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雅地的將酸奶喝乾淨,如何優雅地喝酸奶而不浪費?

時間 2022-04-22 07:55:05

1樓:獨身女王

想要優雅的將酸奶喝乾的話,就可以將酸奶開啟將它倒入乙個玻璃杯中,拿出乙個勺子將酸奶全部颳到玻璃杯之中,這樣的話就可以很優雅的喝酸奶了,並且還可以將酸奶瓶蓋上的酸奶都可以刮下來喝得乾淨,這個方法喝酸奶是特別好的。

2樓:饒語易

首先在喝奶喝到快要到底的時候,就不要再喝了,因為快喝完的時候一般在吸酸奶會發出一些響聲,這樣就不就不優雅了。然後可以用剪刀把酸奶盒剪開,用勺子慢慢刮出剩下的酸奶,雖然說這樣喝酸奶比較做作,但是為了優雅也沒有辦法。

3樓:阿qi棄

你可以把酸奶盒子開啟,倒進嘴巴裡,因為吸管兒不能把酸奶裡邊所有的酸奶喝完。你把酸奶盒子開啟也不至於非常不優雅。我認為不浪費食物是乙個非常好的行,為你不應該覺得尷尬,就不去這麼做。

我非常鼓勵,你可以把酸奶喝乾淨。

4樓:尹朶月

想要優雅的把酸奶喝乾淨,我就乙個特別好的辦法,我們可以將酸奶蓋先接開,把蓋子上的酸奶係數颳到酸奶盒裡,這樣我們就不用舔瓶蓋了,然後用吸管吧盒子裡的酸奶喝乾淨,這是我認為比較好的優雅喝乾淨酸奶的方法。

5樓:尹朶月

酸奶是搖一搖就可以減少掛壁直接喝的,搖酸奶不會影響它的口感,其實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習慣而言的,有些人喝酸奶之前會搖一下,有些則不會,但是如果你想要把酸奶喝的乾淨又優雅的話還是選擇喝前搖一搖吧。

6樓:王倩

一般酸奶盒上會有個小秘密,像這種包裝的酸奶,如果習慣吸不到了之後可以把四個角掰開,之後從中間擠壓,這樣你又能喝到美味的酸奶了,而且還能喝的特別乾淨,酸奶是絕對不能加熱喝的,一般上面應該都會有提示。

7樓:猴49346謀訟

酸奶不太容易喝乾淨,當我們想喝乾淨的時候,特別是在公共場所,我們就會有點尷尬,我有乙個好的建議你就是可以用吸管盡量的吸乾淨就行了。這樣既優雅又可以杜絕浪費。也可以把酸奶喝的非常乾淨。

8樓:小月有愛

因為我咬到姜酸奶喝乾淨,這個真的是有一點難度了,我一般喝酸奶喝到最後都會一直發出比較大的響聲,因為一直要吸吸管,想要把酸奶喝到底。但是要喝乾淨的話,還是要把酸奶開啟,可以用勺子慢慢的刮出剩下的酸奶比較優雅。

9樓:妙招在手生活不愁

原來喝酸奶喝不乾淨,就是沒用這個小妙招,輕輕鬆鬆喝光!

類似伊利暢輕那種包裝的酸奶怎麼優雅方便的吃乾淨?

10樓:蘋果蟲

還有些酸奶是搖一搖就可以減少掛壁直接喝的,搖酸奶不會影響它的口感,其實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習慣而言的,有些人喝酸奶之前會搖一下,有些則不會,但是如果你想要把酸奶喝的乾淨又優雅的話還是選擇喝前搖一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包裝的酸奶,一般是可以喝的乾淨的,但是上面通常也會寫冷藏之後口味更佳,其實要想口味更佳,只需要一根牙籤和一根香蕉就可以了,如果想把酸奶帶去上班路上喝的話,可以在家裡提前把香蕉切好,切小一點然後放進酸奶盒子裡面,攪拌之後就是美味的香蕉酸奶,這個時候你就不用擔心酸奶被浪費了,這樣吃又健康又美味。

