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趣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有趣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10-14 18:56:52

1樓:你是什麼血統

一般男生帶女生看看電影,吃吃飯,過節的時候送個貴一點的禮物。但是有一個有趣的男友就不一樣了。一個有趣的男朋友能帶你做的事情很多。

我們的時間不是在電影院度過的,他帶我去學習烘焙,我們共同努力完成了一個很醜的生日蛋糕。

經過不斷的學習,現在我們已經能做出像樣的生日蛋糕了。等到他生日的時候,我要親手為他做一個不一樣的蛋糕。

他很有耐心,我屬於急躁型的。在學習做蛋糕的過程中,幸好有他的不斷鼓勵和幫助,我才能通做自己動手,體驗這其中的樂趣。能自己製做一個生日蛋糕成品,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把我們的作品發到朋友圈,朋友們很驚訝我的收穫,要知道,像我這種只有三分熱度的人,還能做出生日蛋糕,在他們看來也算是奇蹟了!

他喜歡運動,我唯一的運動就是逛街。在他的帶領下,我現在也能在體育場跑兩三圈不費勁。上次公司組織的爬山,我奇蹟般的沒有墊底。

以前烏龜爬可是我的”專利“。我還在公司組織的跳繩比賽拿了一個二等獎,這個獎品比任何一個獎項都讓我開心。

他的手工做的很好,尤其是捏的橡皮泥很像。我沒有他那麼靈巧的手,捏了個小人兒,我就放棄了。不過在旁邊看著專注的他又捏又搓,專心製作的樣子很迷人。

如果不是當時工作室裡還有其他人,真想親親他!

他給花盆織的吊籃,普通的花盆就像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判若兩“花”。朋友們看到了,大加讚賞。我都有一些不好意思了,我一個女生,還不如他一個男生來的手巧。

他總能把生活過的不一樣,好像他的生活別有滋味。看到他對生活的態度,我都忍不住想自己是不是對待生活有點太馬虎了。

2樓:專注汽車維修

感覺天天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一言不合就逗我笑,即使我說的話不好笑,但是他總能很完美地接下去,讓我哭笑不得。他有點中二,有一次我們吵架,他被我罵的狗血淋頭,眼神飄忽的看著我,突然就做出一個揮劍的姿勢,嘴裡大喊:面對疾風吧!

(亞索的語氣。)

偶爾會當眾裝成陌生人搭訕問我要**。有段時間我們異地,我在福州他在南京。那天工作不順,給他打**哭了好久,啜泣著埋怨他。

他哄我說天貓給我買了一百顆牛肉粒,一天一顆吃完就到十一放假可以見面了。

第二天下午,我在辦公室,突然一個快遞就扔到了我桌子上。“籤個字吧。”我心裡還奇怪快遞怎麼會這麼快,快遞的聲音也有些異樣,然後抬頭,就看到了他,戴著快遞的帽子看著我笑,當時我幾乎是撲上去,辦公室都驚呆了,反應過來之後所有人鼓掌。

生活中的他永遠那樣有趣。他大學好兄弟結婚,別人都穿西裝挺正式的,他穿了一套破舊的足球服,那是他好朋友大二時候送他的幾十塊的地攤仿阿迪!他一直留著。他朋友知道後都哭了。

走在路上,有個小男孩發傳單,他不接,硬是說人家傳單上有一種一接觸就會七竅流血之類的唐門毒藥,小男孩急哭了說要有毒他怎麼沒事,他說小男孩事先服了解藥,然後開始給那小弟弟講社會防範各種大道理,最後小弟弟被說服了剛想走,他卻要了一張傳單拿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男友的首要標準也許是多金,長相帥氣,女生們的選擇都是這樣的,但是一個男友光光是有這幾個優點還是不夠的,一個有趣的男友是可以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歡樂的,女孩子要是跟的男朋友很無聊,不知趣,其實這段戀情也持續不了多久,要是有一個有趣的男朋友,生活裡面的笑聲也多一些。那麼一個有趣的男朋友到底是有哪一些的特點呢?

