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過生送什麼香水好啊價格一百以內可以超過點點

時間 2022-07-15 19:05:07

1樓:紙墨飛香

100以內只能買5毫公升的香水了.若是50毫公升的那種100以下實在是買不到好香水。你去大一點的商場,然後找香水專櫃.

就挑5毫公升的那種買.自己再聞聞味道.你喜歡她也會喜歡的吧.

(第一次送香水的話.挑那種淡一點的花香調的)比較合適.

2樓:

要看你和女朋友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了,要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就送好內衣,如果是剛剛開始的話就送情人飾品類就成了。

3樓:景化

雅芳的香水不錯,**也比較適中,不一定非要買貴的.

4樓:

kenzo的水之戀就不貴,一百多吧。

而且很清淡,適合年輕的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香水的5ml裝都在100元左右,就看你買得到否。

6樓:

要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mm哦~~如果比較文雅的~~我想雅芳是ok的~~

如果是比較活潑好動~~運動型的呢~~~就送adidas的 ~~我是覺得這牌子的不錯

7樓:自學成菜

恩哼~!去商場多網你身上噴點(最貴的)

然後跟你女友說我把我身上香水送給你~!(帶贈品哦)

8樓:凝雪冰瞳

是啊,買量小一點的好香水.

香水這東西,寧缺勿濫.

女友送什麼香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ck和dior、chanel可不是乙個等級的,ck香水比較便宜500以下還有找,比較街香,dior和chanel就要貴了,基本最便宜的款30ml的也要600起基本800左右,若是網上**或者在免稅店能省很多,23歲如果性格小女生或者屬於甜美可愛的型別可以選擇dior的花漾甜心,花香味中含有淡淡的甜味,是dior專為年輕女孩設計的一款香水,如果是走文藝小清新路線的女生或者性格安靜內向的推薦chanel的綠色的邂逅淡香水,味道特別清新純淨如至雨後花園一般,如果你想爛漫一些選lanvin的marry me,光是這個名字就讓人很激動啦,香水也走甜蜜浪漫的路線,聞起來心裡甜甜的有種戀愛的感覺,如果想要乙個樣子漂亮討巧的可以選擇安娜蘇的許願精靈,瓶蓋是個小仙女造型,或者菲拉格慕的蝶憶,瓶身像一幅畫,瓶蓋是白色蝴蝶結造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戴珊新推出的kkw香水還不錯,顏值很高,很多小女生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款檔次高一點的啊

12樓:局揚譚雪曼

去**網找,便宜,品種也多。

13樓:時黎公孫季

你就沒注意過她身上的香水味麼,留心一下照著類似的味道買

14樓:祭冉圖門傲旋

買對不買貴

淡雅點的吧!

綠茶味啊這種,很多女的都喜歡!

女友過生日送香水好麼?

15樓:fia我娶妳

好啊,女生都喜歡,也經常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記得最好是配花一起送....

17樓:91愛鑫

可以啊,除非她平時不用化妝品,即使不用化妝品只要是你送的都會喜歡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女友的好噁或著是過敏情況,小心馬屁拍在馬腿上

還有十天女朋友就過生日了,想送他一瓶香水,**在1000以內,適合女孩的,不要太成熟的味道,求幫助 5

18樓:偉力無邊

你還不如給他買套衣服呢,香水很多人都不懂,衣服都能看得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anna sui許願精靈 給別人買過 很適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味的就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成熟的味道,而且還能俘獲女孩子喜歡可愛的心,個人推薦原宿娃娃,每個娃娃都很萌,而且香水味道不是侵略性的。女孩子喜歡香水,也喜歡香水瓶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奈兒拿一款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糖果味的 甜甜的味道又不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深處。這個名字就不錯,香味也很淡。**也在1000以內。

以前女友過生日就送過一瓶,她非常喜歡,尤其是她知道名字的時候。還有很多香水也不錯,但是味道說不好,看你想送她什麼味道的吧。

女朋友過生日,送香水合適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 你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味道,如果你自己買,說不定她不喜歡,得不償失

26樓:眼花了眼花了

女孩子的最愛。你超有眼光

27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淡雅最好,濃郁的時候中年婦女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女人都愛香水

29樓:溥鵬舉杜月

送香水有點不太驚喜噢..自己diy一些小東西,有心意..讓你們感情公升溫..

既感動對方,也不怕對方不喜歡拒絕,誰能拒絕喜歡的人的心意呢....

想買瓶香水送女朋友 別超過500元 可以買什麼牌子的 具體是哪一款 請大家寫具體點 謝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魔法奇蹟 真愛奇蹟 **500左右,這個兩款很淡 安娜蘇的有挺多的,看你喜歡什麼味道的,我比較喜歡dior真我,**可能在八百多,其實我感覺還是去現場試試好點,畢竟我們介紹的味道不一定是適合你的,也一定是你喜歡的那個味道

31樓:安琪的鹿兒冰冰

burberry 動感節拍 30ml的,499元。 各大商場有售。

寶格麗也不錯。

閨蜜過生送香水還是手鍊,閨蜜過生日送手鍊好嗎

那主要是看你閨密更偏向於喜歡哪一種,如果平時用香水比較多的話,那就用香水,如果喜歡首飾的話,就選手鏈 二孩兒與貓羅羅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送手鍊比較好,手鍊能用的長久啊,是不是? 晏蘭夢 閨密過生日,送香水還是手鍊?這個具體的你看她喜歡哪一種咯,根據他的喜歡送。 律福 我認為閨蜜從過生日可以送香水,因為...

想送女朋友香水,什麼牌子好啊,送女朋友什麼牌子香水好?

妙酒 chanel 香奈兒 最有名的法國香水 味道中性。cd 同樣大名鼎鼎的牌子。不誹 lamcone attraction 引力香水 難以抗拒得魅力 與生俱來 範思哲淑 士香水 我女朋友用的。淡淡的蘭花清香強烈推薦! 背對背的天涯 最愛的是倩碧的simply,很特別甜橙香味,讓人上癮。http s...

跪求,追女友聖誕送什麼好啊(新手求教)

那要看她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浪漫型 一大捧鮮花,不要紅玫瑰,看她喜歡什麼花,追上是女朋友,追不上是朋友,還有機。會,花一定要是大捧的,再加乙個漂亮養眼的暖手寶。可愛型 乙個超大毛毛熊布娃娃,或者乙個裝滿棒棒糖的花籃,一套可愛的帽子圍巾手套,要超。可愛的。時尚型 乙個動物毛披肩,至於什麼動物就看你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