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了還會知道世間的一切嗎?死是不是很可怕?我現在想亮出最後的一張A

時間 2021-09-18 09: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onlyaaaa1985 - 助理 二級

這人說的好!後邊立刻引了孔子的說法,更高.

其實還是好好活吧,什麼生死?到最後也無法參透.

2樓:

死亡,是神秘的,是叫人驚懼的。雖然人人都必須面對死亡,但是很多人都逃避去思想它。聖經還指出世上有不少人因怕死而淪為魔鬼的奴僕(來2:

14-15),他們迷信魔鬼迷惑人的輪迴之道,膜拜駭人的鬼魔偶像,焚燒冥鏹,又獻上各式祭祀物品,為的就是要討好那些他們誤以為是掌管他們生命的鬼門關主,希冀鬼神延長他們的生命,又在他們死後給予妥善的安排。但是無論如何,人想到要面對的死亡,仍感到迷茫、驚惶、沒有把握。他們膜拜鬼魔,卻仍得不到生命的平安。

死後審判才可怕

死亡,嚴格上來說,是每一秒鐘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因為在我們身體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時刻都有不少的細胞死亡,只因有新生的細胞替代,我們才不察覺自己活在死亡的過程中,直等到有一天我們身體重要器官的細胞只衰死而不再生,叫身體的正常運作受到干擾,各種不適逐漸浮現,或是當我們遇到突發的意外,身體受到嚴重傷損,我們才感受到死亡的威脅。然而雖然有時人的心臟停頓或大腦衰死,我們卻是在靈魂離開身體一去不回之後,才算是正式的死亡。

聖經說:「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來9:27)。

這**告訴我們,死亡真正可怕之處不在它的過程,也不在生命終結的一刻,乃在死後要面對的審判。誰可以解決死後審判的問題,他就可以無懼死亡的威脅了。

活死人縱慾犯罪

死後的審判,我們要關心的,包括它的內容、審判者和判刑。聖經告訴我們創造萬物又賜人生命的神,必照我們各人的行為報應我們(羅2:6)。

神是不收賄賂的公義審判主,將要審判我們生活在世時的所作所為,那就包括我們的言語、行為和思想。事實上,當我們仍未得著重生(參約3:3,5),神的生命力並沒有在我們的生命彰顯時,我們都死在過犯罪惡之中(弗2:

1),與神的生命隔絕,等於乙個未有屬靈生命的「活死人」。按肉體來看,是活的;按靈性來看,是死的。我們無力得勝肉體的邪情私慾,雖然感到良心的控訴,也害怕冥冥中主宰的審判,卻是不願放棄物慾**的**,甚至放縱自己去享受罪中之樂,逃避而不去處理死後審判的問題。

靠主得勝享永生

死後的審判,可怕的是它決定了我們靈魂的終局。人死後,靈魂將要去到陰間受拘留,等候將來要面對的審判。在那審判中,凡是被判罪的,將要被丟在火湖裡受永刑(參啟20:

11-15)。唯有悔改信主得救蒙赦罪的人,在死後將被天使帶到樂園裡(參路16:22;23:

43),得享安息。**徒可以在將來的審判中,不被定罪,還可在天家得享永遠的福樂,是因為主耶穌向我們施憐憫大愛,替代我們釘十字架受刑,以他的神性生命替代我們受報應,他又在死後三天覆活,得勝死亡,叫凡信靠他的人得著永生(參約3:16,36),還賜給我們權利做神的兒女(參約1:

12),叫我們得能力勝過罪惡枷鎖的桎梏,並得享自由豐盛的人生。這樣,我們既無懼死後的審判,便再無後顧之憂,我們又可以凡事藉著祈禱,靠主得力面對人生各樣的挑戰,得主賜平安和喜樂過每日的生活,可算是永福先嚐的恩典。我們豈不當存感恩的心,過敬虔愛主,真誠愛人的生活嗎?

補充:我不是haoyou75,只是一位平凡的信徒,如有得罪,請指出見諒。我的行為可能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主耶穌是「真理、道路、生命」,這事事實。阿門。

願主祝福你。阿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並不能解脫,覺悟了才能解脫。如果沒有覺悟,死亡當然很可怕,如果覺悟了,死亡也沒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佛菩薩來接,死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那是最弱的狀態。

5樓:有荷無藕

死亡並不可怕 死亡只不過是從這個世界到另乙個世界去繼續生活罷了 至於去那個世界那就要看你自己了

6樓:聊齋人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種感覺,就是睡覺的感覺(不做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怕老,你怕s,呵呵,沒什麼啊,人不能永遠都活著吧,那地球就撐爆了~~

8樓:南來北往

不懂,沒死過,沒有經驗,有機會我告訴你

《龍族》中哪一句話打動了你?