第一,處處暗藏驚喜

一個有趣的男朋友是很喜歡給自己的女友製造驚喜的,因為這個才是一個男友應該具備的能力,很多的男孩子腦袋瓜子轉的慢,不是那麼知道給女孩子製造驚喜,是沒有什麼樂趣的,自己的男友要是懂得給女孩子製造驚喜,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驚喜往往就是在很多的事情背後隱藏著,驚喜總是出現在自己想象不到的地方,就比如男友是叫自己去吃飯,但是在半途中就向自己求婚,這樣的事情其實是很讓人驚喜的。

第二,懂得哄人

女孩子是需要哄的,因為男孩子跟女孩子不是一樣的,一個男孩子要是不知道怎麼去哄一個女孩子,就實在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了,因為自己必須要弄清楚的就是女孩子在很多的時候容易吃醋,容易生氣。很多的男生不懂得去哄,反而自己也是如此的小氣,就喜歡去跟自己的女友較勁,這樣的男生是女孩子最討厭的那一種,你要知道,你的女友在生你氣的時候,其實是會希望你去哄的,如果你不願意去哄自己的女友,那麼女生對你的心可能也是涼了一半了,如果選擇自己厚著臉皮去哄一鬨,其實女孩反而會更加的愛你,所以,男生要是真正有趣,其實是會哄著女生的。

第三,心態陽光,為人正直

這其實是一個男生是否有趣的關鍵原因,要是一個男生是假裝出來的,其實是心術不正,這一點就是需要女生去注意這個問題的,因為不能被男生欺騙了自己 的感情,這樣才不會受傷,男生要是真正的有趣,自己也一定是一個陽光的男生,為人正直,不會動那一些的歪腦筋,所以就是能給人一種安全感,這才是重要的。素以自己要是跟了一個很有趣的男生,其實是能感覺到陽光的心態的,自己會被這樣的男友所感染。

如果這樣的男生可以是一直陪著自己,那麼一定是一種很好的體驗,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跟別的小情侶相比起來,更加的幸福那是肯定的。

4樓:瑤知瑤知

很多女生在選擇男朋友時,“有趣”是個出現次數非常高的詞語。那普遍認為的“有趣”具體是指什麼呢?

在跟許多朋友和使用者聊過之後,個人概括來說主要包括三個方面:言談舉止風趣幽默、生活方式富有情趣、為人處世睿智樂觀。

一個有趣的人,尤其是一個有趣的男朋友,無論在大事上,還是在生活細節中,都會讓人感到輕鬆、愉快,進而擁有幸福感。

“有一個有趣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這個問題的重點不在於“有趣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而在於“為什麼需要一個有趣的男朋友”以及“如何實現內心的訴求”。

為提問者描述與有趣男朋友相處的場景很容易,但解決不了真正的問題。提問者真正的訴求以及想得到的答案就在這個提問之中。

尋找一個有趣的男朋友,恰恰反映了提問者自己缺少這種特質。

舉一個不太恰當的比喻,就像明星范冰冰被問及是否會嫁入豪門,她說:“我不用嫁豪門,我就是豪門。”當你的財富積累比較充裕,你不會特別渴求另一半也是一個擁有大量財富的人。

同樣的,當你自己是一個言談舉止非常風趣幽默、生活富有情趣、處理人際關係和人生大事上又非常樂觀豁達,那麼你不會非常在意對方也必須具有這樣的特質。

與其將這樣的期待投射在男朋友身上,不如自己成為一個有趣的人。這樣的人,我們都喜歡。成為這樣的人,你就能看到這樣的人眼中是什麼樣的風景。

而不必通過與男朋友非常親密打破自我界限而假裝獲得。

當然,成為一個有趣的人,不是一蹴而就的。

首先以及最重要的,是相信並認識到你有自我強大的能力,你有成為有趣的人的能力。如果你的潛意識並不這樣認為,認為自己是個“弱者”,必須依靠一個十全十美的男朋友,那麼無論你怎樣努力,都達不到你的想象。

其次,看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保持欣賞及包容的心態,並主動去發現事情發生的意義。認為好事就是好事,壞事就是壞事,你也無法懂得風趣幽默背後所蘊含的智慧。

