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知道前女友即將結婚是一種什么體驗

時間 2022-10-22 19:10:04

1樓:量安尚

要是剛分開,對方就結婚了,那得是撕心裂肺的痛,有種想死的感覺,要是好多年以前後知道她要結婚了,發自內心的祝福她唄。

2樓:阿qi棄

心裡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但理性的說,還愛她,記著她,愧疚她,.......種種吧,就祝福他吧!如果不愛了,沒記憶了,那還和你有毛線關係! 不管怎樣,以後都不打擾對方的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現在結婚了,那或許內心還忘不掉對方而感到憂傷;又或許早已忘了對方而表現得很平靜,不管怎樣,那都是過去的事,那都是對方的事,你們之間早已經沒了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4樓:半世

如果分手後你一直忘不了她,那她結婚了,你內心想必是很難受的;如果分手後你早已經釋懷,那她結婚了,你其實內心想必也比較平靜,應該是無所謂的態度。

5樓:初回

‍‍得知她將要結婚的訊息感覺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了,心裡下了一場暴風雨,心灰意冷,生無可戀,感覺一切都到了盡頭。‍‍

6樓:堅宇欣

既然是前女友,那就只能代表曾經,過去快樂也罷,不開心也罷,都已經過去了,分手或許當時很痛苦,可能真的比較愛對方,但由於這樣或者那樣不得已的原因,最終無奈分手。既然分手了,那說明你們之間是不適合的,勉強湊合在一起,也是不容易幸福的,與其這樣,不去趁早分手,重新開始追尋美好幸福的愛情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舊愛的請帖。

8樓:聰寬

每段愛情中總有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但也總是付出的比較多的那一方更受傷。有種感覺叫恨並且深愛著,看著曾經屬於自己的她或者他和別人走進婚姻的殿堂,你說不難受是假的,除非你們從未相愛過。

9樓:寶93713僑匭

這種事都是能說服別人,卻舒服不了自己的心。 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過不去的心,但不管怎麼樣都不應該去恨,曾經擁有過就是福,恨乙個人只會讓自己痛苦,所以讓自己走出來,忘是不可能的,就讓那段情沉睡在心底的最深處吧。

10樓:任性的公貓

‍‍當然是很傷感了,但是我認為過去的不必再去懷念,放眼未來,過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婷婷生日粗卡

她要結婚了,可是新郎不是我,讓我特別的傷心,沒關係,這只能證明我跟她有緣無份。

知道前女友結婚的訊息是什麼樣的心境和體驗?

12樓:孟婆的碗

俗話說「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感情這個事物很神奇,聚聚散散、分分合合對於一段戀情來講可以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得知前女友結婚的訊息具體會有什麼樣的心境與體驗,我認為這個問題要從兩個方面去分析。

其一前女友這個身份是自己主動造成的。換句話說就是自己主動結束了這段戀情,這樣的話我認為在得知她結婚的訊息以後,自己的內心可以說是毫無波瀾的、甚至一副完全無所謂的樣子。因為自己既然選擇了主動放棄,那麼又何來惋惜、甚至悔恨一說呢?!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乙個例子,他(她)們兩個相戀的時間很久,最終因為種種原因我的朋友選擇了分手。然而當突然間某一天得知了其前女友結婚的訊息時,我的朋友只不過笑著對我說:「曾經她屬於我,甚至如果不是我另有新歡她如今依然屬於我,如今她愛結婚就結婚唄和我有一毛錢關係嘛。

對於其這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一時之間我竟然無言以對。

其二就是那種屬於被動分手的戀情。通俗來講就是自己雖然心有不甘,但是依然沒有能夠挽留住自己的前女友、挽留住這段戀情。我的乙個表哥就是如此,可以說他非常愛自己的前女友,可能是有緣無份吧最終他(她)們兩個很遺憾的沒能走到一起。

時至今日可以說表哥對於這段戀情、對於自己的前女友都是念念不忘的,當得知其結婚的訊息之時,表哥喝了好多好多的酒,甚至哭的稀里嘩啦的,他半醉半醒的對我說:「他心裡充滿了回憶、充滿了遺憾、充滿了惋惜、甚至還有那麼一絲的不甘與嫉妒,而如今自己唯一能做的可能就是默默祝福了吧。

13樓:龍魂御天

心死的感覺,以前的山盟海誓,都沒有用了。只能祝她幸福,但自己結婚後,心情不一樣了。什麼狗屁愛情,敵不過生活的雞毛蒜皮的小事。時間會證明一切。

14樓:古阿奈

說實話。知道前女友結婚了,心情還是錯綜複雜的,也有徹夜難眠的時候,不管怎麼說彼此還是有過一段比較刻骨銘心的相處經歷的,好也是,不好也罷,心情還是五味雜全的,有嫉妒,也有祝福。不管怎麼說,既然分手了,覺得不合適,還是衷心的祝福她吧!