9樓:你哈普通

路鳴澤那個孤獨的小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在東京的黑夜,還有乙個給我留下很深印象的人,路明非的叔叔。「喂!路明非!你給我站住!」叔叔追了出來,在走廊盡頭衝他低吼。

路明非實在沒時間讓他興師問罪了,只好說:「叔叔我真有事得先走,什麼事以後再說!」

叔叔可不聽他說,跑過來一把抓住他的手:「你小子給我說老實話?是不是在外面惹事了?我看外面都是警車還有流氓,他們都是衝你來的?」

「沒……沒有……」路明非想辯解。

「你小子真不是騙我們說上學其實跑日本來混黑道了吧?」叔叔瞪著他。

「真不是,這事兒一時沒法解釋……」

叔叔從屁股後面摸出金利來的錢包,開啟來夾層裡有幾張日圓鈔票,大概一萬多的樣子。他把那張萬圓大鈔塞進路明非手裡:「叔叔不知道你惹了什麼麻煩,你們年輕人見的世面大,有些事不願告訴我們大人,我問也沒用。

我以前也惹過事跑過路,跑路身上千萬得有現金!銀行卡信用卡跑車都沒用!」

路明非呆呆地看著手裡的一萬日圓,他口袋裡這樣的大鈔有大概80張。叔叔大概是看他剛才掏了半天沒掏出來覺得他也沒錢,所以特意跑出來給他送錢。

這個無所事事愛顯擺的男人從來都不敢得罪老婆,外面風光錢包裡只有老婆施捨的幾個零花錢,這點錢大概還是他自己私房攢的,想偷偷買a 片什麼的。 路明非低著頭,一瞬間泫然欲泣。

叔叔猶豫了幾秒鐘,把剩下那點日圓零票也塞在路明非手裡,推推他:「快走快走!日本***可惹不得,躲過這陣子去大使館,我們中國現在強大了,還能任他們日本人欺負?」

他又看了一眼繪梨衣:「也別欺負人家日本姑娘,這姑娘我看行!你小子有眼光!叔叔看女孩最準了!」

「別跟你嬸嬸計較,她算什麼?娘們兒!家裡我做主,完事兒了一定得回家,你嬸嬸那邊我給你做工作!

」叔叔扭頭往回跑。這個男人就是這麼囉唆和自以為是,說是來質問他,可自始至終都沒給路明非回答的機會。法拉利的吼聲在一條街外停下了,源稚生自己也被警視廳的路障攔住了。

交通警  察可不直接聽命於蛇岐八家,他們只是接到高層的命令封 鎖惠比壽花園附近的所有道路。他們不買黑道大家長的賬。

這給路明非和繪梨衣的逃跑製造了機會,他們手拉著手在走廊上奔跑,繪梨衣的高跟小靴子在地板上敲出急促的連聲。

路明非手裡攥著叔叔給的那些錢,忽然覺得沒什麼可怕的。是的,他正像野狗一樣在逃亡,可家裡還有人等他回去,這個世界上還有乙個人承認他是老路家的種,他還帶著聽話的黑道公主,她漂亮的裙襬飛揚著,有雙精緻絕倫的小腿。這種逃亡簡直是羅曼蒂克的典範,就像「說走就走的旅行」和「奮不顧身的愛情」。

只要還有人等你,只要還有人跟你在一起,無論天涯海角你都不是野狗,保持著家犬的幸福感。

之前關於叔叔嬸嬸的描寫都僅僅是突出了他們性格的單面,難免有些紙片。可這一章看完,我卻突然對這個老男人心生敬意。就像是哈7里佩妮姨媽回頭看的那一眼,又或是像是達利甕聲甕氣的問:

他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走?的時候一樣,不論我之前對他們有什麼偏見,在那一刻我都選擇了自然的原諒。你看,不論真實還是虛幻,他還有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小怪獸,有一天我們都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年他去過了很多地方,也在很多地方俯瞰過,每個地方的景色都比這個小區的天台好,可這座天台總在他的夢裡反覆出現,很多次他都夢見自己還是個高中生,坐在老樓鉛灰色的天台上眺望,遠處的燈光匯聚,彷彿潮水,隨時都會洶湧過來。——江南 龍族iv

13樓:青龍劍客

如果是我,我不會把刀刺進那個女孩的心臟,不管她是不是龍王。——凱撒•加圖索

14樓:戰至尊主宰

路明非默默地看著下方,鐵龍般的新幹線列車在夜幕下賓士,是誰搭乘著這樣的夜班列車,去向什麼樣的遠方?

