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與寵物之間美好或逗比的故事

時間 2021-10-19 08: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一回家就要跟我擁抱,是站起來的那種,那麼大乙隻金毛,每次都要挺住,不然它一掌就把我拍在地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哥哥在廳裡突然聞到一股屁味,就互相問對方是不是放屁了,結果都說不是,在疑惑之際看到我家狗狗眼神閃閃爍爍在走來走去,才知道狗狗也會放屁,而且好臭啊。

3樓:抽轉組

我老公喝醉酒後把狗咬了,狗一氣之下跑出了家,丟了乙個星期。最終被我們用200塊從撿到的人那裡贖了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約克夏,最近賴皮的很,出去遛狗走一會就不走了,坐在地上,拖不起走,只能抱

5樓:賈靖卉

上初中的時候我爸喝多了打我,我家貓擋在我前面被一腳踹飛。回過神來我拎著它一路狂奔,在外面遊蕩了好幾天才不得不回去住。謝謝它為我挺身而出。

6樓:回憶

下午剛下完雪 ,下樓遛狗 ,小區沒人, 放開牽引, 二哈撒歡跑起來, 前面乙個穿黑棉襖的男的 ,身材跟我老公差不多 ,傻哈跟著人家一路, 直到分岔口看我往相反方向走 ,才快跑幾步到那人前面 ,死盯了人家足有一分鐘, 猛然看我狂奔到我身邊。

7樓:獨身女王

一天心情不好,我自己坐在閣樓的樓梯悄悄抹眼淚,生完貓仔平時死守著不肯讓人見到的它叼了自己的孩子放到我面前,用頭輕輕蹭了我的膝蓋,然後坐在那裡舔它的孩子。

8樓:辰星

我家那只是我帶回來的流浪狗,脾氣有點壞,在家只怕我爸,最親我。有一次在家吃飯,我爸和我說話聲大了點,他以為我爸要打我,過去兇他…

說說你和同桌之間的故事吧?

有時老師讓我們看電影,然後我看不見,我說讓我同桌往過一點,可他不,然後我就生氣了,我直接把頭搭在他的胳膊上,結果,就這樣躺了一節課 太舒服了,他也沒說,就 嘿嘿,忘了 結果,下課後,我的書桌旁圍了一群眼睛發光的女生 補充 我同桌長得超可愛 咳咳 不是 是超萌 也不對,反正他長得挺好看。讀了這麼多年書...

你和你的寵物之間有哪些有趣感動的小故事

羊兒撩溫暖 我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罵乙個混賬 你連狗都不如!話說能不能別拿乙個人渣和狗狗這麼可愛的小動物相比較?人渣能有狗狗好嘛!不錯,我就是著名的鏟屎官,且還是為兩隻狗狗鏟屎,雖然都不是什麼名貴犬啊之類,也不是那種能抱在懷裡到處裝貴婦的那種狗狗。比如五歲半的狗蛋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狗狗,你要是扔給...

電腦與電腦或電腦與筆記本之間怎麼弄成區域網

如果兩臺電腦的話,用一根網線就可以,做成交叉線,把兩臺電腦設定這同一工作組但是名字不能相同,不設定ip也可以,訪問另一臺電腦的話,另一臺電腦要設定為共享才可以,如果設定ip的話,要設定在一個網段,但是最後一組數字不能相同,交叉線的做法 網線共八根,其中每兩根繞在一起.你應該包開網線後,先別把繞著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