15樓:幸福

其實吧,每個人都有自私的心裡,即使是不喜歡的女友和別人結婚了,其實他心裡也是不好受的,這種心理也是正常的,但是非常非常不好哦!人人都有自由的權利的,都有喜歡和誰在一起的權利的!

16樓:胡說八道的

知道前女友結婚的訊息。應該是祝福吧。你們以前的曾經的都是過去式了,都應該有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17樓:

你好,這個也要分人,看你對她的感情深淺了,可以不是滋味,痛不欲生,可以無所謂,很多情況,每個人的體驗是不同的,看來你問這個問題,所以對你來說可能不是無所謂的,既然人家已經結婚,就祝福她吧,你也會遇到更好的。

18樓:巨易巧

拋開高大上的說辭,得知前女友結婚其實內心不會如表面那樣風平浪靜,裝出來的無所謂其實欺騙不了內心。有些糾結,有的失落,還有點怨恨的小情緒。但男人一懷酒,一句話就可以讓自以釋懷,珍惜現在,其實才是人生真諦!

19樓:勤天

如果還沒放下,心就像橘子一樣被人掰開,那種感覺不言而喻。而算是放下了的,會微笑致之希望安好,但要祝福,是決開不了那個口的。

20樓:杞又蓮

知道前女友結婚的訊息,首先是祝福他,希望她過得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然後是自己認認真真的工作學習,把自己的生活也過得紅紅火火的。來證明兩個人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21樓:歷史成語故事

這個問題要看你對前女友的感情有多深,如果你對前女友還是念念不忘,肯定是懊悔,嫉妒,巴不得把她拽回來,如果對前女友沒什麼感情了,可能也就沒有嫉妒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是前女友了,如果嫉妒為什麼當初還分手,既然分手了那不就是不喜歡了嗎,不喜歡那她怎麼樣都不會對自己又任何影響

23樓:0蘇堤春曉

這種情況應該分兩種吧,一種是對前女友還有感情的,那肯定會很難受。另一種是已經徹底了卻前緣的,那他結不結婚就無所謂了。

24樓:

這取決於你現在的生活狀況。假如之前分手是你提出來的,而且現在你以結婚並且非常幸福,那麼你的心態就應該是很平靜,如果你是善良的還會默默祝福她,反之,你懂得。

25樓:

怎麼說呢,剛開始心裡會有些不自然但是想開了也就沒什麼了,人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能在你心裡留下痕跡的確實很少的。如果有恭喜你那你是信用的。

26樓:安靜的護衛

你還愛她肯定很不舒服,但是也祝福她新婚快樂。這樣的話一定要忘記過去從新開始

27樓:

如果真心實意愛過她,不管因為什麼分手,記然她現在要結婚了,不管自己心裡好不好受,都應該真心祝福她

28樓:來自奇石林謙虛好學的波斯貓

因為跟我沒關係啊。分手後,路歸路橋歸橋,你過得好不好關我什麼事?我過得好不好又與你何干?

用不著惦記,別人有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珍惜身邊人才是王道。對於我來說,不論何種原因分手,結束了就不要拖泥帶水牽牽掛掛,人要活在當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因為跟我沒關係啊。分手後,路歸路橋歸橋,你過得好不好關我什麼事?我過得好不好又與你何干?

用不著惦記,別人有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珍惜身邊人才是王道。對於我來說,不論何種原因分手,結束了就不要拖泥帶水牽牽掛掛,人要活在當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因為跟我沒關係啊。分手後,路歸路橋歸橋,你過得好不好關我什麼事?我過得好不好又與你何干?

用不著惦記,別人有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珍惜身邊人才是王道。對於我來說,不論何種原因分手,結束了就不要拖泥帶水牽牽掛掛,人要活在當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29樓:

知道前女友結婚,心裡非常不開心。

30樓:羊羊99羊羊

為什麼新郎不是你?

