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寢室逗比事情的句子

時間 2022-07-15 19:00:09

1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週日,我們親愛的宿舍長大人果然又忘吃了「腦殘片」,一進來,揹著大包小包的她直喊「累死了」「累死了」。還沒安靜一會兒子,就開啟她的逗比之旅:梳起前面的劉海,紮成乙個小辮子在頭**,披著個小毛毯當披風,大跳「神經舞」,還邊唱邊跳「我是神經病,我是神經病」完全個變異了的東北大妞子,真是「神經無極限」。

週三,由於數學老師天天上自習:早上上,晚上上,中午上,就連早上早上第一節課都上。我們宿舍的第二個逗比「小宿管」,(因她的聲音與宿管萌姐相像,由此得名)她給我們說了個故事,笑得我們前仰後合。

我都快笑岔氣了,搞不好笑岔氣弄個意外死亡,也是有可能的。

她說:「假期的時候,要裝劉濤的媽媽給王老師打**。」說著,擺出手搭在耳朵上的樣子,佯裝起打**的樣子,把聲音故意擺出阿姨般尖細嗓音的樣子,「喂,王老師,聽說俺孩子啥也沒聽懂,你在學校也啥也沒講。

就光學會了啥子『昨日一去不復返』。」接著頭像小鴨子般一前一後的動著,用粵語粗嗓音唱道:「昨天還在那兒唱『昨日一去不復返』。

」(補充一下,王老師是個手機控,「昨日一去不復返」是他的手機來電鈴,一天來好多回。)

2樓:滿城北顧

我們寢室的室友都不正常 乙個睡覺說夢話 乙個睡覺磨牙 乙個夢遊 就我正常 半夜起來看他們

逗比女孩的宿舍名字,要求有創意,有個性。越多越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清心閣,碧竹苑,時雪閣,香塵小榭(雖然不是三個字,但我覺得這個還滿好的),添香居

4樓:大愛男神

嘿嘿,可以叫「三洞山」,這樣你們就可以占山為王當土匪了,老師來的也要敬三分。名字也很好記呀,3就是三,0就是洞,3也是山呀。希望能喜歡。

我們班只有五個女生,在乙個寢室以前很逗比,,但後來就想高冷了起來,,然後我們宿舍就孤立我。?

5樓:深藍

走自己的路。反正畢業後基本就不往來了。大學畢業後,都各奔東西,相隔千里,甚至有的都出國了。

再回首,就會知道,學校時候的自己有多傻,在乎一些不重要的人事物。當然,現在如果過意不去,你可以從對方的薄弱處入手,只要是團體就有弱點,你可以把某個人拉過來,很簡單,就是平時一起吃個飯,給點零食什麼的。再不行,你還可以換寢。

6樓:悟文德

問你是是你高冷起來,那肯定就要骨齡,你太不合群了唄,你不合群了,就讓人孤立了唄,還是合群一點好

7樓:彼之神涯

與同學相處不能裝高冷,這樣很容易失去朋友得,尤其是同學情誼,要懂得珍惜彼此同學之間的情誼。祝福你學會理解包容彼此感情。

8樓:悉秀雋

是不是平時叫你出去玩什麼的經常拒絕她們哇,我之前有段時間是這樣的,後來我就試著融入她們,和她們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玩啥的,時間久了就相處的到一起了

簡單的逗比搞笑留言,求逗比搞笑的對話

day斷傷 1 豬不要過來,這裡太熱了,怕你受不了。求逗比搞笑的對話 我女朋友喜歡成熟的男人,給我理個那樣的髮型 就是那種可熟可熟,熟透了的那種嗎?對!看看怎麼樣 成熟的,透頂的,還帶著股蛋蛋的憂傷 誰有逗比搞笑的句子,多多益善。比如說,誰給你的勇氣,是梁靜茹嗎?30 誰又在為誰而哭 1.你知道你是...

什麼事情可以把逗比型的人變成傷感高冷的

孔光濟昌恆 有些事情別人幫不了你,還是得自己拿主意。怎樣才能把乙個人從逗比的性格變的高冷? 我個人覺得像逗比這種性格是很容易交到朋友的。高冷呢就相對比較難交到朋友。人主要以社交為主。多一些朋友對你的人生也有很大幫助。 沒救 比如我 除非你的女神在旁邊 怎麼從乙個逗比變成乙個高冷的人 不一樣的動力 裝...

有趣和逗比的區別是什麼,逗比橙和無用橙的區別是什麼

沉夜孤星 很簡單,幽默是有主題的。逗隨意。幽默是有主題的,而你的日常言行能逗大家一樂,是屬於有幽默感的逗比行為。如果你所描述的事情不變,而你的回答變成 你看我長這麼醜,像是能買得起這種東西的人麼?這句話同樣可以把大家逗樂,但就可以歸類為幽默了。因為這句話可以從側面反應出現代社會是個看臉的社會,過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