12樓:編號

不用吸管來吸著喝酸牛奶就要想辦法來將盒底部的酸牛奶吃的乾淨,不浪費,就要將盒裝的酸牛奶的頂麵折起。酸牛奶的頂面並在一起後,就用小剪紙來剪開口,開後後就要用小勺子來崴著吃,這樣酸牛奶的盒底層的酸牛奶就吃的乾淨了。

13樓:蒙雅潔

盒裝的酸牛奶有圓柱形的盒,有上方形的盒,有正方形的盒,都是要將酸牛奶的頂面用剪紙叫開後在吃。盒裝的酸牛奶的吃法,要買在保質期內的盒裝的酸牛奶,將酸牛奶的頂面並齊後用小剪刀剪開,用小勺子來崴著吃。

14樓:尓康

把吸管對折,周圍用力按壓幾下,直接用折出來的尖角就能輕鬆戳開酸奶蓋子,沒想到吧,折過的吸管也還可以用,直接把它拉直,再弄圓一點,就可以繼續使用了,酸奶買回來後,直接放入冰箱冷凍層凍50分鐘。現在再揭蓋子,酸奶就不會貼在上面了。

15樓:沉夜孤星

桶裝酸奶,就是直接倒杯子裡喝了,對於倒不出來的酸奶,我都是倒一些純牛奶進去,把蓋子蓋上晃一晃,然後再倒出來就差不多了,我喝酸奶的方法很簡便,我覺得對於酸奶我真的很喜愛,所以完全沒有想過用優雅的方法喝完它,因為覺得自己開心就好了,我是個女漢子,吃東西就要自在開心就好。

16樓:沉夜孤星

我們要將這型別的酸奶喝乾淨,其實方法非常簡單,在酸奶盒上就能找到答案。酸奶盒上都會有一行小字:「酸奶濃稠,喝完可四角,擠壓飲用餘量酸奶」,由於字比較小,很多人都沒注意到。

把盒子的四個角,再把盒子一邊往上擠,一邊喝。一直重複這個步驟,直到酸奶一點也擠不出來為止,再也不用擔心酸奶喝不乾淨浪費了。

17樓:康小寧

杯裝酸奶,每次我都是果斷地撕開蓋子,把蓋子上面的酸奶舔乾淨 再繼續用吸管喝杯子裡的酸奶,最後用吸管把杯子周邊的酸奶全部擦在吸管上舔掉就可以啦。紙盒裝酸奶,喝的最乾淨的方法就是把盒裝酸奶放進冰箱冷凍裡冷凍,凍成棒冰一樣吃,還有就是用吸管喝乾淨然後把紙盒壓扁讓剩下的酸奶擠出來(這個我說的是類似莫斯利安那種的紙盒裝牛奶) 還有一種就是那種正常的紙盒裝酸奶,我都是直接開啟咕嚕咕嚕喝掉,喝不掉的就用勺子挖出來,長一點的盒子就用筷子把酸奶蹭出來。

如何優雅地喝酸奶而不浪費?

18樓:二娘呀

準備剪子,把酸奶盒上面的蓋剪開。用比較長的勺子,優雅的挖著喝。

全部喝完之後,準備一塊兒麵包或者饅頭,用筷子夾著,沿著盒邊細細的擦拭一番,然後塞進嘴裡,這樣一點都不會浪費了。

19樓:宗芒果老師

想要喝酸奶優雅而不浪費是乙個難題,首先建議用勺子喝會好一些,不好發出難聽的聲音而且不用舔蓋,但是在撕掉頂部的時候一定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酸奶刮下來,然後慢慢享受就可以了。

20樓:

想要喝酸奶優雅而不浪費,我覺得直接用勺子喝最好,可以避免喝瓶底酸奶時用吸管吸的尷尬,也可以不用抬起來仰頭往嘴裡倒的醜態,更不會為了避免尷尬醜態而直接扔掉而導致的浪費,用勺子,可以慢慢的把瓶底吃乾淨,很好的方法!

