八八年 六月 二十三日 巳時。

殺 官 日 傷。

八字: 戊辰 己未 壬辰 乙巳。

不管男女,這是乙個心亂不定的人。心思太多,愛耍小聰明。女性婚姻會比男性要大的太太多了。

善意提醒,光有好的名字是不能改變命運中不可逆轉的部分。關鍵還是要通過心性來改變,方能有效。對於這個八字如是女性的話,追求者雖多,但要慎重交友,以防多有是非,徒增不必要的感情壓力。

生辰八字五行算命

2樓:俎驪

你排好八字,來我家論壇發帖問吧,一般都是在論壇裡回覆,不收費的,是易學交流論壇。你**38832826

推算生辰八字,五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明是潤下格,豈可單憑五行數量計算?!誤人不淺!

地支申子辰三合水局,天透壬癸庚,局成潤下格,喜行運不悖,書香早相遂。

天干地支,汪洋大海,勢不可當,只可順其情,不可逆其性。一片旺水,不見財官,潤下格局。

水向東流,木鄉順勢最佳;秋水通源,西方是扶局助格;匯聚於北,本家旺相之地;天見丙丁有爭奪,地見南方巳午未戌最可怕。《滴天髓》說:「流到何處有阻滯,便知何處禍患多」。

由此可知,最怕烈火乾土和財神。

所以,此造最喜木(最佳用神),次喜金水。絕對忌火,以汪洋大海之勢與烈火相戰,必是大大的忌諱。此外,還忌燥土。

如果,樓主要起名字的話,起個木意的或帶木的名字,最佳。可謂是,食傷吐秀,洩旺水、讓秀氣流行。

4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28日 15時8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 十一月 十六 申時。

八 字: 壬辰 壬子 癸亥 庚申。

五 行: 水土 水水 水水 金金。

納 音: 常流水 桑松木 大海水 石榴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火;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

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0火, 1土, 2金, 5水)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水,金1.

70,共計分;〖異類得分〗:火0.

00,木,土,共計1.

22分;〖差〗:分;〖綜合旺衰得分〗:

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5樓:夢隨晨夕

八字:壬辰 壬子 癸亥 庚申。

五行:水土 水水 水水 金金。

方位:北中 北北 北北 西西。

虧缺:木、火。

人體中,木主:肝和膽。

火主:心臟和小腸。

生肖:龍。

請大師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及五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 甲寅 己酉 己巳 大林木(龍)陽陽 陽陽 陰陰 陰陰。

土土 木木 土金 土火。

金1/木2/水0/火1/土4

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土,喜有火、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木多。

命重:五兩。

7樓:抱壇敬酒

戊辰甲寅己酉己巳。

身主身強 五行喜金木以月幹甲木為用神 27~36壬子(正財運)37~46辛亥(偏財運)這兩運財運很好 婚姻在2012壬辰年到2016丙申年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9點以後;八字:戊辰 甲寅 己酉 己巳;五行:土土 木木 土金 土火;虧缺:

水。9點以前;八字:戊辰 甲寅 己酉 戊辰;五行:

土土 木木 土金 土土;虧缺:水火。所以朋友你需要弄清楚是9點前還是9點後。

誰給我算算五行及生辰八字

9樓:路過的無賴

(公曆) 2023年 1月 8日 20點0分 此命五行金旺缺火缺水;日主天乾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1木 0火 3土 4金 0水,7:1 )(農曆) 辛酉年(雞) 臘月 十四 戌時。

八字:(男命) 辛酉 辛丑 辛卯 戊戌。

五行: 金金 金土 金木 土土。

求算生辰八字五行

10樓:回歸自然

公曆:2023年12月6日(星期一)15點農曆:庚寅年十一月初一日申時。

八字:庚寅 戊子 庚寅 甲申。

五行:金木 土水 金木 木金。

方位:西東 中北 西東 東西。

生肖:虎。五行缺火,取名應補火如:熒、熔、煥、煒、炳、煜、炎、焰、焱、耀 、燁等。

請大師幫忙算生辰八字和五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造八字:辛卯/辛卯/己卯/壬申。

辛為金,申為金,卯為木,己為土,壬為水,五行缺火。

己土生在卯木月,不得時令,故身弱,身弱不代表命不好。只是五行不平衡而以。

土弱需要火生,取名建議帶火和土。

誰能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專家。你好,是男命還是女命呢?我女兒是公曆2010年10月31日早上分生的。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 西東...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生辰八字五行查詢表

公曆 2015年 9月 24日 17點。農曆 乙未年 八月 十二日 酉時。八字 乙未 乙酉 癸卯 辛酉。五行 木土 木金 水木 金金。本命屬,沙中金命。五行 金旺 木旺 缺火 日主天乾為 水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1個土。你好。農曆 二零一五 羊 年八月十二 下午五點二十六分...

幫我算算生辰八字,給算下生辰八字

陰曆還是陽曆?佔者姓名 出身地點 今年虛歲 22歲。性別 女 國際易經網 線上排盤系統。陽曆 1989年9月11日15時0分 陰曆 己巳年 大林木 八月十二日申時。正財 正印 日元 偏印。坤造 己巳 癸酉 甲戌 壬申 申酉空 庚偏官 辛正官 辛正官 戊偏財。丙食神 丁傷官 壬偏印。戊偏財 戊偏財 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