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點睡覺,更有益於身體健康?

時間 2023-05-15 09:30:11

1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一般情況下在晚上的10:30~11:00這個時間段睡覺更有益於身體健康,因為身體可以更好的排毒,可以達到乙個很好的休息效果。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最好的睡覺時間是晚上10:30之前就進行睡覺,這樣對於身體才是最好的,因為我們身體所有的器官也是需要休息的,過晚的睡覺就是熬夜對於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3樓:小邦貝

晚上十點到十一點睡覺,早上六到七點起床,每天要保證六到九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這樣可以使人維持乙個穩定的生物節律,對人的身心都比較健康。

每天晚上幾點睡覺是有利於健康的?

4樓:網友

沒有,每天幾點睡覺?是最健康的說法,但是每天幾點睡覺比較健康?應該根據不同的年紀段來決定未成年人建議晚上8到9點入睡。成年人則建議,晚上十點入睡。

未成年人處於生長發育的階段,每天睡眠需要保證8到10個小時,所以建議每天晚上8到9點鐘入睡,晚上11點到次日的凌晨三點為睡眠的**時期,這個時間段如果處於睡眠階段是有助於生長激素的釋放,可以促進未成年人的生長發育,而成年人一天睡眠時間應保持八個小時。因此,對於成年人而言,如果晚上十點睡覺,11點鐘一班已經進入了深睡眠期大腦開始進入休息的狀態,可處於肝臟排毒的階段集體在這個時候可以進行一些修復。

如果是12點以後睡覺的話,往往會導致入睡,困難還會導致第二天醒來後出現精神狀態差精力不足,等現象,顧成年人應該要盡量在晚上十點前入睡,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勞力結合睡覺時候可以用熱水泡腳,有助於提高睡眠的質量。

5樓:老房

每天晚上九點鐘之前睡覺是最好的!十一點之前必須睡覺!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一般來說,幾點睡覺對健康最有利?原因是什麼呢?

6樓:啥地方

我認為晚上10點左右睡覺對身體是最有好處的;因為10點左右身體機能已經屬於疲憊狀態,進行適當的休息,能夠及時調整,也能夠提高睡眠質量。

7樓:某西某西

在10點前睡覺是特別好的,並且可以有乙個很好的新陳代謝,不會熬夜,不會有黑眼圈,並且第2天早上起來臉部會浮腫。不屬於熬夜了。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10點睡覺是最好的;因為我們人類的腦部和新陳代謝會在10:00~2:00需要充分休息。

平常幾點睡覺,對我們的身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能夠保證在11:00之前進入到睡眠當中,才能夠有利於我們身體各個器官的執行。而最佳的睡眠時間就是在晚上11:00到早上的8:00這8個小時的時間。

10樓:冷言不一樣

通常睡眠時間是每天下午23:00之前,最佳睡眠時間是從下午23:00到第二天早上7:

00,每天睡眠時間達到8小時,才能進入最佳睡眠狀態。每天晚上23:00前睡覺對身體有很大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9點半睡覺,對我們身體是最好的,因為這個時候睡覺是可以促進我們的身體更好的休息和恢復的。

12樓:怪獸別怕

平常大概9:00左右睡覺,對我們的身體最好,養成這樣良好的作息習慣的話,我們的身體狀態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13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10點半之後睡覺最好,那是對肝臟最好的保護,可以早點睡晚點起。

睡眠對人們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最佳睡眠時間是多久?

14樓:白珍全全全

最佳的睡眠時間是8~9個小時,這個時間就能夠很好的幫助人們恢復體力。也能夠讓人精力充沛。

15樓:y小王子

8個小時,可以有效的保證人體一天的消耗,對身體有利。

睡眠對人們的健康身體非常重要,最佳睡眠時間是多久?

