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變成了空號,為什麼我的手機號碼會突然變成空號呢?

時間 2022-03-27 20:50:16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手機號一直在用,突然變成了空號,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之前有看到別人的手機號,也是因為是靚號就被變成空號,並且賣別人了,你的這種情況需要給客服打**,移動的就給移動客服打**,聯通給聯通打**,需要問一下具體情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拔打的時候輸錯號碼;

2.該號碼設定了來電來電轉駁,將來電轉移到了乙個空號碼上;

3.該號碼已經在營業廳銷了號。

3樓:小宸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一下幾種情況會是哦(´-ω-`)1、手機裡正在使用的sim卡磨損了,導致手機訊號傳輸困難。

2、所在地區手機訊號不好,在播打特定地區的對方手機時,提示為空號。

3、對方使用的是來電轉駁,選擇的是無應答轉移,轉到乙個空號上,所以就造成這種打通後變成空號的現象。

4、對方把你拉進了他手機自帶的通訊錄黑名單,而且他設定時選擇了「對方撥打**時會顯示:您撥打的是空號」。還可以設定為「網路正忙」、「暫時無法接通」等好幾種。

更多3條

4樓:神鹿

有可能是因為你停機了好幾個月,沒有交話費的話,它就會自動給你變成空號。

5樓:需要的安全感

之前移動上可以輸入乙個號碼能把一直使用的**變成空號。我自己用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欠費就是移動公司的問題,到移動公司查詢。

7樓:欣欣每天講娛樂

自己的?別人的很可能就是拉黑你了

8樓:赤腳走江湖

看你是不是手機不小心設定了什麼,要是沒有的話打**去營業廳問下是什麼情況

9樓:0蘇堤春曉

是不是有人拿著身份證到營業大廳把這個號碼給登出了呢?

為什麼我的手機號碼會突然變成空號呢?

10樓:胖嘟的熊貓子

只要不是欠費了並且欠了三個月的,直接問人工客服,不處理好就往工信部官網裡投訴,這個最有效。

11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設定的,可以人為設定成空號:**21*999999#,然後按撥打**的發射鍵;取消:##21#,然後按撥打**的發射鍵。

2、查詢服務商,他們那邊有時候會出問題,很快就可以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欠費就是移動公司的問題,到移動公司查詢。

13樓:淚眼改變

然後按撥打**的發射鍵;取消:##21#,然後按撥打**的發射鍵。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對方用智慧型機,可以設定號碼為黑名單,而且可以設定對回應是「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2、或者是這個號碼來電轉駁到另外乙個號碼了,而另外的這個是空號。所以出現這種情況。

空號,指無人使用的**號碼,或者說,是不存在的**號碼。包括手機號碼和座機號碼。

原本有人使用的號碼,但在更改號碼後,原號碼可能變成空號,也可能成為其他某個人的新**號碼。

手機號碼突然變成空號,怎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應該是設定了來電轉駁,轉移到乙個空號上了吧。

2.還有可能是有些手機有黑名單功能。

3.停機了一段時間沒交話費,中國移動就會給號碼登出。

手機來電轉駁的方法:

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在選單裡選擇通話設定;

進入sim卡設定選單之後,選定來電轉移選項;

每次進入該選項,系統會向服務提供商獲得現在的來電轉駁設定情況;

來電轉駁有4種情況,選擇一種來電轉駁之後,可以選擇聯絡人;

禁用的話亦是在此進行設定,選擇禁用即可。

16樓:手機數碼達人貝貝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3、您需要確定的是您的號碼是通過身份證辦理,經過實名登記過的;您需要確認該號碼的欠費在三個月以內;還需要帶上您的有效身份證件到指定的營業廳辦理【復機手續】補回該號碼。

希望我的回答能帶給你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非常感謝!

