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奇葩的上司是什麼體驗,有乙個奇葩的上司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7-08 01:50:10

1樓:滑禪師

女員工的戀愛和結婚問題。公司以會耽誤工作為由不希望女員工談戀愛,覺得女人若是談戀愛結婚不如直接辭職在家好好呆著,不應該出來上班。也曾多次問過我本人是否有男朋友。

2樓:吳尊是我的

企業和部門發展需要一名強有力的掌舵人,發揮團隊資源的整合和能力的提公升。乙個上司就是企業或者部門的掌舵人,這個人至關重要必須要有值得大家尊敬的領導魅力,這種魅力的基礎**於誠信和擔當,不靠譜的領導缺乏誠信和擔當,這樣的領導會造成團隊成員爭相效仿,這個團隊中誠信和擔當者會因為努力付出而承擔更多的責任,反而被指責和批評。缺乏誠信和擔當的團隊內部人員不解決實際問題,企業或部門內部管理混亂,運營效率低,最終大家都深受其害。

3樓:炒蛋哥

我們領導的思維真的是特別奇葩。員工因病請假會要求出示病例,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出示後還要懷疑內容真實度。請事假必須說明具體事項。總的來說是希望員工全年都不要請假。

4樓:程巧綠

實習期遇到的領導超級好啊!跟陳小春給人的感覺特別像,雖然酷到不行,經常嫌棄你,但超級關心下屬。會催大家按時下班按時吃飯,會在立冬親自煮餃子給大家吃,最重要的是工作能力很強!

後來實習結束到了另乙個部門,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我去的第一天當著我的面在辦公室罵他的頂頭上司,罵完告訴我別在外面亂說。

5樓:辰星

我以前的上司,特別喜歡「樂於助人」,別的部門如果有人叫他幫忙做事,就算在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之下,他基本都是一口答應下來的。當然如果是美女叫幫忙的話就更加不用說了,絕無二話,瞬間答應。當然,他接下來的活,他是做得不多,都是分攤下來給我們這些手下幫忙處理的,然後,做好後他再拿回去「邀功」的。

每每那個時候,我們都是非常討厭這樣的行為的,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誰叫我們有個這樣的上司,那時候我們私下也會討論,但我們更明白,要想早日結束這樣的日子就必須努力學習更多的東西,等自己有能力找到更好的平台就跳槽。眼下,就算是討厭,也得去幫忙做。把心態放好了,就當多做點就學多點東西,就當時能者多勞,反正技多不壓身嘛。

6樓:影子

九月17號去德國,中秋也在德國上班;回來報銷時要扣三天總部吃食堂的補貼,我明天中午吃不超過8歐,你要每天扣十五歐?你以為我傻啊……那我要申請中秋的加班費!咱們走著瞧!

還有一直沒有明確告訴我回來的時間,我沒辦法只好定了九月三十號回來;報銷的時候他想起來了,說是我提出來的要多呆兩天,我說是因為你不給我確定日程安排,還要我早點訂機票…我憑什麼要自己花錢住在那裡!

7樓:小知41151納募

說乙個我們老闆他真的好奇葩的,各種事要我們哭笑不得,有一次乙個收廢料的來他便宜的把廢料隨便就賣給了人家,後來那個人就經常來老闆就說他自己上當受騙了要不然人家不會積極的來收的,於是死活不給人家,人家給他漲了價錢他說不給,那收廢枓的也有耐心軟磨硬泡的跟他求了一下午他仍不賣還給臉色給人家,還說拜拜你走吧。後來那個人真走了,幾分鐘後奇葩老闆不知道怎麼想的後悔了,他自己不敢打**讓員工幫忙打**叫那個人回來賣給他好了,那個人也奇葩乖乖的回來然後成交,一點點小事繞了個大圈事後員工都笑得不行了。

8樓:猴啊04795夯吩

在食品廠幹了乙個月人事助理,因為庫房沒有工作鞋了,需要請購。請購單上寫的是買一箱20雙,人事經理簽字了,財務主管不給批,讓我重新填寫 庫存剩餘量-上次購買日期和購買件數-持續多久用完-這次購買原因。我覺得工作鞋是新進廠的員工才會用,人來人走不能確定多久用完,而且上次購買日期,我也無從查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之人處處有啊!我們部門的領導就屬於特別奇葩的那種,別的部門把事情往外推,他把事情都接過來。本來是幫別人做的,下屬做錯了還要挨罵!錯一次就罵…還在辦公室直接說,不給面子!

有奇葩親戚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奇葩親戚是什麼樣的體驗?

奇葩親戚真的讓人很難做,礙於親戚的面子有些事情不好明說,但是他卻拿著親戚的名義綁架你,肆無忌憚的拿你的用你的,你不給就說小氣,但是真的很噁心好嗎?各種理由來我家蹭飯,煩人。有乙個農村遠房親戚他的兒子大了要買房子結婚,找到我們要我們給他湊錢,連個借字都不說,那意思就是要,根本就沒打算還,我跟他說我們剛...

有逗比上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逗比上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生活小常識 有乙個逗比的上級會有多搞笑?參加面試的時候很緊張,滿腦子都是自我介紹想著怎麼誇自己但是又不顯得驕傲放縱,又想著如何回答一些專業知識,如果遇到不會的會怎麼樣?結果一見到面試官的時候我就完全不擔心了,因為瞬間就忘詞了。緊張的遞上去自己的簡歷,他笑著跟我說不用那麼緊張,然後滔滔不絕的跟我講公司...

有刁蠻的上司是一種什么體驗,有乙個刁蠻的上司是一種什麼體驗?

憤怒難過,無法理解,同時還很委屈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他們做錯了,自己的上司還不能說,遇到這種情況,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這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因為有乙個刁蠻的上司,那你以後的生活是不可能平靜的,你不僅將精力放在工作上,還要分一些精力對付上司。那你的工作一定非常難辦,只要有一點點的小錯誤,上司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