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沒文化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4-19 00:03:05

1樓:回憶

就是感覺他真的很蠢,好多常識都不知道,還需要我幫他普及,有時也會感覺很丟人,在朋友面前很沒有面子。

2樓:消化

如果你是乙個有文化的人,那你會感覺到對方與你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如果你也沒有文化的話,那麼你們會非常的配。

3樓:生對香

在交流時會出現障礙,雙方說話的程度完全不在乙個平台,當然也會影響感情,甚至有時會感到丟人。

4樓:吳幻蓮

感覺沒有辦法和他交流,因為你說的一些事情,他根本就沒辦法理解,他說的一些事你也無法體會到。

5樓:熙熙

他時常會說出一些愚蠢而又可愛的話,顯得很沒有常識,你會忍不住去為他科普,但又害怕傷害他的自尊心。

6樓:東門千柔

你們聊天的時候,他總是會說他們那裡的一些方言,你不能夠讀懂那句話,也不能夠理解他所要表達的意思。

7樓:娘48825律偎

在平時的交流中經常會使用一些粗俗的話語跟你交談,雖然自己已經提醒過很多次,但是習慣始然依舊沒有改變。

8樓:猴94263賈叛

痛苦,因此我只想對我的男朋友說你沒文化但是不能夠裝作有文化,然後也不要覺得沒文化是一種很驕傲的事情。

9樓:桑翠春

你們在聊天的時候所說的話,都是一些口語化的,如果你偶爾說了乙個比較深刻的詞語,他就不能夠體會到你的意思。

10樓:情感解說家

有的時候你想把乙個詞語換成高檔的用法,但是你又害怕他聽不懂,所以你們的聊天內容總是很俗氣的。

有個學渣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學渣男朋友 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胖娜 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不管是學渣還是學霸在我心目中,他都一樣優秀。 蕭萌主說情感 欲哭無淚的體驗吧,教他一個題目,一遍不懂n遍還是不懂,考驗自己的耐心。 艾莫是豬 男朋友是個學渣,估計你要在學習上給他幫助很多。有一個學渣男朋友 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說情不過如此 提前感受教自己兒女的感受 km...

有乙個超級無敵摳門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真事,交往一年,吃飯結賬的時候尿遁,打車讓我坐前面他坐後座,是肯德基點份薯條要了十幾袋番茄醬,這些我都忍了。他第一次來我家見父母的時候,只帶了半個西瓜 那還是大夏天,西瓜剛五毛錢一斤 當時我爸媽臉都綠了,等男友走了,我爸很深沉的說了句,閨女,你的眼睛被屎糊住了麼。感覺就是很心寒,自己跟著他,沒想到他...

有木吶的男朋友什麼體驗,有一個木吶的男朋友什麼體驗

哀韓餘方 有一個木納的男朋友就會比較沒有情趣吧?生活相對過的比較平淡。 慶秋梵碩 一個木納的男朋友是個什麼體驗?我覺得吧,嗯,最起碼他本分老實唄! 體娛荒原 有一個預設的男朋友的體驗就是自己做什麼事情總是得不到迴應,或者是不能夠得到。體貼的關懷 沫曉沫 有一個非常木納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