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測試分值很低 原因何在

時間 2022-07-15 19:00:11

1樓:其實免費的更好

首先,我要說的是大部分**的測試成績都是在乙個乾淨的系統下完成的。即剛裝完系統後就測試(而且大部分都是英文版的系統)。同時驅動也很重要,一般都是比較新的驅動。

其次,測試時要保證沒有其他的軟體執行,因為其他軟體會占用一定資源。同時,測試環境也很重要。如果你的顯示器比較大,預設解析度較高的話,測試成績也會大打折扣。

因為一般測試都在1024@768或者800@600下,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在1280@1024,或者1600@1200甚至更高,那麼分數顯然不會高了。

對於你的系統問題,綜合以上,給你乙個大概的建議:1、做乙個乾淨的系統,公升級驅動程式。2、更改相關設定:

如硬碟udma模式,記憶體引數,顯示解析度等。3、開機自啟動專案盡可能少(連防毒軟體也不要),無用的服務也關掉。4、測試的時候確保機器上沒有執行其他的程式和軟體。

做到上面的應該可以得到應有的成績了。

2樓:

測試時有沒有在執行其他軟體,通常在執行其他軟體(程式)時占用一定的記憶體和資源,如果同時執行測試軟體的話,由於其他軟體(程式)占用了資源,測出的速度就會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也是 256bit 的?

顯示卡和記憶體都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問題,系統問題都有可能

組裝電腦成本很低嗎,自己組裝電腦難嗎?

價錢跟網上查的差不多,你多找幾家 比比看。商家剛開始都會說你要的配置他都有貨,真正要裝機的時候就會告訴你這個那個沒有,或者忽悠你換成另外的配置要好點,你不要輕信他們的話就好了!然後裝機前先驗貨,看包裝和防偽碼什麼的,裝機後上個魯大師測評下,基本就沒問題了!當然,最好是帶上懂行的親朋好友一起去!我是7...

公務員行測試題中數學題佔多大比重以及分值比重?行測試題一共多

手機使用者 行測分為 時事常識35閱讀理解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行測考試包括5個部分,主要有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資料分析 常識判斷和邏輯推理。數量關係和邏輯推理 資料分析都用數學。言語理解表達 40道題,站總體量約為35 每道題大體分值在0.6分和0.7分徘徊,總分在24分左右,佔總分...

FPS很低是不是電腦配置問題啊

1全部首先我要說明一點 ps的幀數 是體現機器整體效能的指數,影響它的因素是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等各方面協調性決定的!x2 220這個cpu也就是家用的水平 每個核心配備512k二級快取,效能一般,多核心協作能力相對於其它主流產品沒有優勢 雙核心2.8ghz,基本操作流暢,普通遊戲也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