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換顯示卡,但是對電腦硬體知識缺乏,望高手給予小弟指點,小弟在這裡拜謝了

時間 2022-04-22 07:50:08

1樓:

看電腦是新配的幹嘛不用45nm的5000+啊,要用老的5200+。效能好?

這配置換塊9800gt就行了,好了cpu也帶不起。映眾9800gt冰龍版是690 4830一般也在590~690之間效能和9800gt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4850合適

**也比較低

電源功率要求也沒那麼誇張

3樓:李拜二

4850>9800gt

4樓:

gtw260是可以的,但如果玩3d網路遊戲的話也沒必要那麼好的!9800gt玩3d網路遊戲是足足有餘,不過要玩單機遊戲,比如gta4可能就弄不起了!不過電源功率要400w的好,(玩遊戲無所謂),現在顯示卡還有更好的,可以在**上搜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u還是用ati的顯示卡吧,4850可以,你的cup雖然有點老但是效能還是不差的。估計你也不超頻,那麼45nm 65nm對你也沒什麼區別,就是65nm的費點電。 因為amd和ati是一家的他們配起來效果比較好,具體好到哪有點深奧我也懂得不太徹底~呵呵 再買就別買七彩虹了,我公司原來是七彩虹的河南總代都不願意做了~~ 買迪蘭恆進的吧~ 專業a卡~~~ 4850讓你用絕對夠了!

就是買的是後別讓商家唬了~ 看清視訊記憶體是多少,電腦裡顯示的都是虛擬的。實際256的比虛擬512的還要貴。不過現在應該都是512的了~看好就行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9800gt,hd4850,gtx260,

電源功率最少要350w,最好是400w

聯想品牌機公升級問題,望高手解答,小弟在此拜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買785g的小板,如華碩的一款785g主機板m4a785t只要600多元。

8樓:女人能寵不能慣

直接花幾十元買個新機箱不就完事了?沒必要用品牌機的機箱,都是很普通幾箱貼乙個標誌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u的話沒必要換主機板。照您公升級後的配置,已經相當不錯了。

10樓:

用你的舊機箱就行了,何必往聯想機箱裡裝?聯想機箱僅僅是比普通機箱鐵皮厚上點而已。

11樓:

直接換更好的!!不要用品牌 又不是筆記本。

我玩魔獸世界幀數就沒上過10 鬱悶的很 現在想換下顯示卡望高手們指點!急死小弟了!顯示卡價位適中即可 謝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買9600gt或gt220.應該400到500之間,絕對幀數野外90到120。25人副本能30以上

13樓:宇宙的黑豆

推薦gt240,價效比之王,gd5版的

想徹底公升級電腦硬體系統。大神幫我看看怎麼換

秒殺一切遊戲.不解釋保證不卡. 你主機板是socket a的,非常老了,建議除了電源,機箱,顯示器,硬碟以外其他都配新的。到京東買了配件,讓朋友幫忙裝一下就可以了。amd apu系列雙核 a4 5300 盒裝cpu 309元 七彩虹 colorful c.a55t m2 m xt amd a55 s...

我換電腦硬體,請高手指教

記憶體2g 不管你玩不玩遊戲都要2g 考慮到以後 其他可以 不過你不玩遊戲 這樣配置有點浪費 不過一步到位就可以啦 這個配置算高檔了,玩玩3d軟體是有餘了,打3d遊戲也沒問題。主機板有點貴了,600應該可以賣的。重點你看一下電源,買靜音的。這樣的配置足夠了!其實硬體配置高就是為了玩遊戲!要是你不玩遊...

電腦硬體與主機板連在一起,怎麼換顯示卡和cpu

類螺 拔下硬體,不就可以換了麼 說的是整合的麼?那就是網絡卡音效卡顯示卡 都可以另外買個裝上的 幸福啃老族 筆記本不建議換。首先因為筆記本硬體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拆解非常容易損壞硬體。再次就是筆記本硬體不單獨賣,你在市面上是買不到筆記本專用的顯示卡和cpu。希望採納。 軍哥抗大炮 主機板 是一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