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想死,為什麼我突然很想死?

時間 2021-06-05 16:57:23

1樓:q魚娘老師

因為你並不是一個什麼堅強的人,所以面對著一些問題,你就會很容易沉死的,其實這樣並不好

2樓:情談學長

那是因為你人生中沒有目標,你對好多事沒有看開,還有就是你太愛走極端。換個思維方式,往積極的方向去看。凡事都有利弊,看你怎麼去想。

往往得即是失失既是得,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樂觀積極不要總拿自己的弊跟別人的利去比較,想想那些不如自己的人自己多幸福。關鍵要想開。

既然好多是不是你所能解決的那就

3樓:二手情話

任何時候都不要有輕生的念頭,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4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因為你太讓她失望了!所以她才又生了弟弟!你不過是失寵的孩子鬧情緒罷了!

你根本不想死呢!如果你真的想死,就根本不會在乎什麼弟弟媽媽的偏愛了!你在乎就說明你不會死!

無病呻吟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想死,是因為你活的不愉快,可能是你沒有錢,或者是你的壓力比較大,這個時候你就有輕生的慾望,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住,因為比你活的更慘的人多了去了了。

6樓:令清疏

你不要這樣自私的,你的生命不是屬於你自己的,父母費了千辛萬苦把你養大,不需要你報答,但你沒權利放棄你的生命啊

7樓:

媽媽或許真的不好,把你教成這樣。都大二了,還那麼恨媽媽,因此你更應該活著,把恨的心思用在學習上,等以後工作了,自己有了小家,生兩個孩子好好教育給媽媽看看。到那時你還會想死嗎。

8樓:東郭熙華遊曄

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有這樣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不過你肯定也不敢,當人真的走到哪一步是會十分恐懼的,你應該堅強些,交朋友,找愛人,(*^__^*)

嘻嘻……很願意成為你的朋友

9樓:信曉星

首先你問自己,你是否看到了人生的目標,你找到了你的人生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曾經認真的活過,去聽聽歌吧

為什麼我突然很想死?

11樓:輕候以晴

我才14我是單親,我家很窮我爸硬要養我,可是對我一點都不好,小時候把我一個人扔家裡,經常打罵我,現在把我扔在農村。不給我生活費,什麼都不給我,說什麼不管我,卻讓我上學,可是錢都不給我,我有什麼錢買生活學習用品,上學要走三個多小時,學校裡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和我說話,有同學欺負我,天天上語文數學英語,老師也凶,我爸說考不上95分以上,就去死,對我根本考不上,所以我根本不想上,我自殺過很多次,可都沒成功,我內向自卑多疑玻璃心,沒有人理解我,他們都很討厭我,我是女生啊!為什麼讓我受這麼多苦,我受了這十多年的苦,我真的承受不了,可是又能怎麼辦?

為什麼別人就能自殺成功?為什麼我不能?

12樓:

1、長期缺乏關愛,感覺生活沒意思。2、常遇到挫折,心理素質差3、沒有生活目標,沒有工作動力,生活過於簡單4……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煩惱最好找對方當事人說清楚,畢竟很多問題是兩個人都在經歷一個人胡思亂想也不是辦法,如果真有什麼解決不了又很難過的就跟信任的朋友說說,死不是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目標了,沒有想要的東西。或想要的一直得不到吧。

想想失去你後,那些傷心的人吧,忍心讓他們傷心嗎。

人生還有好多美好沒有去享受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受刺激了 還是生活的不容易啊 ?

16樓:雲麗藏寶閣

最近家附近或鄰居沒死人吧 你**被附身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你很鬱悶~~~~`

18樓:娜娜偶就是

......煩惱造的禍吧......別想不開啊......

我有一種想死的感覺,為什麼突然會有一種很想死的感覺

力思衲 趕緊制止自己 不然太虧了!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會經歷點什麼 也只有這樣才能長大。其實我現在也壓力挺大 也曾想過結束生命會不會好過一點 但我有好多不甘與不捨也覺得這樣不值!後來我想明白了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都不可以輕生 要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風浪 會過去的 也要相信自己 只要努力了...

我真的很想死,很想死。我痛恨我自己,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出來好久一件本事都沒學到,今年我就19了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還年輕,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考慮下去職校,學一個感興趣的專業,就是人上人 人就是在艱難中生存的,你既然能寫這麼多,證明你智商沒問題,才19歲,年輕的很,有多少人為生命而努力,你現在自暴自棄不可以的,努力吧,還年輕的很 不要這樣喲。人生少不了碰碰磕磕。雖然你現在很苦,很艱難。你要學...

我想死為什麼死不掉

鴻途丶不侵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困擾過不少人的問題,包括歷史上一些有名的傑出人物。要不,哈姆雷特怎麼會有這句經典臺詞呢?你說自己幾乎不想幹任何事,幹什麼都覺得累,或者厭倦 看來,你還有心來寫這段文字,真是不容易的。前面有稱讚你的文筆呢!你看到了嗎?我想,這段文字應該是你兩週前心情的寫照,不知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