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突然流鼻血 10,為什麼我會突然流鼻血

時間 2023-03-13 09:05:07

1樓:語梓紫

這種症狀有多長時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天氣乾燥,或者上火等引起的。

為什麼我會突然流鼻血

3樓:臺卓楚晗蕾

你好,流鼻血的話,主要是多見於鼻血管畸形,鼻粘膜炎症出血等,如果出血量多,不容易止住的話,到醫院做個鼻鏡看看。

4樓:買涆孛樂湛

你是不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流鼻血呀!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和我一樣!是上火!

少吃些辣的東西!多和湯和開水!切記早上要吃飯,如果不吃最起碼你要喝湯,喝豆漿也行!

這樣過一過時間就好了!

5樓:梅子

這個季節流鼻血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氣候太乾燥了,上火引起的。喝點下火的茶。

6樓:991標

我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流鼻血這是為什麼?謝謝。

7樓:如風年的無知

小時候經常上火。在田地裡採點七七丫(學名不知道帶齒的一種)嚼碎它放進鼻孔裡幾分鐘,一試乙個好,百試白靈。

8樓:朱火山

鼻出血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鼻涕中混有血液即有血性鼻涕,常見於急性鼻炎、乾燥性鼻炎、鼻腔異物、鼻肉芽潰瘍及鼻咽部腫瘤。第二種是鼻涕全變紅——俗稱鼻出血。鼻出血有輕有重,出血量有多有少。

有的**鼻血同時,嘴裡也流,那是血經由後鼻孔流到口中的,這種嚴重的鼻出血多見於高血壓、血液病及鼻腔惡性腫瘤,如不及時處理,很快就會引起休克。一些引起發燒的急性傳染病、心血管疾病、各種血液病都是引起鼻出血的常見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啊,還有空氣乾燥,發乾。

10樓:獸人族

上火,也有可能是激動之類的。

為什麼突然會流鼻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空氣太乾燥的原因,我也有類似的情況,不過沒有你的嚴重,就是鼻涕裡帶血,我買了點下火的藥,多喝水,平時帶上口罩,現在好多了!如果你不是天氣的原因,那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突然流鼻血?

12樓:瓜子去皮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況鼻炎的表現,鼻炎現在無法**,包括中、西藥等,甚至是手術。症狀暫時緩解消除了,都不能代表已經**,主要容易反**作。

意見建議:**鼻炎其實除了常見的方法,你可以用鹽水洗鼻和中藥鼻 達 寧**,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症狀消除後,平時洗洗鼻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13樓:網友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鼻炎可用下面的方法試一試:

按摩:前面介紹的治鼻塞,流鼻涕的按摩方法對鼻炎也有效,天天多按摩幾次,也不費事,看電視,聽課時都可以做。堅持做會有很好的效果。

可用藥水碧 達 寧滴鼻。平時應特別注意生活保健,盡量少暴露於過敏源周圍

14樓:偏盛及氣血

您好,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常表現為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鼻腔內分泌大量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常有鼻塞,鼻塞常表現為間歇性。

在白天、天熱、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鼻塞為交替性,如側臥時,居下側之鼻腔阻塞,上側鼻腔通氣良好。由於鼻塞,間或嗅覺減退,頭痛、頭昏,說話呈閉塞性鼻音等症狀。若患者為過敏性鼻炎,可用鼻達寧噴劑進行**,若鼻炎症狀嚴重,可採用微創進行**,建議去耳鼻喉科做相關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流鼻血的原因分為三種: 第一種--鼻粘膜破皮,這是造成流鼻血最常見的原因,也是習慣性流鼻血的主因。因為在鼻子靠近前端鼻中隔的地方,有三條小血管交會,這三條小血管十分脆弱,而且交織在**表面很淺的地帶,血管雖然細小但如果不小心被摳破,鮮血便會不斷流出。

第二種--鼻子內部肉芽發炎,一旦肉芽發炎,鼻息肉便會腫起來並且疼痛不已,小孩子常患的鼻竇炎,如果嚴重的話也會流出血膿。 第三種--鼻咽癌,出血的位置是屬於鼻腔後方的內出血,這是非常嚴重的病,千萬不可輕視! 此外,大人也有可能因為高血壓而流鼻血,所以經常性的流鼻血,要小心背後是否有更大的危機隱藏著,最好去找醫生做個徹底的檢查。

怎麼會突然流鼻血

為什麼會經常突然流鼻血?

為什麼會突然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16樓:網友

夏天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17樓:成都仁品諮詢

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原因有兩方面的,第乙個是全身疾病導致的流鼻血,還是由於鼻子區域性引起的出血,要進行鑑別,比如說全身性疾病,像這個血液性疾病,導致的血小板減少,凝血功能下降,比如說肝臟病,肝硬化導致脾大,脾大以後血小板減少,可以流鼻血,還有一些血液性疾病,血小板疾病,比如說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等。還有乙個像高血壓,高血壓的病人如果血壓過高的時候,也可以引起流鼻血。第二個就是區域性的原因,比如說鼻炎,鼻中隔的偏曲,都可以導致流鼻血,還有一些就是從長期生活的濕潤環境,突然到乙個比較乾燥的環境,或者由於疾病導致的鼻腔異常的乾燥,在我們活動揉鼻的時候,或者是摳鼻子的時候,也可以引起區域性黏膜的破潰引起出血,因此一定要找原因,找準原因才能夠進行**。

為什麼流鼻血,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得流鼻血?

鼻出血多數為單側,在鼻腔的任何部位都能發生,但多數出血是在鼻中隔前下方,此處常常引起出血,小兒鼻出血 90 都發生在這個部位,所以又稱這個部位為易出血區。對於鼻出血,有條件應該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找出異出血的原因,無論是鼻腔區域性引起,還是全身疾病引起,及時 原發病,鼻出血就可以停止。為什麼會突然莫...

為什麼會流鼻血啊?為什麼會流鼻血?

這是你體內的相火所致。吃點清熱降火 涼血的東西就好啊。上火了 屋子裡乾燥。完全原創,耐心看下 經常流鼻血不是什麼好事,您是要一時止血的方法呢還是要解決不再流血的方法呢。相信你是後者。說說流鼻血的原因,鼻孔內的毛細血管脆弱,血管受到破壞後,血液從鼻孔裡流出,上火也容易流鼻血。二兩白酒 藥引 二兩韭菜水...

為什麼最近總是流鼻血,為什麼最近總是流鼻血

疆哥 流鼻血的原因及症治的方法 患者平時應注意在飲食上,多選擇一些 清肺涼血 類食物,特別是在夏季更應如此。藥物以具有能殺滅清除內外毒,清涼血熱,清除肺內燥火功效的為佳。天熱流鼻血不是上火 上火不是導致流鼻血的原因。夏季,有的人覺得自己鼻腔開始有點發幹,鼻涕裡有血絲 嚴重的則是突然鼻子就嘩嘩地流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