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是什麼體驗,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2 13:58:37

1樓:

找乙個稱心的伴侶是所有人的美好夢想,站在男人的角度來說,對自己的老婆也有諸多的要求和想法,若是能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不少男人應該做夢都會笑醒,不過看待任何問題都需要站在不同的兩面去衡量,這樣一來也會有不少男人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事。

當然在生活中,老婆處處維護自己,確實有很多好處,男人在外面工作的壓力非常大,經常會遇到很多煩心的事情,回到家裡以後,有個懂得維護自己的老婆,壓力也會減少很多,每天都能生活在一起輕鬆愉快的環境之下,感覺到家庭的溫暖,還能避免很多家裡面的紛爭,因為婆媳關係通常處理起來都很麻煩,自己的母親看到兒媳婦這麼維護自己的兒子,會對她更加認可,男人就可以不必婆婆和老婆關係愁,而在同學同事面前,也會特別有面子。

另一方面來看,又有很多男人覺得老婆如果處處維護自己,會顯得自己很沒有男子漢氣概,好像還需要女人來保護自己一樣,畢竟很多男人是很那個樣子餓,他們認為男人應該承擔起保護女人的責任,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才是,而且他們認為老婆處處維護自己,會很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個性,交流起來就變得很沒有趣味。

這麼看來,體驗到是好還是會,是沒有確切的答案的,每個人的人生經歷和追求都不相同,所以感受也會不一樣,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相互關心相互照顧,不是只有一方去努力去付出就能有收穫的,如果喜歡老婆處處維護自己,同樣也需要對老婆有所付出,如果不喜歡這種相處方式,那也要平靜地和對方表達清楚,獲得理解。

2樓:戲娛樂

家庭當中有乙個處處維護你的老婆,其實你根本就不需要擔心什麼家庭關係不好。乙個懂得維護自己老公的女人,其實她會懂得處理家庭關係。會照顧好這個男人身邊的家人,也會照顧好這個男人。

如果有乙個維護自己男人的女人,那麼在她的生命當中會覺得她所有的一切都屬於這個男人。維護男人的女人,對這個男人是真愛。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因為會讓自己感覺到自己是被疼愛的。

4樓:滑hua板

有乙個處處維護自己的老婆,就好像自己擁有乙個英雄,保護自己一樣,能夠很安心的做其他的事情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自己很幸福,因為不管幹什麼,他都是會支援自己的。

6樓:百科達文西

能遇到乙個疼愛又照顧自己的老婆是很幸運的,當乙個人真心願意為你付出時,就要好好去珍惜對方。我們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拼搏,在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還願處處維護你的人是真的很愛你。

7樓:30秒不

肯定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和這樣的老婆在一起內心裡是比較踏實的,也可以體會到她對自己的愛。

8樓:小塔

有乙個維護自己的老婆,就像撿到寶貝一樣,在關鍵時刻她又幫你出手了。在別人欺負你的時候她出手幫助你,多麼厲害的老婆。

乙個處處維護自己媽的人,乙個處處維護自己兒子的婆婆,身為媳婦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拿老婆和兒媳婦當外人了!挺悲劇的!我老公維護我,我跟老公吵架時婆婆維護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又不是維護別人的媽,又不是維護別人的兒子!將來你兒子這樣對你,你這樣對你兒子是值得開心的事啊!

婆婆陪你們沒多少年,老公會陪你一輩子!也許婆婆走後,你才會明白老公的難處,當你到了那個年幾你就會明白婆婆為什麼會處處維護自己的兒子!看開點!

好好過日子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好自己精彩的每一天,管那麼多做什麼,但是要做到這一點是很難的,他們做什麼說什麼你都要當沒看到沒聽到,你要做到當事情發生的時間可以當一切都是透明的,這樣你就會很快樂無比

如果男人處處維護他爸媽,傷害老婆,這樣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12樓:q魚娘

已經傷害了他的老婆這種婚姻,應該不能繼續下去的。

有時候沒有辦法和她們相處,

也是您為這個家沒有緣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和你的情況一樣,正鬧得離婚,喝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很痛苦,他壓根就不考慮老婆的感受,這個男人說白了太自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沒必要,要想做好兒子好丈夫,那男人必須找到平衡婆媳之間的那個點,兩頭瞞不能兩頭傳。

15樓:peng緈諨

如果你確實做得錯就另當別論啦,妹妹

為什麼有乙個一開始還處處維護我,別人罵我還幫忙罵回去,現在看見我竟然無視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要保護心愛的人,沒想到你根本不喜歡他,那就沒有必要再和你交往。

17樓:冷冷清秋羊羽

因為你的防守超過他的限度,這種男人沒意思,不要理他,如果真愛你,他不會這種表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傷害問清楚先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19樓:sky伊拉羅

你肯定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他了

五十四歲男人喜歡跟三十幾歲女人聊天並且處處維護他跟自己老婆吵架還發兩次給小女人請問是不是出軌?

20樓:翱翔的衝動

出軌有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說精神出軌,這個男人肯定有,他和他老婆是合法夫妻,卻朝三暮四,和小女人調情,他的心裡肯定更喜歡那個小女人,所以算是精神出軌,說肉體出軌的話,現在證據還不足,你要多觀察細節,尋找更多的證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精神出軌了,他心裡已經對這個小女人很維護和依戀了,這樣的男人就是流氓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還有其他的表現嗎

已婚女人處處維護丈夫以外的男人說明了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維護丈夫吧?是不想把事情鬧大,在中間平衡一下吧?

24樓:只因是我

只能說明這個已婚女人對那個丈夫以外的男人有感吧。所以那個丈夫應該自我反省一下,為什麼自己的老婆不維護自己。然後改變自己的缺點。這樣才有可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有有教養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有教養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從來不說髒話,聽話懂事,有禮貌,善良唱歌好聽,精通韓舞和中國舞,討老人喜歡會剋制自己的脾氣。就是不做家務不會做飯會 我老婆反正很有教養,溫柔大方,記得剛開始認識她時就覺得她心太好了,從來沒遇到這樣好心的人,真的就像個天使一樣,我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聖潔,從未有過的幸福感,現在我們有四個小孩了,反正教育...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下輩子會遇見你嗎 如果有一個很聰明的女朋友,我覺得應該是有壓力。因為你女朋友太聰明瞭,會顯得自己很納木很笨,當然好處也是有的。別人會誇你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一樣也會有人羨慕。所以說有個很聰明的女朋友,好處也有壓力也有。 勤務兵之歌 有個聰明的女朋友,應該是不錯的。雙方交流比較順暢,有什麼事一說就能明...

說說有經常出差的老公是什麼體驗,說說有乙個經常出差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習慣了,老公養著全家,我乙個人帶著倆個孩子,逛逛街 吃吃美食,看看風景,也很愜意!感恩他為我們創造的富足生活,心疼他乙個人打拼的辛苦日子。習慣了他在的時候,一出差,不管幹什麼心裡都覺得壓抑。吃飯乙個人,上班乙個人,回家乙個人,感覺晚上自己在家的時間最難熬,覺得委屈但又無奈。一走就是十天半個月,回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