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算生辰八字,給算下生辰八字

時間 2023-05-19 22:00:06

1樓:

陰曆還是陽曆?

佔者姓名: 出身地點: 今年虛歲:22歲。

性別:女 國際易經網

線上排盤系統。

陽曆:2023年9月11日15時0分 陰曆:己巳年(大林木)八月十二日申時。

正財 正印 日元 偏印。

坤造:己巳 癸酉 甲戌 壬申 (申酉空)

庚偏官 辛正官 辛正官 戊偏財。

丙食神 丁傷官 壬偏印。

戊偏財 戊偏財 庚偏官。

神煞:文昌貴人 天醫 國印貴人 驛馬。

亡神 文昌貴人 華蓋 太乙貴人。

羊刃 將星 太極貴人 金輿貴人。

孤辰寡宿。亡神。

白露:公曆2023年9月7日23時25分 寒露:公曆2023年10月8日15時49分。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9年0個月又4天2小時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9月15日17時交運。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偏官 正官。

大運: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09歲 19歲 29歲 39歲 49歲 59歲 69歲 79歲。

日主為甲木,八字較為平和,稍偏強。以走財運為好,且不時有偏財可得。

日主有遠大的抱負,職業信念很強,有很強的務實精神,正直,有責任感,善於學習,學習能力很強,能夠不斷進取。天生具有經商的才能。嚴肅認真,勤儉節約,辦事有條理,為了改善經濟狀況肯付出代價。

日主由於受坐支和月支的影響,比較循規蹈矩,老實聽話,不敢越雷池半步,因此缺乏突破創新之精神。但同時又受年支和時支影響,日主又具有較強之叛逆精神,因此,精神上可能時常會有憂鬱矛盾之情緒。雖能學,有思想,但常有孤獨之感概。

一生可斂財無數,卻少有幫扶之朋友,終歸於落寞。

2樓:網友

黑白話見白黑不見。

給算下生辰八字

3樓:

摘要。逢牛年,豐富多彩,運帶吉祥,事業一帆風順,無須勞碌,財利多見,婚配大吉,家成業就。

您好,請提供一下出生(陽曆)年、月、日以及當天出生的時間,我們會盡快為您查詢八字有關資訊呢。

2023年9月29日1點50

八字:乙酉年 乙酉月 丙辰日 乙未時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水。五行個數:2個金,3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

分析一下運勢。

您是丙火命: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弱點:脾氣古怪,愛爭善辯,固執已見,稍微自私。

可以算下婚姻如何嗎?

您的性別。男。

需要面相手相嗎?

孤獨之命,感情發展不順。姻緣:妻賢慧,善廚藝,有學識,心寬體胖。

我們只需要看您的八字即可,不需要看面相和手相。

那什麼時候能遇到真愛,少年,青年,壯年?

逢龍年,紅鸞星動,利於婚配。感情運勢順暢,財利祿亨,經濟富裕,有物質之基礎,宜談婚論嫁。逢蛇年,吉星高照,巨集圖大展,顯赫多見,事事遂心,婚配夫妻和順。

逢牛年,豐富多彩,運帶吉祥,事業一帆風順,無須勞碌,財利多見,婚配大吉,家成業就。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9日(星期四)20點。

農曆: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

五行: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

方位:西東 北中 西中 南中。

生肖:虎。

幫忙算個生辰八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算八字需要提供性別。

求大師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6樓:使用者

那你們 說我這個命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謝謝2樓的朋友 幫忙解答下。

生辰八字算命幫看看?

7樓:baby隆力奇愛家

早年第一步大運甲戌,甲木克傷戊土,因此學業不佳。第二步癸酉大運會有所好轉,考上大學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聰明好學,可上仕途,出外安身,向東有喜,二十五歲後可以發大財。

9樓:中華新易主

水旺金沉,以土生身!

誰能幫我算算生辰八字?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專家。你好,是男命還是女命呢?我女兒是公曆2010年10月31日早上分生的。幫我算算生辰八字 公曆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0點。農曆 庚寅年六月十八日戌時。春節 2月14日。節前 己丑年。節後 庚寅年。八字 庚寅 癸未 庚辰 丙戌。五行 金木 水土 金土 火土。方位 西東...

誰能幫我看下生辰八字,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1994年4月13日星期三白羊座。狗年三月初三。甲戌 戊辰 己巳 癸酉。幫我看看生辰八字?200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 1995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

給我女兒算下生辰,給我女兒算下生辰八字

12345a幫助 壬辰年 八月 初八 未時 八 字 壬辰 己酉 丁亥 丁未 五 行 水土 土金 火水 火土 納 音 常流水 大驛土 屋上土 天河水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