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衛生間瓷磚縫隙長出白毛,是啥東西

時間 2022-04-24 19:40:06

1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瓷磚縫隙長白毛這個事不用太在意的你拿紙巾擦掉就可以了。因為水泥中新增了防凍劑他是為了防止水泥砂漿受凍的。所以會出現瓷磚縫長出白毛但是在天氣轉暖的時候,水泥完全乾透了白毛他自然就會自己消失的。

所以這個您是不用特別擔心的。

2樓:方方正正

可能是因為長期潮濕,磚縫隙內某種菌類就開始生長,這種白毛就是一菌類。

3樓:小鄭老師不迷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瓷磚縫隙當中如果生出了白毛,主要是因為室內比較潮濕所導致的,只需要保持空間的乾燥,時間久 了之後, 就會自動消失。 如果想要立即解決,可以通過補縫劑,先要將瓷磚的白毛全部剷除,將縫隙清理乾淨,之後再填補這種補縫劑,就能夠起到防潮的效果。

2、如果室內本身就比較潮濕,比如在衛生間,瓷磚的縫隙當中可以選擇用肥皂清潔。肥皂水中加入少許的氨水或者松節油,混合之後用來擦拭瓷磚和瓷磚的縫隙,就能夠起到防霉、防水的作用。

3、除此以外,也可以用風油精加_上白醋,能夠起到防止瓷磚縫隙長白毛的效果。

更多1條

瓷磚縫隙長白毛咋辦?

4樓:

1、保持空間乾燥,時間長了白毛會自己消失。

2、使用專業補縫劑補縫,可避免瓷磚縫隙發霉、開裂。

3、衛生間瓷磚防霉應天天清洗瓷磚而選擇洗潔精、香皂等清洗。用肥皂加少量氨水和松節油的混合物清洗瓷磚能使瓷磚更具光澤。

4、找專業的師傅,進行維修處理。

5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瓷磚縫隙長白毛這個事不用太在意的你拿紙巾擦掉就可以了。因為水泥中新增了防凍劑他是為了防止水泥砂漿受凍的。所以會出現瓷磚縫長出白毛但是在天氣轉暖的時候,水泥完全乾透了白毛他自然就會自己消失的。

所以這個您是不用特別擔心的。

6樓:知匯居家

那是因為填縫劑不好的緣故,要麼晾乾水分;要麼填縫劑剔除掉,重新做防霉的填縫劑。

7樓:華爾茲的旋律

瓷磚上長毛說明長期處於潮濕陰暗的狀態,首先先清理點霉斑和綠毛,可以在室內噴灑專用除霉噴塗液,殺滅黴菌後塗刷專用防霉乳膠漆,然後保持乾燥和衛生,房間通風,就不會有了。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酸性液體把泛鹼處擦乾淨,然後刷上矽酮膠或堵漏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述的情況既非是水泥原因,也不是潮濕等原因造成的。

你是不是在冬季裝修的洗手間?如果是這樣,肯定是施工隊為防凍,而在水泥中新增的「防凍劑」,一般的防凍劑是以亞硝酸鹽為主。亞硝酸鹽能降低水溶液冰點,防止水泥沙漿受凍,同時,使水泥沙漿在負溫下仍保留部分自由水,繼續水化。

提高低溫條件下水泥沙漿的早期強度。

水泥沙漿在逐漸凝固過程中,亞硝酸鹽會從瓷磚的縫隙中慢慢的離析出來,所以會出現瓷磚縫長出絮狀白毛。一旦天氣轉暖,水泥完全乾透,你說的這種情況就逐漸消除了。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在意,用紙巾擦掉就可以。

這是因為水泥中新增有「防凍劑」,防凍劑是以亞硝酸鹽為主,亞硝酸鹽能降低水溶液冰點,防止水泥沙漿受凍,同時,使水泥沙漿在負溫下仍保留部分自由水,繼續水化,提高低溫條件下水泥沙漿的早期強度。水泥沙漿在逐漸凝固過程中,亞硝酸鹽會從瓷磚的縫隙中慢慢的離析出來,所以會出現瓷磚縫長出絮狀白毛。一旦天氣轉暖,水泥完全乾透,白毛就逐漸消除了。

11樓:活寶綠葉

買個鉤縫劑自己鉤一下

我家房子還沒裝修,牆磚遇水,會長白毛,如果要塗膩子粉,,該怎麼處理才好

12樓:朝花夕拾

如果要塗抹膩子粉,必須先除去磚牆上面的白毛和其它髒汙後才行!

13樓:儲夢秋

先做好漏水防護,等幹了,在塗

衛生間瓷磚縫隙發黑,怎麼弄啊,衛生間瓷磚縫隙發黑發霉該怎麼解決

人不牛人天牛人 用鋼鋸條摳掉發黑物,然後用美縫劑填縫即可,其既耐水又美觀。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容忍你的壞脾氣 用細鋼絲把縫摳乾淨,填上白水泥。衛生間瓷磚縫隙發黑發霉該怎麼解決 佳尼斯 一般家裡的衛生間瓷磚縫發黑發霉,可以試一下這些方法 1 借牙刷 毛筆去汙 這些工具都比較常見,先用牙刷蘸少量的去汙...

衛生間瓷磚縫發霉怎麼辦?瓷磚縫隙有霉斑怎麼辦

第一 保持空間內的乾燥。在多雨季節時可以多保持通風或者採用幹抹布或甘地拖把潮濕出滲幹,潮濕環境容易滋長細菌,這時瓷磚縫隙就會發黑發霉。第二 採用專業填縫劑填縫,可以避免瓷磚縫隙發霉 開裂。填縫劑良好的粘結力 防滲 抗裂功能,令飾面整體防水性提高 並且具有一定的柔韌性,可以抵禦輕微的瓷磚位移而產生的變...

衛生間漏水怎么處理,全貼瓷磚縫隙都用黑水泥堵死了的

1.買一小袋防水劑,其實就是高標號水泥預先混合了顆粒很細的石英砂。大約1公斤,15塊錢。如果嫌水泥的顏色深影響衛生間整體美觀,還有白色的瓷磚填縫劑,外觀跟白灰一樣,天津產的,10塊錢一公斤裝的小袋。2.二者用法都差不多 用水調成粘稠的糊狀,然後勾抹縫隙處即可。最後用食指勾抹,然後旁邊粘到瓷磚上的待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