更多1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撥打的號碼變成空號是原機主停用了,與你使用什麼手機無關,而且無論你怎麼弄也打不通。等過一段時間後打通時已經不是你要找的人了。我的回答希望你能滿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建議取消來電轉駁設定後嘗試。

19樓:上善若水的眼淚

變成空號有3種可能:

1.一般應該是他設定了來電轉駁,轉移到乙個空號上了吧。

2.還有可能是有些手機有黑名單功能,如果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你打過去就可能是空號、停機、正在通話中…之類的,但是你朋友應該不會的啦

3.還有一種就是他停機了一段時間沒交話費,中國移動就會給他號碼登出,變成空號,再過一段時間銷售給別人,不過這個過程很漫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可能``一是你無**費了`

2就是你手機卡座有問題`因為你沒有按正常程式關機的話`一段時間內`別人給**你會是空號或無法接通`而不會是說手機關機的!

21樓:翀明

恭喜你被她設定成黑名單了。

22樓:人間小苦瓜

回答手機號變成空號有三種情況:

提問1、持有該號碼的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轉移到乙個空號上;

2、有些手機有黑名單功能,如果被拉入了黑名單,打過去可能是空號、停機、正在通話中等情況;

3、停機了很長一段時間沒交話費,通訊

提問不可能啊

不可能啊

我通訊錄裡有很多人呢

還有我手機號碼有費

回答親,可以按上面的操作

也可以去營業廳看一下

提問你確定你看懂我的問題了嗎

我問的是通訊錄裡號碼不見了

你回我的是手機號碼變成空號

回答為什麼通訊錄裡手機號碼突然變空號了

你問的是這個呀?

更多14條

乙個**號碼突然邊成空號了是怎麼回事?

23樓:中國聯通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拔打的時候輸錯號碼;

二是該號碼設定了來電來電轉駁,將來電轉移到了乙個空號碼上;

三是該號碼已經在營業廳銷了號。

**號碼突然變成空號是怎麼回事? 50

24樓:東曦望舒

大概是拉入黑名單了,我就是這麼對待別人的。提示音是空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手機上用了什麼軟體遮蔽了你的**,如360手機衛士,來電通之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討厭你了!他不想理你!

27樓:中國聯通

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未啟用的號碼。您撥打**提示空號,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到空號導致。

打**給別人突然變成空號是怎麼回事?

28樓:賁遐思胥月

你好,可能是長時間不用,登出了;還有就是設定的拒接提醒,就是對方不想接你**,又不想你再打擾而設定的空號提示,不過一般設定了這個,有時候訊號不好打不通的時候也會提示空號;我的手機就設定的這個,朋友打**遇到訊號不好,總是提示我的號碼是空號或者已停用!

為什麼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另外人,為什麼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另外乙個人?

這是你達到人生的另一種境界的開端。人的一生有很多的層次,能一層一層悟到最後的人很少,你能成長,能悟到人生更高的層次是可喜可賀的。對感情很傻 並不能這麼說,這說明了你對最初對感情是很淳樸,很執著的,這是你心靈的本質。 你變了,是因為你成熟了,這是好事,每乙個人都會改變的,這是成熟的象徵啊 你 基本沒戲...

狗為什麼會變成瘋狗,有些狗為什麼會變成了瘋狗?

1狗兒乖 狂犬疫苗只是有預防作用並沒有殺死病毒的作用所以如果你真的是出事了打針也沒用。一般被狗抓傷10分鐘內用肥皂沖洗一刻鐘即可消毒。不用擔心。如果狗狗有狗瘟一周內就會犯病致死。我以前被小狗咬破手指。醫生就叫我用肥皂沖洗一刻鐘。他也說了打針只是預防並不能 意思既是中招的話打針也沒用。狗狗不跟其他狗接...

我變成了什麼作文,我變成了什麼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睡覺時,我夢見我變成了孫悟空。我從取經飛回來的路上看見了深圳,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海底發生了9。0級 引發了海嘯,25萬人在災難中死亡,房子被水沖倒,城市被水淹沒 怎麼會這樣?即使我見多識廣,也從來沒見過這麼可怕的事。難道是我拿了定海神針?於是,我到了龍宮,我直接進入放定海神針的地方,把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