耳邊似乎有人在說話,是啊,在那個大雨滂沱的晚上,在那間紅色的情人酒店裡,那個被認為是啞巴的女孩湊在他耳邊輕聲說:「我們都是小怪獸,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是啊,你是小怪獸,可小怪獸也有小怪獸的好朋友,孤獨的小怪獸們害怕得靠在一起,但如果正義的奧特曼要來殺你,我就幫你把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可是我答應了,卻沒有做到。

「04.24,和sakura去東京天空樹,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樹的頂上。」

「04.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宮,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sakura最好了。」

15樓:歸人主上棒棒噠

哈哈哈哈,感謝各位的閱讀,麼麼麼噠(*/ω\*)

16樓:笑容裡的天空

sakrua 最好了。……好感動的,當時看到結尾直接哭了,繪梨衣那麼好,為什麼江南要她死。

17樓:我家dog叫辛巴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孤獨的死小孩(湊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18樓:獨流的毒瘤

我們都是小怪獸,有一天我們都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

假如正義的奧特曼來殺你,我就負責幫你把奧特曼殺死

19樓:多了的懷舊

「是啊,就是這個樣子的,沒有布里塔尼亞王國也沒有天人組織,失望麼?」路明非問。

「不,不失望,喜歡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世界很溫柔。」繪梨衣又一次用了溫柔這個詞。

她扭過頭去看著落日一點一點地從大地上收走陽光,蒼紅色的樹海變成了紅黑·色,很快夜幕就會降臨在梅津寺町的上方,這是最後一眼夕陽。

她的眼神呆滯又瑰麗,路明非能從她的眼睛裡看落日,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兩個人都不說話,天色越來越昏暗,繪梨衣的眼睛也越來越暗淡。

「我很喜歡這樣的世界……」在太陽快要消失之前,繪梨衣寫給路明非看。

路明非心裡微微松了口氣,看起來繪梨衣確實喜歡梅津寺町的落日景色。

「但世界不喜歡我。」繪梨衣接著寫。

她抱著巨大的輕鬆熊,低垂眼簾,像是乙隻做錯了事的貓。

天真,幼稚,卻只會讓小怪獸更顯得惹人憐愛。雖然最喜歡的還是龍三下的最後那一大段,但這一幕也讓人難以忘懷。

20樓:wolf曉狼

誰也逃不過悲傷,悲傷才是真正的魔鬼。我們都是小怪獸,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打倒。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人組在日本看過源稚女的表演後,楚子航的那一句「後來怨恨那麼深,只因當初相遇那麼美」

22樓:龍族忠粉

沒有人逃得過悲傷,悲傷才是真正的魔鬼

哥哥!為什麼不擁抱我

世間有真愛嗎?真有那麼人會為了你不顧一切

天國浪子 羅五6 11 6.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7.為義人死,是少有的 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8.惟有 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瞭。9.現在我們既靠 他的血稱義,就更要借 他免去神的忿怒。10.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借 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 ...

已經分手了你還會關注對方的一切嗎

水瓶聊情感 我覺得這種情況作為一個真正曾經愛過他的人來說肯定會去關注對方的一切的,可能想看看他到底過得好還是不好,開心還是不開心,想無時無刻知道他的一切,畢竟曾經愛過,就算現在分手了,至少那份曾經的感情還是在心裡的。最後只好忍痛刪掉他。這樣即使再難受。也沒有看 的痛苦來得強烈。其實有時候我們要明白,...

人的本質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對嗎

橘說娛樂 人的本質不是單個人所固有的抽象物,在其現實性上,它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馬克思恩格斯選集 第一,人作為社會關係的總和而產生。要戰勝自然界,創造物質生活資料,單靠個體的力量是不行的,必須結成一定的關係。這種結成一定關係去創造物質生活資料的活動,就是勞動。由此可知,正是由於結成一定的社會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