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2023年農曆6月15適合養金魚麼?請高人指點,謝謝

時間 2022-04-24 19:40:08

1樓:微匠

丁卯 丁未 庚申

魚缸選擇一,擺放方位:1.北方,2.西南,3.東方,4.東南,5.西方,6.西北。

選擇二,擺放位置:自門口朝內45度對角線的客廳角落(左邊或右邊)。

選擇三,擺放位置:自門口朝內看正面處(玄關)擺放注意事項:

1.魚缸的背後有牆為靠。

2.魚缸不妨礙行走動線。

3.魚缸不正對廁所門、灶口、神位。

4.尾數:三或九或十二尾。(參考)

5.魚種:金魚.招財.鸚鵡.銀龍.地圖.錦鯉..自己喜歡的。(參考)6.顏色:藍、紅、藍或紅相間。(參考)

有幫助的話,希望點選我回答下的滿意回答按鈕

2樓:飛翔的藍鯨

適合你養精品的風水金魚

根據您的情況,用一公尺的魚缸,九條龍睛金魚,五隻虎頭金魚,乙隻珍珠金魚。其中要有乙隻全黑,兩隻全紅,乙隻紫色。其它隨意。

最好黑、全紅和紫色的金魚一般大而且比其它金魚要大。記得擺放位置朝南,陽台上,陽台門在青龍位置(也就是面對魚缸左上角)如果平安福壽,也可以換成2龍睛2虎頭1珍珠2鳳高2獅子,可以到中國金魚俱樂部詳細了解下。

請問我是2023年農曆6月26的,我今年運勢怎樣呢

今年上半年財運沒有下半年好, 幾點幾分?出生地點?性別?1980年農曆6月21日女猴2016年運程 1980年出生是什麼命?1980年為農曆己庚申猴年,納音為 石榴木 我們俗稱木猴命。下面為易安居1980年出生的屬猴人進入2016丙申猴年本命年的運勢和注意事項。1980年屬猴的人2016年整體運程 ...

2023年農曆5月初6,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是雙子座的哦 雙子座整體運勢 2012年對於雙子們而言將會是個需要不斷努力去改善的年份。雙子們在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都將感受到來自冥王星與天王星衝擊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在相當的一段時間裡,雙子們的心情都將處於較為艱澀晦暗的境地。但即使身處困境中,雙子們也不可以輕易放棄理想與執著。由於受到木星正面施加影響...

2023年農曆6月15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照陽曆的日期計算的。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守護 水星 屬性 風象星座 代表 敏捷思維,溝通 表達能力屬於傳授型人物 雙子座個性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 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難,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