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活著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時間 2023-01-17 14:30:07

1樓:liu沒名字了

心態好就不可怕,心態不好就可怕。

2樓:來自射擊場英俊瀟灑的白熊

人生甜酸苦辣,不可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活著是為了讓大自然和諧起來的。

4樓:網友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5樓:柟桉炒辣椒

如果你心情不好可能是可怕的。

6樓:月落_夜雨

不知道。死了更可怕,我還是活著吧。

你覺得活著是不是很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自己在人生道路上會一點一點的變成曾經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而且不管活多久,最後仍然會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過去了,不知道現在的你過得怎樣,今天此時此刻的我,心情低落,迷茫,感覺活下去太可怕了,不知道怎麼辦,真的是太可怕了。

9樓:end_命命

很可怕,面對以後面了的工作問題生病問題,各種問題會慢慢的發生在活著的人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想活著。

11樓:網友

不可怕。知道有愛情陪伴。

乙個人永遠活著無法死去,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12樓:洛木之歌

是的,剛開始會興奮,然後慢慢的就索然無味了、那麼活著就是折磨。

13樓:宇自全

那是因為你的心索然無味,苦痛是常態。

人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14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人活著不痛苦,而恰恰想乙個人那才是最最痛苦滴事啊!整天想,不停滴想,吃飯想,睡覺想,抽菸想,喝酒想,甚至上茅廁還在想,你說痛苦不痛苦呢?嘿嘿!

15樓:若離別即無期

千百種性格千百種人生,有些人一碰到挫折就對這個世界失望,整天尋死覓活,有些人就會越挫越勇,百折不撓。人活著並不會痛苦,而是選錯了面對生活的方式,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困難,用豁達的心胸寬容那些給你傷害的人,只有淨化自己的心靈才會發現生活的美好。

16樓:罐子愛上魚

是的,我寧可做乙個痛苦的人也不願做乙隻快樂的豬。這話其實不是我說的,是亞里斯多德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怎麼了,肯定是有心事才這麼說的啊~

痛苦是自己帶來的,你不應該覺得活著是i痛苦的,你看那些殘疾人都能堅強的活著,真的比起他們,咱們這些正常人痛苦嗎,所以,堅強樂觀的活著是最好的哦親~

18樓:螢火蟲很無聊

活著本身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怎樣活著才是一件讓人糾結的事!

能來這世界上走一遭已是幸運至極,所以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和問題,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只要活著就一定能遇上好事!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你也要欺騙回生活,這是電影中國合夥人的一句台詞,推薦你去看看,宣告一下,我不是水軍,呵呵,是真心覺得這是部不錯的**!

也許你會從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處於輪迴之中就不是好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人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受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發現有興趣的事情。

你覺得活著是件很好的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雖然有時很累,但是可以克服,並且時常會找到一些樂趣;相對來說,死的方法至今還未找到一種很滿意的,並且死後還會留下很多麻煩,何必呢。

時間珍貴與否,你只要設法把它藏一點起來就知道了。

23樓:別樣的水晶

時間當然珍貴啊,我現在每天都很忙,時間都不夠用,找一些你喜歡做的事,時間就會珍貴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什麼複雜的事情,簡簡單單想一想就可以了。

或許現在你無法了解到活著的好處。

或許到了你快要死的時候,你才覺得活著是多麼好。

25樓:丁曉鬧

活著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多到社會上走走。

閱歷多了自然就懂什麼是自己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每天都不知道怎麼樣生活,害怕新的一天。沒動力,沒精神,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卻又想幹點什麼,很無奈,我現在最希望自己能像豬一樣多睡,這樣就不會煩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死呢?你覺得死是件很好的事嗎?不死即活,既然死和活在你頭腦中都是未知的,為什麼不好好的活呢?

人家說了,活著就是希望。好不容易來世間走一趟,幹嘛不轟轟烈烈的活呢?

28樓:網友

我覺得活著是很大的一種遭罪!

這是我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的是,我不活著,是不是另一種遭罪!

面對陌生我是恐懼的!我也不敢輕意償試另一世界的生活,如果有可能請你告訴我!

29樓:應該——怎樣

和我差不多```和機會和我聊聊``我們應該可以做朋友。

30樓:網友

一:上有老。

二:下有小……

活著真是好可怕的事

31樓:酬勤天道勤

其實並不可怕。生活中也有好多美好的食物啊,關鍵在於我們自己怎麼想的,既來之則安之。

32樓:網友

這世間,所有的相知相遇都是恰逢其時,所有的相親相愛都是心魂相通。「那些命中註定的相遇,一定是上輩子的伏筆,你來了,我正好在。不早,不晚。

早了,我正青澀,晚了,你已蒼茫。不早不晚的遇見,是生命中最好的遇見。」

33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心態好就不可怕,心態不好就可怕。

人活著最可怕的是不是感受不到生活的美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感受不到生活的美好就覺得活著沒什麼意思。

35樓:白水繞東城

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 感受到了陌生人的善意 但是抱歉 這些都與我無關啊 我累了。

36樓:

是的,沒有希望沒有目標的生活度日如年。

乙個人永遠活著無法死去,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的時候不會失思,只有失去了才會明白得到的好處。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我懷疑是不是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活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呼一吸也是努力

38樓:農戶辦公大樓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39樓:雙子黑色浸透

那就珍惜美好的每一天。

40樓:梧桐樹下飄飄

再難也要活著,為了家人,努力的活著,以後要死很久很久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活下去也費盡了努力。

沒有追求的東西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先把自己的定力練起來,試試打坐 怎麼樣說呢?從我個人來講,這樣很不好。可能你從小上到大學,都沒有對自己的人生觀進行一次深刻的認識和挖掘,對於人在世上走一回的意義不太明確。最簡單的,你即使沒有愛好,但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 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為了承擔自己的社會責任 為了自己的兒女幸福,也應該有一技之...

你覺得習慣是不是很可怕的東西

是的,像是小時候一些錯誤的行為,但是習慣了,條件反射總是會選擇那個錯誤的。真的是很可怕的,就像我習慣了他在我的身邊,但是在他不在我身邊之後,最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難熬的,每一天真的都是煎熬,沒有他在的日子都不知道要怎麼過下去。我覺得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好的習慣會讓你受益一生,壞習慣也會影響人的一...

為什麼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今年也有二十歲了,再過幾年我也到了適齡的結婚年齡了,可是一想到結婚,我就覺得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害怕結婚,還是由我表姐和表姐夫引起的。表姐真是一點自由都沒有,有時候,我就特別害怕,如果我的婚後生活是這樣的,我該怎麼辦,越想越害怕結婚。結婚似乎是所有愛情的最終歸屬。結婚好像是愛情的進一步昇華,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