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能健身嗎 我只剩下嘆氣了。

時間 2023-05-19 12:3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調節好哦。有乙個方子也可以**腰肌勞損:大豆200克,公尺酒300毫公升,將大豆炒熱,趁熱浸酒,加少許水煮成200毫公升汁液,頓服。

大豆性甘平,具有健脾寬中、潤燥消水、消炎解毒、排膿止痛、益氣的功效,《日用本草》稱其能"治腫毒"。大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有大豆皂甙,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公尺酒又稱酒釀、醪糟,性溫,可以活血補氣,散結消乳,《本草綱目拾遺》中稱其能"行血易髓脈"。公尺酒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葡萄糖、氨基酸等營養成分,飲後能開胃提神,並有活氣養血、滋陰補腎的功能,熱飲可以**風濕性關節炎、腰痠背痛及手足麻木等疾病。

腰肌勞損食療,豬腰或羊腰1對,黑豆100克、茴香3克、生薑9克。共煮熟,吃腰子和豆,喝湯,可常食。用於寒濕腰痛。

日本的繽漮是我乙個國外同學給我帶回來非常管用,作用十分明顯,只不過,很費錢。

2樓:數控車不懂問我

當然可以,健身可以讓人變的更自信!只是要適當點,腰不舒服你可以鍛鍊別的部位啊!

有輕微的腰肌勞損,會影響我每天健身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健身鍛鍊腰肌,能**腰肌勞損。不會影響健身,但是鍛鍊後腰部會比較痠痛,堅持住就會好了,痠痛熱敷一下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過度鍛鍊會運用腰部力量的訓練動作。

腰肌勞損能健身嗎

5樓:樂觀小山

可以。腰肌勞損患者也是可以適當跑步的,但是運動過程不宜太激烈和運動不可過量,主要以慢跑、散步為主,還可以進行打太極、瑜伽等鍛鍊身體。適當的鍛鍊腰背部肌肉能幫助緩解病症。

但值得提醒的是:患有腰椎間盤突出或膨出的患者是不適宜跑步的,腰肌勞損的人最好是做個體檢,也就是進行ct檢查或核磁共振檢查看看自己是否適合跑步,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跑步,並注意長期堅持鍛鍊。確診是退行性腰椎病患者,一旦發生腰痛症狀應立刻停止跑步。

6樓:交瓤戎

病情分來。

析:腰肌勞損源可以適當運動來促進腰部肌肉的恢復,注意不要太過勞累。

指導意見:你好,腰肌勞損可以適當運動的,適當鍛鍊時可以促進腰部肌肉的恢復。轉呼啦圈是比較好的運動,不過要注意開始圈的重量不能太大,動作幅度也要較小,仰臥起坐對腰椎的負荷比較大,建議不要做,可以做一點小重量的硬拉,開始可以不負重,就空手做。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一些正常輕度運動吧,經常運動就沒有這些脊椎疾病,都是懶出來的,腰肌勞損是你骨盆腰椎變形引起的一種疾病。

8樓:攸彌之華

可以的。但是健身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

9樓:淚雨霖鈴

做一些輕量的拉伸沒事。

腰肌勞損能繼續健身嗎

10樓:雷papi龍

我也和您一樣,20歲就得了椎間盤突出,當時醫生說還要開刀,說得很嚴重。後來我試著鍛鍊身體,經常吃素,生活作息規律,漸漸地就恢復了健康,現在恢復差不多了,以前早起右腿還會吊著疼,現在沒什麼症狀了。鍛鍊身體還是要的,不過不要太拼,以我個人觀點,調整好心態也很重要的這病慢慢養,不著急。

祝早日**。

11樓:妔

腰肌勞損多是自身受寒,或者久坐久蹲,導致腰肌缺少氣血滋養,會變得僵硬,緊繃,氣血不通,產生的熱量也少,便會感覺涼。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腰肌內部氣血執行速度,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氣,使得周身及腰肌內部氣血執行通達,那麼充足的氣血便會滋養腰肌,變得溫暖有彈性。

腰肌勞損是否可以多運動?

