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標誌

時間 2022-04-24 19: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新《大氣法》,《通知》提出——

1、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嚴格落實機動車排放檢驗標準要求,將排放檢驗資料和電子檢驗報告上傳環保部門,出具由環保部門統一編碼的排放檢驗報告。

2、機動車排放檢驗週期應與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週期一致,免於安全檢驗上線檢測的車輛不進行排放檢驗。環保部門要加快推進與機動車排放檢驗機構、公安交管部門資訊聯網,建立機動車排放檢驗資訊核查機制。

3、公安交管部門對未經定期排放檢驗合格的機動車,不予出具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對無定期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機動車,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屆時,環保部門將專人通過資訊聯網把機動車排放檢驗合格報告的資訊提供給公安交管部門。對尾氣排放檢驗不合格的機動車,即使通過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公安交管部門也不予核發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2樓:寒門浪子

環境標誌是一種印刷或貼上在產品或其包裝上的證明性標誌。環境標誌表明獲准使用該標誌的產品不但質量符合標準,而且在生產、使用、消費及處理過程中符合環保要求,與同類產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節約資源等環境優勢,對生態環境和人類健康均無損害。

《認識環保標誌》教案,環保標誌,環保小知識

環保標誌,環保小知識 125 綠色環保標誌的含義 標誌由三部分構成,即上方的太陽,下方的葉片和中心的蓓蕾,象徵自然生態 顏色為綠色,象徵著生命 農業 環保 圖形為正圓形,意為保護。中國節水標誌由水滴 人手和地球變形而成。綠色的圓形代表地球,象徵節約用水是保護地球生態的重要措施。標誌留白部分像乙隻手托...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環保標誌強制保險標誌都是辦車險的時候給

廈門平安保險人 不都是辦車險是給。這些標籤均要貼在車輛前檔玻璃上。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 車輛年檢合格後在車管所或年檢處領取。環保標誌 車輛年檢合格後在車管所或年檢處領取。強制保險標誌 購買交強險後,保險公司會列印一張交強險標籤。現在交強險和年檢標誌不用貼了? 墨汁諾 剛買的保險,業務經理說從8月中旬開...

關於環保的,關於環保的資料

土壤遭到破壞。目前,有110個國家的可耕地的肥沃程度在降低。在非洲 亞洲和拉丁美洲,由於森林植物的消失 耕地的過分開發和牧場的過度放牧,土壤剝蝕情況十分嚴重。空氣汙染。空氣汙染問題也是酸雨問題。以前,酸雨問題只涉及到歐洲和北美的老工業國。但現在,亞洲和拉丁美洲的經濟高速發展的部分地區也受到了酸雨的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