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比賽上台颱風展示,鋼琴演奏上台如何行禮

時間 2022-04-24 19:45:07

1樓:武漢田明高

端正丶大氣、放鬆走到臺中,向觀眾敬個禮後,回到鋼琴坐好,放好琴譜、擦下琴鍵,開始專心演奏就行。興樂達

2樓:玖蘭伯爵樞

走路要抬頭挺胸,坐姿端正

鋼琴演奏上台如何行禮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走到鋼琴邊,面向考官鞠一躬,大聲說老師好,然後坐下彈(不用報曲目老師們都熟的不能再熟了),彈完起立鞠躬,不用說話直接走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鋼琴的擺法,通常都是左手放在靠觀眾席近點的琴邊,右手放在胸前或者張開,向觀眾行禮,再就坐,調整好琴凳和保證琴鍵上沒有手汗,就可以開始演奏了(我第一次上台緊張的要命,但上了幾次後感覺已經有不錯的舞台感~~,希望你在鋼琴方面有大的進步)

在台上演唱時怎麼鞠躬,示範一下上台演唱時的颱風

5樓:清風吹過後

腰要直,彎腰75度,可以把右手放在胸口,也可以雙手自然垂立。

6樓:

自然,越自然越好,自己平時什麼樣就什麼樣

上台演唱在颱風方面有什麼要點?

7樓:

俗話說,唱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這話有幽默的元素在裡面,但是也不乏道理。

首先,一切東西一旦搬上了舞台,就被賦予了神秘和神聖的外衣。人們心中就有乙個觀念:一定是表演得不錯,才會拿到舞台上來演出的。第一印象就好了,只要不出太大的錯,觀眾都會認可的。

其次,觀眾並不知道你演出的內容,所以無論你怎麼表現,甚至出了錯,只要你不表現出慌張,觀眾都會認為是事先安排好的。

以上是從心理方面的兩點分析。

其實,我要告訴你的就是,不用去刻意想要怎麼做,自己放輕鬆,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加油,你一定行的。

對了,我是湖南電視台某節目的主持人,做這行已經有三年多了。我的經驗可能對你有點用。

ps:你不是去參加超級女聲或者是青年歌手大賽吧?

8樓:

你可以喊上能給你帶來信心的朋友,只要唱的時候看者他就能給你一種很強的自信感。真的。或者唱的時候什麼也不要去想,千萬不要東張西望,要時刻保持笑容,那樣台下的觀眾才會被你的笑容吸引,不要老是站在乙個位子不動,要大方的走動。

你上台表演會被人們用一中尊重的心理去**。那樣你就會一下提高很多,不管做什麼台下的人都會極力的配合你的。 加油吧 放心的去表演。

祝你成功!

9樓:

就當台下是一群瞎子,傻子,什麼都不懂。你在展示自己,他們都沒有這樣的能力。我剛開始上台時也緊張,年頭多了自然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在意台下,實在不行就裝作陶醉地閉上眼睛,不用看他們,多使用肢體語言,問題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cv vsdgert

上臺比賽唱歌前。應該說些什麼,歌手上臺唱歌前說什麼最好

世界是一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適度的和加強的三種。人們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因為這是人們解決問題的必要條件。但是,過度的精神緊張,卻不利於問題的解決。從生理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人若長期 反覆地處於超生理強度的緊張狀態中,就容易急躁 ...

參加鋼琴比賽披頭好看還是扎頭好看

個人感覺披頭好!談著鋼琴甩這頭髮。別人看起來挺象個藝術家 哈哈 看什麼曲子。比如秋日私語之類感覺披頭好看。呃,如果命運還是扎頭 披頭比較有女性魅力,扎馬尾太隨意,似乎都不大適合在正規場合露面。如果不是小孩子的話,還是盤一下比較好。 不管怎麼說,還是紮起來比較好,幹練一些嘛,別人看起來也舒服點 阿培聊...

普雷耶「王子」鋼琴生產了多少臺,聽說普雷耶鋼琴不錯?這個品牌的服務如何?

普列耶鋼琴是法國國寶級鋼琴,源自1807年,至今有200多年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鋼琴,也是古典 文化史中不可或缺的藝術品,蕭邦99 的作品在普雷耶鋼琴完成,現在在法國駐上海領事館官邸有展出一台,充分展示了 中法文化之春 現在屬於巴黎pleyel鋼琴集團 法國普雷耶掌門人是傑拉德先生。普雷耶 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