16樓:嘉玉玉寶貝

最佳的睡眠時間應該是每天保證7~8個小時,這樣的話會讓我們的身體精力充沛,如果睡得太少,或者是睡得太多,都會感覺特別的難受。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最好的睡眠時間是8個小時。而且應該在每天晚上11點前入睡,這樣就不屬於熬夜。

18樓:浩海永寧

一般來說,普通的人最佳的睡眠是8~9個小時就可以了,不宜睡的時間太長。

平常幾點睡覺,對我們的身體好?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10:30~11:00,這樣的話睡眠時間就比較長,然後在早上6點或者7點起床,每天都應該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可以提高新陳代謝速度,然後也可以得到**減脂的效果,不會影響**狀態,一定要提高睡眠質量。

20樓:帳號已登出

晚上10點睡覺對我們身體是比較好的,因為根據一些研究10點睡覺,可以讓大腦得到很好的休息,可以讓內臟得到很好的休息,這樣的話對身體是非常不錯的。

21樓:吳鑫學姐

9:00~10:00睡覺對我們的身體是最好的。因為這會讓我們的睡眠時間變得更加充足,可以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而且還可以幫助**。

22樓:建慧學姐

必須在每天晚上11點前睡覺,這樣的話才可以讓自己獲得好的睡眠質量,第2天也會有乙個非常充分的精神狀態。不會讓膚色發黃發暗。

睡眠時間與身體健康有關嗎?

23樓:鬢髮白了

一項新的研究發現,與睡眠正常的人相比,睡眠不足者死於心臟病的風險會增加一倍。儘管對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還不清楚,但研究人員說,睡眠不足與血壓公升高有著密切的關係,而血壓公升高則會增加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危險。 這項長達17年、對英國10000名**公務員所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每晚睡眠時間少於5小時的人因各種原因而死亡的危險是每晚睡覺時間為7小時的人的1.

7倍,死於心臟病的危險也比每晚睡覺時間為7小時的人多一倍。以前的研究已經證實,倒班工作和睡眠無規律會給人體健康帶來潛在的威脅,而該研究是首次把睡眠和死亡率聯絡起來。

從2023年起,英國沃里克大學的研究人員就對這些年齡為35至55歲之間的**公務員進行了跟蹤調查,著重選擇了2023年至2023年、2023年至2023年這兩個時間段對他們每天的睡眠時間進行了記錄,然後到2023年對他們的身體狀況、尤其是死亡率進行了全面的調查。研究人員在考慮了其他影響死亡率的危險因素,比如像年齡、性別、吸菸和飲酒情況,身體質量指數,血壓以及膽固醇後,該研究結果仍然。

成立。 此外,研究還發現,如果每晚平均睡眠時間超過9小時,其死亡率也會較高。對於這一點,研究人員解釋說,較長的睡眠時間可能與其他一些健康問題有關,比如像抑鬱以及與癌症有關的疲勞等。

對此,研究人員指出,人們應該把自己每晚的睡眠時間保持在7小時左右,這樣最有益於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關歪。

每天10點到1點是養肝的最好時間。

如果一天睡眠不足八小時會變笨。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有多大聯絡。

看顏值高的人是不是有益於身體健康?

至少看顏值高的人心裡會十分順暢,心情好,有益於身心,這麼說來間接有益於身體健康。您好。看帥哥美女,有利於人體分泌多巴胺,人快樂了就沒有煩惱了,自然而然身心也就健康了。但是僅僅是看的那一刻,才會身心健康,畢竟這種東西又不是藥物,它替代不了藥物的功能的。也算是吧!因為看到好看的人肯定會心情好心情好了自然...

不是所有的水果吃了都會有益於身體健康,哪些水果吃多了會增長體內的溼氣

情感諮詢小紅老師 不是所有的水果吃了都會有益於身體健康,哪些水果吃多了會增長體內的溼氣?溼氣重脾喜燥惡溼,易被溼邪所困,出現脾虛生內溼的症狀,如肌肉痠痛 倦怠乏力 納呆食少 便溏 完谷不化 口中黏膩等。舌苔厚膩,脈多濡。一般多與氣候環境有關,如氣候潮溼,陰雨連綿,或久居溼地,冒雨涉水,觸水勞作,溼邪...

每天喝多少水有益於身體健康,我們每天應喝多少水對健康的身體有益

大多數人認為,每天喝8杯水 2000cc 有益健康。但近年來,國外一些醫學研究部門提出不同意見。有不少專家指出 不一定每天必須喝足8杯水,因喝太多水也會給身體帶來麻煩。專家認為 喝水和攝取熱量一樣,應該是需要多少,就補充多少。目前並沒有什麼科學證據足以說明,多喝水就能多排毒。相反,乙個人水喝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