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能練瑜珈嗎,請問腰肌勞損是否能練瑜伽

時間 2022-04-24 19:45:08

1樓:河南八支健身服務****

可以嘗試,在瑜伽的體式練習上,其實原理很簡單,首先是伸展脊柱,增加椎體之間的空間,其次,要特別注重脊柱周圍肌肉的訓練,這是維持脊柱穩定的重要練習之一。

以腰椎為例:加強腰背部肌肉的鍛鍊,有助於維持及增強腰椎的穩定性,從而延緩腰椎勞損退變的程序,可以有效地預防急慢性腰部損傷和腰痛的發生。

找專業老師指導練習,一定要練對!

2樓:步旺詩素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如果確診腰肌勞損不會影響鍛鍊瑜伽,同時可以配合臨床區域性電烤按摩理療並對症口服活血舒筋止痛消炎等藥物即可。建議:必要的時候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化驗拍片明確診斷並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即可恢復健康。

祝你永遠健康。醫生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啊,這樣你的腰肌會好勞損的啊

4樓:粟公尺范姜磊

不能的,腰疼的問題可能是存在腰肌勞損的,可以用針灸和膏藥加上熱敷的方法來緩解這樣的問題,一般數日即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到醫院確診是否腰肌勞損。只要不是難度高的動作,腰肌勞損也可能做瑜珈。

請問腰肌勞損是否能練瑜伽

6樓:

如果是純粹的腰肌勞損是可以練習 伴有腰椎間盤突出的不建議練習

7樓:交瓤戎

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如果是的話,如果充分休息,緩解的話,可以練習,如果症狀明顯,不建議,有加重的可能。

8樓:純潔者之王拘

它多是人久坐久蹲,或是腰部受寒,導致腰部經絡氣血不通,此時腰部肌肉缺少氣血的滋潤,變的僵硬,久之勞損,氣血不通時,便會出現疼痛。

恢復它, 需要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的氣血迴圈,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濕,使得腰部氣血通達,那麼充足的氣血便會滋養腰肌,使得恢復韌性。

怎麼做呢?可以搜看此文《腰肌勞損怎麼鍛鍊,她這麼練習52天,痛感消失,精力增強!》,文中講述了乙個傳統鍛鍊的恢復方法,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中原半路

練練瑜伽就添上腰椎勞損了。

腰肌勞損可以練瑜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不可以練瑜伽。 瑜伽是乙個通過提公升意識,幫助人類充分發揮潛能的體系。瑜伽姿勢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技巧,改善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方式。

腰肌勞損不建議練習較高難度的動作,

腰肌勞損能練瑜伽嗎

腰肌勞損能健身嗎

11樓:交瓤戎

病情分來

析:腰肌勞損源可以適當運動來促進腰部肌肉的恢復,注意不要太過勞累。

指導意見:

你好,腰肌勞損可以適當運動的,適當鍛鍊時可以促進腰部肌肉的恢復。轉呼啦圈是比較好的運動,不過要注意開始圈的重量不能太大,動作幅度也要較小,仰臥起坐對腰椎的負荷比較大,建議不要做,可以做一點小重量的硬拉,開始可以不負重,就空手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一些正常輕度運動吧,經常運動就沒有這些脊椎疾病,都是懶出來的,腰肌勞損是你骨盆腰椎變形引起的一種疾病。

13樓:攸彌之華

可以的。但是健身的同時也要注意休息。

14樓:淚雨霖鈴

做一些輕量的拉伸沒事

練瑜伽能緩解腰肌勞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大多數是長期彎腰工作和久坐造成的,屬於腰部肌肉韌帶的一種慢性損傷。對於你說的情況,可以服用上述藥物進行**,可以配合採取腰部按摩,針灸,封閉等方法進行**。你要生活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多進行腰背部的伸展運動。

腰肌勞損能練瑜伽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停練習吧

瑜伽的很多動作都屬於拉伸,甚至是扭曲

中老年的身體柔韌度和韌帶都開始發硬發僵,強行或過度的拉伸會造成損失,建議不要傷上加傷,會更嚴重

可以去廣場練老年迪斯科和廣場舞,沒事去健身器材涮涮腰,沒必要練瑜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拍乙個腰椎的**看看。如果腰不疼了,**也沒什麼問題,是可以練習瑜伽的,不過練習瑜伽一定要慢慢來,先練習簡單的,慢慢再提高難度。

18樓:楊露

你可以先去俱樂部試腰肌試**課程

19樓:shine國色天香

瑜伽很多動作都要拉伸的 還是停止一段時間吧 做點簡單的調息可以的

20樓:小文兒丫頭

您好!可以聯絡一些簡單的動作,如果要腰部的動作就先不要做了

腰肌勞損吃什麼藥酒好,腰肌勞損腰痛能喝酒嗎

交瓤戎 親,腰肌勞損分幾種,鍼灸 艾灸 還有按摩推拿,找到痠痛點及周圍 反覆推拿,同時也可以喝一些活血化瘀的養生酒,腰肌勞損也容易反覆,先改掉之前的導致腰肌勞損的習慣是 的基礎,祝您早日 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腰肌勞損,是腰部氣血執行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它多是人久坐久站,壓迫腰肌,...

腰肌勞損治療方法,腰肌勞損的治療辦法?

患有腰肌勞損的患者是需要及時的進行 的,考慮很有可能是由於過度的勞累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可以採取針灸按摩的方法。不可以過度的勞累區域性可以採取熱敷或者按摩的方法服用伸筋活絡丸獨活寄生丸水蜜丸之類的藥物對症 腰肌勞損的 辦法?養生八段錦改善腰肌勞損。這情況需要慢慢的調理的,注意多休息...

腰肌勞損怎麼治療,腰肌勞損怎麼治?

就得按照 的規律辦事,違反規律的 就是瞎 亂 當然就不可能取得理想的結果。針對像肩周炎 頸椎病 腰椎病 關節炎和腰肌勞損 腰間盤突出等這類慢性積累性疾病,我們其實首先要確立乙個正確的 思路,正所謂 思路高於道路 只有思路對頭了,的方向才是正確的。如果思路都存在瑕疵,後面做再多的努力也是勞而無功,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