把這個問題弄清楚,下一次婚禮上的新郎就是你。

好啦,前女友已經嫁人啦,不要多想。

去找自己的新娘是重點。

31樓:裡了幾

那就要看你的愛有多深。牛哥。是那種不愛的話你就會祝福她。已經是別人的人了就不要太過糾結,祝福他吧。既然愛過就祝福她。分手和自己的新生活。

知道前女友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2樓:super嘎

心裡多多少少很有失落,那個原本自己的寶貝會不會幸福,那個原本自己想度過終生的人會不會受委屈,但是她現在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我們要祝福,畢竟是曾經相互深愛的人,即使分開,心裡也有她的乙個位置在的。有一句話叫「當愛已不再溫暖,它只是牽絆,又何必苦苦再糾纏……總而言之,感情會變,人不能一輩子依賴感情,更別說已經冷的感情。

你想依靠這些殘留的溫暖溫暖自己一輩子嗎?它會把你凍住的!我們都是成年人了,應該知道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更重要的是,生活中有那麼多的事情可以做,去工作,去學習,去遊玩,去孝順,把心思放在大多數不值得的感情上,是一種失落的感情啊。過去的雲,既然消散了,何必收回來,怎麼收回來,收回來有什麼用?

33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是一種既遺憾但是卻又釋然的感覺吧!既然對方現在結婚了,那或許內心還忘不掉對方而感到憂傷;又或許早已忘了對方而表現得很平靜,不管怎樣,那都是過去的事,那都是對方的事,你們之間早已經沒了關係,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面對自己前女友結婚的訊息,如果當初兩人之間的愛情是真的,那麼其實除了祝福她意外也就沒有其他的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放平心態,慢慢的走下去就行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的難過除了給那些關心和愛護你的人帶來傷害以外,沒有其他任何好處,所以我建議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沒必要在這乙個人悲傷,可能回答的有點偏題了,但是我覺得這是乙個男人最好的做法,放平心態,開始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

34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不知道別人是什麼體驗,可能是祝福,也有可能是暗自傷心。有的人會失落,會沮喪,因為他不想讓他前任再有別的感情,他想一直屬於她,可是這可能嗎?選擇祝福還有一層含義是不想被傷害,是放過了自己和對方。

是善待自己和他人。而且還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前任終於又有了新的伴侶,為她祝福。有良心、有道德感,是乙個人獲得幸福的關鍵。

乙個優秀的人會努力讓自己幸福,也希望別人幸福。希望互相都好好的生活吧,互不打擾,這也許就是比較好的方式了。

35樓:何才俊

知道前女友結婚心裡肯定是不太舒服了,曾經愛過的人沒能走到最後,心裡肯定不是滋味,但是也不要太在意了必竟分開了,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好好活在當下,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

36樓:嵇瓊嵐

沒有什麼體驗吧 既然是前女友了。是確定好了要分開了 那就祝福對方找到更好的吧 如果有不捨當初為什麼不和好 所以沒有什麼體驗 只是希望對方好好的

在你看來,前女友欠的錢要不要追回?

給前女友的錢在法律上可以要回嗎 法律分析 不可以。一般來說自願給前女友的錢,構成贈與,不可以主張返還。但若打了借條,表示借給前女友的,存在債權債務關係,可以主張返還。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六百五十七條 贈與合同是贈與人將自己的財產無償給予受贈人,受贈人表示接受贈與的合同。第六百五十八條 ...

在你看來,服飾是時尚的一部分嗎?

在我看來,服飾是時尚的一部分,因為很多時尚的元素都是通過服飾來展現出來。是的,服飾也是時尚的一部分,而且這樣做也是非常的優秀,並且也特別的好看,而且我們每乙個人都是時尚的佼佼者。服飾確實是時尚的一部分,而且是時尚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進行時尚走秀的時候,人們的關注點大多都是關注於衣服。當然是了,因為這種...

什麼樣的電影在你看來可以被稱得上是一部好電影

能引起共鳴和帶動情感,並且讓人回味的吧。好的電影一定是有一個好的表達,它向人們或揭示或警示事情。或者它僅僅就是帶給你一種美好的體驗。讓你對生活有所思考,得到一些啟示,能對美好的東西更向往。 我覺得說好了一個故事的電影就是好電影,讓你去回味故事的情節,去想象故事外的延續,然後這個故事會成為你親切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