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平方地面我想灌裝混凝土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7-15 19: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板厚是不是單位標錯了,應該是150-180mm,所以你的混凝土量約為40方,板的混凝土建議用c25,套定額後:40*237.112=948元

但是以上是土建混凝土的定額,你的情況是屬於零散工程量,實際費用要比這個高很多。還需要膠合板、木方、腳手架的租賃等費用及人工費(木工、混凝土工)所以你的所有費用可能需要8萬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30個立方混凝土左右.標號最低也要個c20或c25吧,第方**在270元左右.就要七八千啦,再加上人工費,你澆灌的是一樓地面,不要模板吧,你還要放鋼筋啊,

放不放無所謂了,因為你的地面做不了支撐啊,全部搞定估算在一萬元左右,

才30來方,幾個小時就搞定了,隨便就幾個人,幾個小時就搞定了,

3樓:多納a夢

澆築完成算上人工350-400元每立方公尺吧.模板200平方公尺,如果你是去買新的竹膠板的話就要花5000元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大概要30立方公尺左右,澆築完成算上人工350-400元每立方公尺吧.模板200平方公尺,如果你是去買新的竹膠板的話就要花5000元以上(不包括人工),你可以直接在你現在的木樓板上做,就免去模板錢了.樓板下的支撐得加固.

鋼筋3000-6000吧現在的**.人工600-1000就可以搞定.

200平方地面混泥土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厚度怎麼算。我們這裡商混二百六七一立方(c30)不算人工。

200平方樓面,5公分厚混凝土需要多少沙石水泥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算一下

200平,5cm的混凝土,大概需要10m³的混凝土。1m³混凝土重量大概在1.8噸~2.

5噸之間,用的應該是普通混凝土,取個平均值2.2噸/m³。拌混凝土就是三鏟石子、兩鏟沙子、一鏟水泥。

把水的質量忽略,那麼也就是石子佔重量的一半,沙子佔三分之一,水泥佔六分之一。那麼每立方混凝土各自的重量就是:

石子:2200/2=1100kg;沙子:2200/3=733kg;水泥:

2200/6=367kg。10立方混凝土就把各自的數值乘以10就可以了。當然這都是大致的數值。

7樓:快跑的家

問的太含糊,我大致算一下,200平,5cm的混凝土,大概需要10m³的混凝土。1m³混凝土重量大概在1.8噸~2.

5噸之間,你用的應該是普通混凝土,取個平均值2.2噸/m³。上學的時候老師說拌混凝土就是三鏟石子、兩鏟沙子、一鏟水泥。

把水的質量忽略,那麼也就是石子佔重量的一半,沙子佔三分之一,水泥佔六分之一。那麼每立方混凝土各自的重量就是:石子:

2200/2=1100kg;沙子:2200/3=733kg;水泥:2200/6=367kg。

10立方混凝土就把各自的數值乘以10就可以了。當然這都是大致的數值,你真的想精確的話,可以把你的配合比給我我給你算一下。

8樓:近山之居

要看您需要多大標號的混凝土

我現在有乙個200平方的混凝土路面硬化一平方多少錢成本?

9樓:匿名使用者

挖土方數**(60方)+墊層方數**(40方)+混凝土(40方水泥+沙石=1:3配比)+工程協調與損耗費用

各地工價不一最好自己找當地人問一幹一方多少錢然後自己算一算。成本大概5000-6500

做200平方的水泥地坪需要多少立方混凝土

10樓:mighty邁基地坪

需要20個立方的混凝土。

以1m³的正方體為樣,可以切成厚度為10cm的10個平方公尺的正方形,也就是說1m³的混凝土可以澆築成厚度為10cm的10㎡,200㎡也就是需要20立方的混凝土。

澆築200平方深度5厘公尺的地面用多少方混凝土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x0.05

=10立方公尺

答:要用10立方公尺混凝土。

您好。我想諮詢下澆築200平方地面。厚度10厘公尺。需要多少立方水泥。 直接去水泥廠拉的 5

12樓:何志平先生

你這個厚0.1公尺的地面,總方量為20立方公尺,每立方公尺需要325#水泥404公斤,共計需要8080公斤水泥。這個是按照強度為c20計算的,作為民用強度夠用了。

比c20強度低的混凝土為c15強度,每立方公尺需要325#水泥300公斤,共計需要6000公斤水泥。不過這是強度最低的混凝土了。

三百地面平方修一層別墅怎麼設計,占地面積約300平方修兩層獨棟別墅,最多能設計多少個房間,大概造價多少?

天明未暝 想要什麼風格的呢 毛坯 還是有裝修過 蓋所民工幼兒園吧,解決留守問題 念振華 三百多地面平方公尺的設計圖 第一層80公尺,上面是100公尺,一樓可以用柱子支起來,車庫在一樓吧,還有200多公尺,泳池最好不得五十公尺,剩下的都是花園了,看在南方還是北方被,北方的郊區,稍微比南方貴點,主要是牆...

200平方的房子安裝地源熱幫浦需要多少錢

房子200平方也得看你家的用水點有幾個和用水量大不大來確定用多大的地源熱幫浦,大概得兩萬多塊錢吧 通常別墅面積越大,地源熱幫浦每平方公尺 就越低,而且它與裝置及材料的品牌規格有關,與安裝工藝以及售後服務有關。新宜能地源熱幫浦專家簡要分析如下 地源熱幫浦每平公尺 地源熱幫浦 通常包含三個部分 1 室外...

我家是地暖,施工方建議用瓷磚膠貼地面磚,我擔心是的膠的抗老化效能和是否會受熱揮發汙染,請幫助

冰苠觀社會 毋庸擔心。因為瓷磚膠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效能,並且耐高溫。瓷磚膠是用於貼上瓷磚 面磚 地磚等裝飾材料的現代裝修新材料。瓷磚膠的效能特點 1 操作簡單,施工方便,工效高,保水性好,膠粘強度高。2 和易性好,調整時間長,瓷磚不流墜,易操作。3 具有良好的耐水 耐溫 防水抗滲 耐凍融 耐冷熱急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