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貼膏藥有用嗎,腰肌勞損適合貼膏藥嗎?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湧梧沏肩鑽

肌勞損可以貼膏藥。首先要了解腰肌勞損的基本病理改變,腰肌勞損是指腰背部的肌肉長時間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慢慢在肌肉的附著點周圍出現無菌性的炎症,表現為在久坐、久站或者勞累的時候出現腰背部疼痛,根本的病理改變還是腰部肌肉處於一種慢性的、勞損的、無菌炎症狀態。在這時候貼一些膏藥...”

2樓:

當時感覺管用,實力用處不大。

3樓:

有腰肌勞損的時候,它有可能會引起腰背區域性有一些酸脹不舒服或者有疼痛的感覺,尤其在活動或者受涼以後,這些症狀可能會加重,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考慮區域性貼一些膏藥來**的,可以選擇雲南白藥膏或者香桂活血膏等這些膏藥的療效還是有一些作用的通過貼膏藥以後,可以通過**來吸收膏藥上面的藥物成分,從而達到通經活絡消腫止痛的目的。對於腰肌勞損所引起的不舒服的症狀,都是有緩解**恢復的作用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症狀,通過一段時間貼膏藥**以後都是可以慢慢地得到緩解或者恢復的,但是如果腰肌勞損引起的症狀十分嚴重,單純的貼膏藥**效果可能欠佳,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需要採取一些其他的綜合的方法來**,那樣才能夠恢復的更好點

腰肌勞損適合貼膏藥嗎?

4樓:訾語宇希恩

病情分析:腰肌勞損是可以貼膏藥的,

指導意見:腰肌勞損的**可以口服芬必得,氨糖美辛,腸溶阿司匹林和消炎痛等止痛藥物,能緩解症狀和痛苦.配合熱療,紅外線,臘療,超聲波,鐳射區域性照射等.效果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可以臥床休息,沒有必須的活動不要下床,一般一週左右可以緩解。腰肌勞損緩解後不要乾重活,不能久坐或長時間站立行走,不然容易反覆,甚至病情加重發展至腰間盤突出。

6樓:銳懷袁寒梅

腰肌勞損的**當中藥物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腰肌勞損的**主要採取微創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腰肌勞損的患者,最好到醫院接受正規的**,首先呢你不能說腰部疼痛就是單純的腰肌勞損,你得先明確診斷,然後醫院裡會根據你的症狀程度採用相應的**,像中醫特色的一些**,像敷貼,鍼灸,推拿,西醫除了用封閉注射、口服藥物止痛等等。 除了這些**外,醫生還會指導你進行一些**性的自我鍛鍊,切不可自行盲目處理,這樣很有可能會加重肌肉的損傷,錯過最佳的恢復時間。

8樓:金堤古方國醫堂

腰肌勞損一般是長時間勞累導致的,有時候並不全是單純勞損導致的,建議到醫院做檢查確診,若疼痛難忍先用膏藥緩解一下,可以幫助腰椎關節修復和肌肉損傷。

腰肌勞損貼膏藥可以嗎?

9樓:天線寶寶沒有天線

腰肌勞損貼膏藥是否有作用也是要根據腰肌勞損的病情嚴重程度來決定。

膏藥是屬於中藥,膏藥可以舒筋活血,緩解疼痛,促進血液迴圈,有消腫止痛等作用。而腰肌勞損一般是因為腰部過度的勞累所導致的肌肉緊張,淤血水腫所引起,這時可以使用收緊活血止痛的膏藥進行**,只要將血脈疏通,一般就可以緩解腰肌勞損症狀。但是腰肌勞損如果是因為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其他部位受損,需要考慮其他的方法進行**,所以**腰肌勞損先查明原因,再針對性**。

有腰肌勞損的患者一定要注意休息,在平時不可以過度的勞累,過度的活動不可以參加劇烈運動,不管是使用哪種膏藥,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使用,因為有些腰肌勞損不僅要使用膏藥,可能還需要口服一些活血化瘀以及其他的止痛藥物進行**的。

肩周炎怎麼貼膏藥呢,肩周炎貼膏藥有用嗎

秋末書香 其實,肩周炎並沒有特效藥能夠 肩周炎俗稱五十肩,以肩部疼痛為主,尤其在晚上加劇,有些人肩周部位常年疼痛,非常苦惱。肩周炎由於長期壓迫血管,會導致肢體不協調,麻木,嚴重的甚至引起肌肉萎縮。肩周炎的 效果很差,以運動為主,堅持鍛鍊很重要。 一般就是貼痛點部位的,你可以多試試的 1 睡硬板床,去...

腰肌勞損吃什麼藥酒好,腰肌勞損腰痛能喝酒嗎

交瓤戎 親,腰肌勞損分幾種,鍼灸 艾灸 還有按摩推拿,找到痠痛點及周圍 反覆推拿,同時也可以喝一些活血化瘀的養生酒,腰肌勞損也容易反覆,先改掉之前的導致腰肌勞損的習慣是 的基礎,祝您早日 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腰肌勞損,是腰部氣血執行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它多是人久坐久站,壓迫腰肌,...

腰肌勞損會引起腿疼嗎,腰肌勞損是痛,還是酸,會引起腿痠嗎

塔一南 不會引起腿疼。這個腰肌勞損,是屬於腰部肌肉的慢性勞損性的疾病,這個疼痛和症狀主要是腰部肌肉,特別是肌肉的止點處,這些並不會壓迫到坐骨神經,也不會影響到腿部的肌肉,神經等,所以是不會引起腿疼的,有腰部疼痛,和腿痛的,首先需要考慮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腰椎管狹窄症等。 段時沈茹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