12樓:魯鋒雷浦和

患有腰肌勞損是不可以做激烈的運動的仰臥起坐的主要用力就是靠腰部來發力氣的。

建議不要做這種運動還有呼啦圈之類似的運動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

13樓:我是劉翔

能去健身房,可以鍛鍊下手臂的力量,可以走步,總之運動量不要太大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適當鍛鍊時可以促進腰部肌肉的恢復的。

2.受傷之後需要休養相當長的時間,通常是半年以上才可以開始運動,而不是以不痛為標準的。

3.轉呼啦圈是比較好的運動,不過要注意開始圈的重量不能太大,動作幅度也要較小。

4.仰臥起坐對腰椎的負荷比較大,建議不要做,可以做一點小重量的硬拉,開始可以不負重,就空手做。

5.長期不運動+坐辦公室只會加重你的病情,平時上班時可以每隔乙個小時站起來彎彎腰,伸展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得徹底靜養好了,不能雪上加霜。

然後再開始適當鍛鍊,強度不能太大,對你將來是有好處的。

16樓:漂泊的鞋

萬萬不可 !!我超有經驗。

可惜 你不能來 我貼了兩次一位老中醫的膏藥就好了。

17樓:安顏半夏

建議還是先調養,不能急於運動,以免肌肉拉傷更嚴重。最好還是遵醫囑。

18樓:跳動de檸檬

適當做點吧!不要過度,對恢復還是有幫助的。

腰肌勞損的人能去健身嗎

19樓:愛吃甜的魚

不能去。腰部是核心部位,做任何動作幾乎都會用到,所以健身反而會加重病情。不建議去。

腰肌勞損可以完全恢復麼,我是在健身房健身導致的腰肌

20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親,您好,肌勞損有多種原因導致,多數是由於長期久坐,不良的姿勢時間過長,腰肌勞損會影響正常活動,建議您:1、改變之前導致勞損的不良習慣,2、找到痠痛點,反覆推拿、針灸、艾灸,也可以傅上熱水袋,3、同時喝點活血化瘀舒通經絡的養生酒,4、堅持每天快走1小時,一般一兩周就好了,周公百歲養生酒祝您身體**!

腰肌勞損可以健身恢復嗎

21樓:冪燼蘭蓉糖笛

腰肌勞損多是人久坐久蹲,或是受過寒,導致腰肌內部的經絡血管淤堵,氣血執行緩慢,腰肌內部的肌肉缺少氣血滋養,變得僵硬起來。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濕,使得周身及腰肌內部氣血通達,腰肌便會得到充足的氣血滋養變得有彈性得到恢復。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腰肌勞損怎麼鍛鍊,她這麼練習52天,痛感消失,精力增強!》,文中講述了乙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

22樓:名醫**網

重慶大學附屬中心醫院-骨科-主任醫師-曹治東-腰肌勞損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推拿按摩針灸。

腰肌勞損,去健身房能鍛練好嗎

24樓:憶蘿

你好,可以去健身房的,但同時還要考慮藥物**。

25樓:大地

能。動作:輕重量硬拉、仰臥起坐、

26樓:你算什麼嗯哼

不用,你那個得慢慢恢復,健身房運動比較劇烈,不適合去,反而大量運動會加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化,如果做一些輕鬆的專案應該沒問題的,關鍵是要做好熱身,拉伸與放鬆三個環節,最好不要做腰部的負重訓練。

腰肌勞損吃什麼藥酒好,腰肌勞損腰痛能喝酒嗎

交瓤戎 親,腰肌勞損分幾種,鍼灸 艾灸 還有按摩推拿,找到痠痛點及周圍 反覆推拿,同時也可以喝一些活血化瘀的養生酒,腰肌勞損也容易反覆,先改掉之前的導致腰肌勞損的習慣是 的基礎,祝您早日 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腰肌勞損,是腰部氣血執行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它多是人久坐久站,壓迫腰肌,...

腰肌勞損能練瑜珈嗎,請問腰肌勞損是否能練瑜伽

可以嘗試,在瑜伽的體式練習上,其實原理很簡單,首先是伸展脊柱,增加椎體之間的空間,其次,要特別注重脊柱周圍肌肉的訓練,這是維持脊柱穩定的重要練習之一。以腰椎為例 加強腰背部肌肉的鍛鍊,有助於維持及增強腰椎的穩定性,從而延緩腰椎勞損退變的程序,可以有效地預防急慢性腰部損傷和腰痛的發生。找專業老師指導練...

我的症狀是腰肌勞損嗎,腰肌勞損的症狀是什麼?

你好,根據所述考慮是腰肌勞損情況,建議去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腰肌勞損是指腰部肌肉 筋膜 韌帶等軟組織的慢性損傷,積久成疾而出現的腰部痠痛和運動障礙為主要特徵的症狀,是一種常見的無菌性炎症現象。日常護理注意事項 1 日常生活注意不要久坐 久站 不長時間彎腰勾背伏案工作。2 平時要做好腰部防寒保暖,工作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