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教!關於生辰八字,關於生辰八字!

時間 2023-05-30 06: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己丑(年) 丁卯(月) 癸未(日) 壬戍(時) 五行缺金。

日乾癸水代表本人,生卯月木當權,不得月令生旺。八字中生助日主者(壬水同類為比)弱於剋洩者(『我』克丁火為財,己、醜、未、戍土剋『我』為官,『我』生卯木為食神)日主弱。八字中和(生助與剋洩日主相當,五行是否齊全、均勻並不重要,關鍵看對日主是否有益)為貴,日主強喜剋洩弱喜生助。

此八字身弱官旺,宜以生助『我』者為喜用神,名含金(金最佳,水次之)旁及字意救偏補弊為佳,富中取貴之命。……遺古民俗,概述簡說,僅供參考。

2樓:至幾

陽曆:2023年3月8日19時58分 陰曆:己丑年(霹雷火)二月十二日戌時。

正官 正財 日元 偏印。

乾造:己丑 丁卯 壬子 庚戌 (寅卯空)

癸劫財 乙傷官 癸劫財 辛正印。

辛正印 丁正財。

己正官 戊偏官。

神煞:金輿貴人 太乙貴人 羊刃 孤辰寡宿。

太極貴人 災煞 將星 太極貴人。

華蓋 太乙貴人。

天醫 公子壬水日元生於卯月,不得令,自坐劫財,時柱透庚金偏印生身,年柱己丑官自旺,總得來說水還是比較弱的,取名宜加金,水的力量。

今年開始上運了,早年走財官大運,身體等方面可能差一點,過了就沒事了。

至於取名的話,樓上說的很對,要符合命理,符合當地的讀音,讀寫方便。不過你沒有給出姓名來不好取名字。

個人建議:取名宜加金水,取名請找專業的老師,對孩子負責。

3樓:8號小芳

網上沒有人說得準,還是相信你自己吧?

關於生辰八字!~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子平術」,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合起來是八個字。根據干支曆法、陰陽五行等理論推測人的事業、婚姻、財運、學業、健康等的學問。

四柱為命, 大運為運, 命和運合為人一生的命運, 命運結合方知吉凶禍福。大運是以四柱中的月柱來排定的, 有男女順␌/p>

幫忙!!! 生辰八字起名

5樓:王源槐

別信那個,沒有用的,把孩子教育好就行了。

八字求解!

6樓:寧靜致遠王子銘

我跟這個八字一模一樣,除了時辰,年月日一樣,就是我是甲戌時。

懂生辰八字的朋友進來指點一下 謝謝!!! 5

7樓:網友

公曆 13年5月28日19點55分。

農曆 一三年四月十九日戍時。

乾造 癸巳 丁巳 甲午 甲戍。

五行 水火 火火 木火 木土。

五行屬木 缺金。

命主五行屬木 缺金 起名可以金為字:鋼,錦,銓,鉉,鈺,錚,鐵,鑫,淦等。

張錦銓,張鉉鐵,張錚鑫。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夢生 有土有木 這名字的土是那種無法撼動的土,很適合。祝你全家幸福。我用的是不一般的另類取名,缺金的不是就得取含金的名,萬物豈會無中生有?

所以缺金的適合取生命命理中本有的生金的元素,那就是土。夢生中的生字三土成為乙個不可撼動的存在,金自然源源而來。而木就是保證生命五行的暢快運轉。

求解生辰八字!

9樓:庚金劈甲引丁

食神 七殺 日主 劫財。

乾造: 戊 壬 丙 丁 (寅卯空)

辰 戌 午 酉。

大運: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1、丙火生戌月,戌為火庫,逢年支沖開,又丁火司令,身強無疑,食傷洩秀,主聰明,適於策劃,設計,研發,參謀,文學等用腦的行業。

2、此命走金運金年順利,走土運土年不佳,如兩個土年不佳兩個金年卻順利。今年12年犯太歲年,容易有人生的三大變化:事業變化,感情變化和居住地變化。

年乙未年,犯三刑,又是乙丑大運轉運年,要特別注意,最好用喜事來化解,如結婚,該年太歲合妻宮,也確有結婚之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命運順中帶逆,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注意三十三是不順之年,四十六交來順意,事業方面發展雖可能遭遇一些阻力,但進展還算順暢,宜以柔克剛;在工作會有一定壓力,應全力以赴,以打下良好基礎,為今後的工作開展作好準備。另須注意協調好人際關係,以免給工作開展帶來影響,並進而影響財運。財運方面利正財,不利偏財,對投資須慎之又慎;同時要注意防止錢財大量外洩,宜進行有效理財規劃。

11樓:仦這個囧樣

貴命,大學當過幹部,只不過行運不到,小時叛逆。38後大好前程,日前幸苦必然。

12樓:陽光男孩

為人性靈巧急,天資聰慧,潛有大家之相,自幼體弱多疾,浸父母之心血。早年不聚財,虛名虛利,有成有敗,一生自有功名,福星旺命如日。二十七八有一險,雖不見貴人登門,然吉人自有天相。

過此險有三年大順。中年諸子漸漸稱心,求謀順意,作事有成,出外有人恭敬,一生受貴,春光花自發。六十五歲,子孫重振,福祿榮昌。

高堂明燭不滅,家境如紅日當空。妻宮若要無刑剋,以牛馬虎猴為佳。壽元七十六歲,這坎能過的話,八十二歲卒於風光之中。

準不准你看自己前半生就知道了。

13樓:鳳山易學

乾造: 戊 壬 丙 丁 (寅卯空)

辰 戌 午 酉。

大運: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7歲 17歲 27歲 37歲 47歲 57歲 67歲 77歲。

始於: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25歲及25歲以前:多災多難,花錢較多。此命無論如何不幸,都會化險為夷。

聰明伶俐,思維活躍,富貴雙全。

14樓:普寧建築施工隊

我看樓上分析的很好啊,會不會八字有誤啊。但是個人淺見在15-25之間應該屬2023年為大兇之年。應破財或父、妻有災。

生辰八字算婚姻,生辰八字看婚姻?

男 農曆1983 07 13 子時。八字 癸亥 庚申 辛巳 戊子。五行 水水 金金 金火 土水。八字五行個數 0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3個水。五行同類 金土 五行異類 火木水。大海水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木,出生於秋季。性急進。血氣旺溢,手腕靈敏,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銳猛,有...

幫忙算生辰八字 20,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公曆 1994年5月10日 星期二 17點。農曆 甲戌年三月三十日酉時。春節 2月10日。節前 癸酉年。節後 甲戌年。八字 甲戌 戊辰 丙申 丁酉。五行 木土 土土 火金 火金。方位 東中 中中 南西 南西。生肖 狗。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你好,算八字需要提供性別。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

誰能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專家。你好,是男命還是女命呢?我女兒是公曆2010年10月31日早上分生的。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 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