最後,才是一些進階為一個有趣的人的具體方法。例如,多看各個領域的書、關注熱點前沿、養成深入思考的習慣,培養多種愛好,學習溝通方法等等,都可以幫助到你。

5樓:兔子微微拉

有趣,我的男朋友啊。

在這裡我要特別強調一下我家小哥哥,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他總是逗我開心,只要跟他在一起沒有任何壓力。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隔壁班的大逗比,沒有交集,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加上了我的扣扣,向我詢問關與班級申請優秀團幹部的流程,於是我們每天都開始在扣扣上聊天。

剛開始只是聊扣扣而已,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什麼交集,見面也不說話的那種,一個月的聊天,讓我覺得他特別好玩,他會想辦法逗我開心,就那種只要一想到他,臉上不自覺的就會漏出微笑,停不住的微笑。

有一次大考試好幾個班都在大教室考試,正好有我們班,我們去的早隨便坐的位置。開始考試以後我發現後面的人一直動我,一回頭看到了他,他把答案發給了我,然後在後面靜靜的等著我寫完。然後就是一頓自吹。

現在想想都是幸福的。

他回家的時候會跟我說一些好玩的事情,時間長了我都忘記了。哈哈!

有他在的時候你整個人都是快樂的,並且還會用不停的小驚喜來製造浪漫。還會時不時的調戲妹子氣你。然後再賤賤的逗你笑。

男朋友大概就是這樣吧,你會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完全不用有任何顧慮,這就是幸福。

非要讓我說體驗的話,我覺得大概就是幸福吧。滿滿的都是幸福。

在他之前我有過一個男朋友,他對我也很好,但是跟他在一起總是會有壓力,他會顧及自己的面子,在我面前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讓我觸控不到。也不會製造小驚喜,會很有條例的對我,什麼時候該對我好,什麼情況下會要面子,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規矩。

時間長了帶給我的壓力讓我很反感,於是就分手了,大概就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吧,現在的物件就對我特別好,讓我整個人都特別的放鬆。大概愛情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吧。

我並不覺得有趣是選男朋友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他在你面前的所有樣子都是本能的反應,他帶給你的都是快樂,也就不存在什麼有趣的男朋友了。男朋友這個物種就應該有趣也不行一定的,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喜歡就好,如果是真愛,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所有的毛病也不會是毛病,在一起的感覺就是放鬆,也就是有趣。

這都是幸福。

只有你很幸福,只要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很幸福,很開心。那就夠了。

我希望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想要的人。並沒有什麼官方話的體驗,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開心就好,並不是所有的遇見都是緣分,有沒有趣的男朋友都不是必要的。只要你幸福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話,幸福就好!

有個學渣男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學渣男朋友 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胖娜 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不管是學渣還是學霸在我心目中,他都一樣優秀。 蕭萌主說情感 欲哭無淚的體驗吧,教他一個題目,一遍不懂n遍還是不懂,考驗自己的耐心。 艾莫是豬 男朋友是個學渣,估計你要在學習上給他幫助很多。有一個學渣男朋友 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說情不過如此 提前感受教自己兒女的感受 km...

有乙個沒文化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就是感覺他真的很蠢,好多常識都不知道,還需要我幫他普及,有時也會感覺很丟人,在朋友面前很沒有面子。如果你是乙個有文化的人,那你會感覺到對方與你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如果你也沒有文化的話,那麼你們會非常的配。在交流時會出現障礙,雙方說話的程度完全不在乙個平台,當然也會影響感情,甚至有時會感到丟人。感覺沒...

有木吶的男朋友什麼體驗,有一個木吶的男朋友什麼體驗

哀韓餘方 有一個木納的男朋友就會比較沒有情趣吧?生活相對過的比較平淡。 慶秋梵碩 一個木納的男朋友是個什麼體驗?我覺得吧,嗯,最起碼他本分老實唄! 體娛荒原 有一個預設的男朋友的體驗就是自己做什麼事情總是得不到迴應,或者是不能夠得到。體貼的關懷 沫曉沫 有一個非常木納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