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平方的房子安裝地源熱幫浦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5-10 22:55:14

1樓:來自保國寺勇敢  的陽光

房子200平方也得看你家的用水點有幾個和用水量大不大來確定用多大的地源熱幫浦,大概得兩萬多塊錢吧

2樓:上海新宜能

通常別墅面積越大,地源熱幫浦每平方公尺**就越低,而且它與裝置及材料的品牌規格有關,與安裝工藝以及售後服務有關。新宜能地源熱幫浦專家簡要分析如下:

地源熱幫浦每平公尺**(地源熱幫浦**)通常包含三個部分:

1)室外打井埋管;

2)地源熱幫浦主機及機房安裝;

3)室內空調和地暖。

包括這三部分的裝置、主材輔材、系統設計安裝費用及保修期內的售後服務費用。具體**可以諮詢當地地源熱幫浦安裝服務商提交的**明細表。

3樓:朗綠科技

源熱幫浦打井最重要,不適合也做不了的,要看適不適合打井,材料不一樣**就不一樣的。

地源熱幫浦是陸地淺層能源通過輸入少量的高品位能源(如電能等)實現由低品位熱能向高品位熱能轉移的裝置。通常地源熱幫浦消耗1kwh的能量,使用者可以得到4kwh以上的熱量或冷量。

有需求的可以直接聯絡朗綠科技,它是一家專注建築科技和環境的綠色建築整合服務商,秉承「健康、舒適、環保、節能」的人居理念,為客戶提供一體化、全流程的綠建科技解決方案。

200平公尺的房子要用多大功率的地源熱幫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公司是做地源熱幫浦的河北什麼地方啊

5樓:室內舒適專家

您的想法是地源熱幫浦的水是抽的地下水?

這個想發錯的,地源熱幫浦打井深度在80m以上,地下水相對恆溫15-20°。水是介質,把熱/冷水通到地下,和地下水熱傳遞,來增加或釋放熱量,來給室內導熱或冷。地源熱幫浦的節能性很好,相對來說比傳統的要節省30個點,可以提供熱水,地暖,空調。

初期投入大點,但後期使用的話三到五年就可以回本的。末端的風機或者地暖的單開要看您的具體使用情況,您想給你配的合理的主機,你只用一半功能就會有大馬拉小車的樣式了。具體情況要看你的生活習慣,可以具體配置其他聯動方案。

您有圖紙的話給您設計具體方案

300平公尺的別墅可以安裝地源熱幫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源熱幫浦**空調「一機三用」 一套房子,裝幾台空調,再買一台熱水器,不如安裝一套地源熱幫浦**空調機組,「一機三用」,可實現製冷、採暖和全年**生活熱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老同學跟你這個情況差不多,家裡是300平多的地源熱幫浦,新宜能裝的,然後就去問了些這個行業的人,都說一般就採用垂直式的,省空間,也適合大別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您的別墅建築面積來算**,還有要根據你的一些需求來,不是一口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安排地源熱幫浦,其實最主要的是看你家的別墅是否有足夠的空地可以打井,比如像有些小區別墅花園小,有些花園下面是地落車庫這樣的是安裝不了的。地源熱幫浦的費用與傳統的**空調+地暖相比,其實就是差不多了乙個打井的費用。地源熱幫浦它的節能、穩定性更好,機組有熱**,夏天熱水基本是免費的;因地下溫度常年是穩定的,冬天不會有化霜衰減,穩定制熱,而且機器噪音也低。

10樓:錦韻舒適家

只要有足夠的空地打井可以的

家用地源熱幫浦系統地埋管換熱器的安裝要求是什麼

地源熱幫浦u型地埋管是地源熱幫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地埋管應採用化學穩定性好 耐腐蝕 導熱係數大 流動阻力小的塑料管材及管件。地埋管是室外地下的換熱器,通過地埋管在地下迴圈,進行熱交換。地埋管要符合國家現行標準中的各項規定及棺材的公稱壓力和使用溫度也應滿足設計的要求。地源熱幫浦系統由以室外系統,室內系...

家用地源熱幫浦選擇地埋管種類需要注意的問題

坐愁紅顏笑 1 應要求廠家提供管子阻力計算用的圖 表或相應的資料。2 能按使用者要求的管子長度,成綑 以減少埋管接頭數量。3 選用管子時注意管子的外徑 內徑及厚度。一般塑料管規格為 52.7mm,即1 2 20 2,di 16 19.05mm,即3 4 25 2.3,di 20.4 25.4mm,即...

115平方的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115平方室內裝修費用大約是30000元左右。1 地面找平 包工包料,裝修隊出沙子和水泥 15元平公尺,找平面積60平公尺,共900元。2 廁所 廚房鋪磚21元平公尺,地面和牆面總面積60平公尺,共1260元。3 客廳 走廊吊頂 100元平公尺,大約用石膏板10平公尺,共1000元。4 臥室頂角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