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5-10 23:00:10

1樓:僕元容鈔壤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朋友:與此不符者不是真正的朋友!

2樓:過振強項雯

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朋友

它給你帶來的是純真與快樂

還有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友情也是一輩子的

朋友之間還可以補長取短互相照顧

交到好朋友生活就過的有滋有味

交到乙個真心朋友可以和你同患難共甘苦

乙個真心朋友

乙個真誠的朋友可以給你許多的幫助。

只因懂得珍惜的人他才會懂得起有朋友的快樂,有了朋友我們人生才會更精彩哦。

什麼樣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

3樓:熱情的冰兒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乙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乙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4樓:零二我的不服拔刀

朋友不是每天陪著你花天酒地你遇到麻煩就棄你而去。而是2個串子能擼48瓶啤酒能陪你聊的滿嘴冒火星子,當你累了困了走到他家門口可以毫無顧忌的到頭就睡這叫朋友。望採納

5樓:月孤寒

愛剪輯-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怎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呢?

6樓:歸湘雲堂璇

怎樣的人都可以有朋友.因為每乙個交朋友的方法都不是不相同的啊!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用心去交朋友啦!

哈哈!因為當乙個人知道你真是對他真心的時候,他都不會對你太差的啊!所以呢!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出賣你的好朋友啊!不是錯過了就後悔一輩子啦~!

怎樣的人才算真正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我認為真朋友

應該 更多的時候為你著想

為了你可以 赴湯蹈火 再所不辭

但你也要為朋友兩肋插刀啊

我是這樣對待我的 真朋友的

我可以為他付出一切 包括生命

但是找到乙個真正的朋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啊

真正的朋友不是勉強來的

也就是 可遇而不可求

祝你 找到真朋友

8樓:厙玉蘭鈕丙

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溫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並且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

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

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

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

你覺得怎樣的朋友才算是朋友呢?

9樓:宮帥王耘志

在你輝煌的時候他交往你,在你從輝煌轉到落魄的時候依然交往你的朋友,我認為是真正的朋友。

10樓:鮑馨有曜

如果是朋友你早已把他放在心裡!

11樓:滿旭亓官智敏

處了父母世間一切都因為利益關係或在一起、或成為朋友…

12樓:樊澄汗興國

捨身處地的為你著想人才是你最真的朋友

13樓:斛孤俎光熙

在你最困難的時候能夠幫你擺脫,你擁有榮譽的時候也會為你自己開心。不會欺騙你的感情。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吧!

14樓:廣琦浮雅琴

朋友只是你覺得和某個人之間關係定義而已,說是朋友的其實不一定是,不是朋友反而更像朋友。

這個看你怎麼樣對待,(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只是乙個概括。如果朋友真的這樣對你了,但是你呢?能這樣對他嗎?

15樓:堵靖眭奧

朋友,是你們志同道合,在起走的時間長了,再加上你們性格了能合的來,也許你們在起走過大風大浪,也許你們只是平淡的度過。但願結果是時間讓你認識了他,了解了彼此的內心世界。這樣你們便結合了,成了朋友,當然,也會有別的因素。

但無論是什麼樣的,大家都深深的相信對方。

我曾經看過乙個故事,可以講給你聽聽(也有可能你聽過哈)。」有乙個人,在臨死前把他的兒子叫到身邊,對他說,兒子呀,我就要走了,我這一生沒有什麼大作為,不過很慶幸,交到了乙個半朋友「兒子問他為什麼會是乙個半朋友呢?他在兒子耳邊如此耳語了一番,不久就去世了。

父親去世後,兒子照著父親的話,先來到了父親的"半個朋友那裡",父親的「半個朋友」見到他的到來,十分高興,馬上禮待他,並向他詢問他的父親身體可好?只見兒子十分痛苦對他說「因為父親無意之中殺了人,現已被處決,而他卻被認為是父親的共犯,衙役正在四處找他,而他是來這裡逃命的,望叔叔收容。」父親的「半個朋友」聽完後,對他說道,孩子呀,我這裡也不是久留之地,你趕快逃往遠方吧,叔叔會給你足夠的銀子,也不決會出賣你,你快走吧。

說完,便叫人打點好一切,送他走了。出來之後,兒子明白了父親的「半個朋友」是什麼意思:當你在遇到困難時,懂得明哲保身,卻又不會出賣你的人就是「半個朋友」。

兒子又來到了父親的「乙個朋友」那裡,並且象上一次那樣說明了來這裡的情況,這「乙個朋友「聽完後,馬上叫來自己的兒子,並叫他的兒子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叫他穿上,並讓自己的兒子,穿上他的衣服,並且叫自己的兒子出去引開官兵,並且對他說道:孩子你就在這裡安心的住下吧,我會把一切事情處理好的。兒子看到這一切之後,明白了」乙個朋友「就是:

