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的人才能稱得上年輕有為

時間 2022-09-23 01:10:05

1樓:寇幻玉

首先,得善於思考,凡事能舉一反三,在經歷一件事情後能得出幾件事情的經驗教訓,從而可以在年輕時就有經歷到老年才有的經驗和教訓。其次,得有明確的理想目標和認準目標就堅定不移的意志,這樣才能不會輕易屈服於困境而放棄以致失去作為。然後,得有豐富的情商,這樣才能分清是非,不會被蒙蔽內心才不會因過多的私慾造成天怨眾怒,使自己的路上布滿荊棘和坎坷的陷阱。

當然,即使都做到了也得還要運氣,就象你流落到荒島一樣,如果島上環境和生活條件好,你只要不是消極的生活,肯定很快能把荒島建設成美麗的家園從而實現作為。若反之,也許是窮盡一生也難有建樹。

2樓:猴12523撾貪

想年輕有為的人很多,但是真正把理想變成現實的卻極少.首先,你要做好不怕吃苦的準備;其次選定目標(可以是你自己喜歡的或市場前景好的專案)為其去努力,哪怕從社會最底層做起,都要踏踏實實,勤勤懇懇的,不埋怨任何人,任何事,再在適當地時候加上你的智慧型.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相信你會有所為.

正因為有很多人不能做到以上幾點,所以極少有年輕有為之人。

3樓:王倩

如果家裡經濟沒條件基礎,那從小就要比別人奔跑很多步,從小就要比別人多十倍以上的努力,廣讀書籍,文學、金融、科學、地理......廣練技能,畫畫,寫作,演講......廣而專,培養紮實的綜合能力,長大後抓住風口順勢而為,如果能承受得了這番艱辛,倒也能做到年輕有為。

4樓:小月有愛

首先,得年輕。這是前提。然後得有為。

有為的標準是什麼呢?是世俗眼中的事業成功、財富自由?當然,事業要達到什麼樣才算成功呢??

財富多少算是自由呢?所以,年輕有為只是別人口中的評判,關鍵還在於自己知道想要什麼。做自己,越早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越好,這樣才可以做到年輕有為。

為自己而為之。

5樓:猴14842拔絛

我身邊確實有年輕有為的朋友,我總結了一下,首先他們的努力付出是使我汗顏的,其次,運氣真的很重要。在我身邊,同樣努力,同樣付出,奔波的不在少數,但是成功的卻寥寥幾人。這個大社會是乙個金字塔,每天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前進,但是金字塔尖的,永遠是少數。

所以,我一直信奉的,我努力了,我無悔。或許我的運氣沒那麼好,但只要我努力,至少不會太差。

什麼樣的人才稱得上是偉人呢,什麼人才稱得上偉人?

救萬民於水深火熱中的人就是偉人。在某個領域有豐功偉績的人就是偉人。立言 立功 立德。如果三樣同時具備,就是流芳百世了。不斷地為對社會做出了貢獻。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並能將這些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不管他在什麼崗位,一定是出類拔萃的偉人 對社會這個大家庭有貢獻,受人尊敬的人 什麼人才稱得上偉人?我給你...

什麼樣的人才稱得上單純

海島廳館 不好說其實有一種善良就是單純.單純 就是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傷害不好說 擁有赤子之心的人,否則就是愚昧了。但那樣的人一般都非常非常強。 非唯 你得先弄明白你喜歡和什麼樣的相處先?我看你是喜歡和 單純 這兩字相處才對,單純都不懂是什麼意思,還喜歡和單純的人相處!單純一般是沒什麼心眼 比較踏實...

在你看來,哪種人才能稱得上是閨蜜?

閨蜜曾經在一起吃飯在一起睡覺,在彼此最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來幫助你,互相傾訴內心小秘密。所謂閨蜜,就是經得住這些俗事考驗的,能夠相互之間訴說衷腸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依賴。不論境遇相差多遠,都能真心祝福。閨蜜以前都被我們稱做好友,死黨啥的,現在的稱呼可以說是越來越小資了。只是在怎麼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