21樓:你好百人眾

用吸管吸酸奶,會吸不乾淨瓶四壁的酸奶,用力吸還會發出**的聲音,優雅的喝酸奶而又不浪費的最好方法:是用勺子一勺一勺挖著吃,避免吃相尷尬,瓶底剩餘酸奶吃不到,浪費現象發生。

22樓:

如果你想要優雅的喝酸奶還不浪費的話,首先你可以用吸管吸的或者是用勺子吃,我覺得這世道還是比較的優雅的,而是你,你可以用勺子把那個瓶蓋上的粘有的你刮下來這樣也不浪費,或者是你直接可以用麵包蘸著吃。

23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可以把吸管事先掰得彎一些,這樣就可以把所有的酸奶都喝進肚子裡了,喝到最後的時候,不要用力的洗,因為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所以我覺得要想優雅的喝酸奶,就一定要舉止端莊絲毫不慌

24樓:90098biu流年

酸奶當然要配牛角麵包一次吃了。開啟酸奶後蓋子上有很多千萬不要浪費了哦。

然後把麵包掰成小塊,蘸著吃,牛角麵包配上酸奶的味道,美味極了。

麵包鬆軟,能吸收很多酸奶,這樣喝酸奶不僅僅優雅,而且還不浪費。

25樓:

生活中的酸奶有很多都喝不到完全,你知道如何不浪費麼

怎麼把酸奶喝乾淨?

26樓:尋覓美之旅

酸奶吸不出來後,將盒子的四個角,剪刀沿著盒子的側邊剪開,這樣盒子裡的酸奶就能全部喝乾淨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舌頭伸長點進去添,每天鍛鍊。

這麼大的瓶子哈,你把它倒過來放不會啊,放幾個鐘頭嘛都到瓶口來了呀。悶掉。

28樓:在葡萄谷彈奏小夜曲的星宿

把上面的塑料紙片解開

用那個小吸管沿著拐角走一邊、酸奶就會粘在管兒上。

反覆多試幾次、就喝乾淨了。

29樓:圖圖故事會

酸奶是很多人都喜歡喝的一種飲品,那麼大家知道酸奶附帶的吸管該如何正確的使用嗎?下面就和小美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30樓:媽媽不叫說

你太有才了,你可以用鉗子把舌頭加長,然後把包裝撕開,那樣舔的乾淨,但一定要找個沒人的地方

31樓:

剪開之後用刀類的用具刮下

可以整合一小杯

用有鋸齒的刀切很快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用剪刀沿標示的斜線剪開倒出方可…

如何才能將安慕希等酸奶喝乾淨。開啟來就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正常吸乾,再用吸管往四處攪動,然後再把酸奶的四個角弄開,邊捏邊吸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四個角,就成一平面,搞定啦!

35樓:

四個角。而且盒子上教的就有

怎樣才能把瓶子裡的酸奶倒乾淨 怎樣才能把杯子裡的酸奶喝乾淨

36樓:匿名使用者

擰緊蓋用力甩甩,然後倒置一會就全流到下面來啦,開口就能喝啦;杯子的話只要倒置在乙個碗裡就行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朝下放著,慢慢地就乾淨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喝完後加一點牛奶涮一涮。

說說你要如何優雅的說我想你,如何優雅地用一句話表達對一個人的想念

一禪小和尚 風吹過,那便是我想你了 戚小晴 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開啟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可以運用一種比喻的修辭方法,說出我想你。 阿桑方方 要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情和對方說。在說我想你的時候,對方很容易發現你的心情狀態,如果心情糟...

如何優雅地拒絕家裡安排的相親

賀公子 正常來說,只要大學畢業後沒有物件,家裡就會想著給你安排相親了,這件事已經很普遍,想要拒絕家裡相親的要求,還要優雅一點的,還是比較難的。第一,換一個城市工作,這個倒不是說為了不相親離爸媽遠點,而是通常這樣的情況都是發生在三四線城市或者是縣城,當然要求子女相親這件事情其實在哪都很普遍,但是不同的...

別人嘲笑的你的時候該如何優雅地懟回去

別人罵你滾的時候,你可以說我不會請你示範一下。別人罵你不要臉的時候,你們可以說不要了,給你了,剛好你沒有。別人罵你有病時,你可以說還不是被你傳染的。別人說你矮的時候,你可以說沒辦法,我這是被顏值壓的呀。別人嘲笑你的時候,你該如何優雅懟回去?別人罵你滾的時候,你可以說我不會請你示範一下。別人罵你不要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