當你在遇到生命的危險時可以為你捨棄自己的生命,肝膽相照的人。」

我的故事講完了不知你有沒有一點領悟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符建設福燕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尊重,朋友是坦蕩無私,赤誠相見,朋友是敢於批評指過,肝膽相照,當你有

了缺點,好言相勸當你走了岔道及時提醒,朋友是當你成功了替你高興,當你有了困難替你分擔,有歡樂共同分享,朋友就是當你拘捕維艱時的扶攙,就是當你遭受打擊時的支柱,就是與你手拉手,肩並肩齊心去跋涉人生的人!也許你一輩子的朋友就在你身邊!

17樓:顧鯤隨冷雪

當你遇到最大的困難時,不會推三阻四的人

18樓:回韻操飛文

我說的話

從某種方面來說

沒有真正的朋友

大家不過都是在互相利用而已``

一般朋友在一起玩

我利用你們達到我開心的目的

好朋友在一起玩

我利用你們達到分擔心事的目的

這還能怎麼算呢`?

當然真誠相待固然能找到真正的朋友

這世道人心險惡

誰又能多相信誰幾分?

不是有句話麼

:朋友是拿來出賣的

有時候自己被身邊的人買了

難道你還真心去為別人數錢嗎?

很難說的

19樓:宓清福文軒

「朋友」這兩個字,既讓人易懂,又讓人難懂.到底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朋友呢?

狐朋狗友一定不能稱之為好友,他們只是在一定的利益驅使下結成的團夥.今天你有好處給他們,他們就跟你稱兄道弟.而明天,沒有利用價值了,他們就與你反目成仇.這樣的人怎能稱為好朋友呢?

酒肉朋友也不能稱之為朋友,難道在一塊花天酒地,吃喝玩樂的就是朋友?就算是,那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現在流行網上聊天,那網友是不是朋友呢?在網上聊天他們會表現出的並不是完全真實的一面.又有誰知道他們真實的那一面呢?有可能他們都是些「披著羊皮的狼」,所以,這根本不是朋友。

那麼,什麼才算是真心朋友呢?有一句話這樣說:「他所求不多,只要真心相待,他就會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是的,有時,動物都是你的朋友,可能比你任何朋友都真心,因為動物待你永遠是真誠的,只要你真心待它,那你們的友誼就是堅不可摧的。朋友之間就應該真誠,寬容和幫助。正所謂患難之交這才能是真正的朋友。

擇友要慎,交友要真。

伯牙子鼓琴末待伯樂而後至也

山青青水碧碧

高山流水韻依依

世上知音難尋覓

伯牙撫琴遇子期

峨峨兮若泰山,

洋洋兮若江河。

人生難得一知己

伯牙子期琴相繫

尋遍天涯覓知音

才知雨中悄然立

摔碎瑤琴鳳尾寒,

子期不在對誰彈?

春風滿面皆朋友,

欲覓知音難上難。

龜山腳下古琴臺

尋覓知音此地來

伯牙子期情誼重

高山流水千古傳

這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朋友````

什麼才算是人才,什麼才算是真正的人才?

人才是人中之俊傑也,有以社會發展眾生存亡為已任 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做基礎 具體表現在四個方面 他 她是否努力在做1。為投資者謀求利潤,2。為同事者謀求福利,3為自己謀求發展,4為社會創造價值。德才兼備的就是人才。顯性的人才具有以下特點 1 有才能,具有超過他人的才幹和能力。至少在某一方面獨具專長,勝過...

究竟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聽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自己是怎樣想的。朋友的概念,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乙個準則,這個準則不盡相同。我們都離不開朋友,至少我是這樣,我把朋友當家人!麻煩,謝謝!什麼樣的人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什麼樣的人算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什麼...

我想知道怎樣什麼樣的人,才算是朋友

問這種問題的人往往是在與朋友交往當中很迷惑的人,肯定是由怕吃虧或者已經覺得自己吃虧,又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夠好。可以試著把與己交往的人群用博弈論的方法分分類,這樣就不用那麼執著了。建議分3類 一,是泛泛之交 1.用得上的 2.能玩到一起去的 3.可以一起做成事情的 二,生死之交 前提是你也是能為對方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