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寵物之間有哪些有趣感動的小故事

時間 2021-10-19 08:47:48

1樓:羊兒撩溫暖

我不喜歡聽到的一句話就是罵乙個混賬:你連狗都不如!話說能不能別拿乙個人渣和狗狗這麼可愛的小動物相比較?

人渣能有狗狗好嘛!不錯,我就是著名的鏟屎官,且還是為兩隻狗狗鏟屎,雖然都不是什麼名貴犬啊之類,也不是那種能抱在懷裡到處裝貴婦的那種狗狗。比如五歲半的狗蛋是乙個非常有個性的狗狗,你要是扔給它乙個肉包子,餓死也不吃,大白眼翻給你。

你要是摸摸它的腦袋說乖啊好狗子,它會用爪子撓你的手,潛台詞估計就是那句話:拿走你的爪,別把我髮型弄亂了。所以說,我想抱著它到處裝貴婦也裝不來呀。

另外這只馬上就是滿一周歲的毛毛小公舉,小時候據說是金毛,可後來所有人都認為它是小鬆獅,看見它就會激動的喊:小鬆獅,小鬆獅,可愛的小鬆獅!毛毛雖說乖巧可愛,雖說就喜歡賣乖,雖然它最大的愛好就是賣萌裝乖美美噠萌萌噠,可是,親愛的們,它二十多斤啊,你說我細胳膊細腿的能抱動它嗎?

可不管如何,和狗狗們在一起的時候,不只是因為它們好玩,而是它們是那麼的愛你,絕對不會挑挑揀揀,說實話,遇到乙個不靠譜的男人或者女人,真的不如做乙個鏟屎官呢。

陪伴

我有時候膽大,可有時候膽小的不行不行的。農民啊,家住農村啊,你們城裡人的衛生間我們安裝在很大很大的院子裡。白天看著院子風光好,小花小草的長得真可愛,可是一旦到了晚上,風一吹,那些小花小草變成了一些可怕的影子,對於我這個愛幻想的妹子來說實在是可怕。

所以在我的毛毛很小很小的時候,只要我去廁所,我就會喊它在院子裡陪著我。一年了,只要我晚上去院子裡,哪怕是去散散步,它困得再厲害,也會爬起來迷迷糊糊的跟在我身邊,直到我進屋。

懂事

那天我不小心走路撞到門上了,門上有個釘子,結果直接把我的胳膊劃出血了。把我疼得啊,抱著胳膊蹲在地上嗚嗚的哭,當然,沒有多少眼淚,或者根本沒有眼淚。但是我的哭聲是真的,毛毛在一邊眼睜睜的瞅著我風一般的女子瘋子般的又跑又蹦,然後傻瓜一樣的撞在了門上,再然後,就看到乙個抱著胳膊蹲地上哭得我。

平日只要我蹲下,它都會過來找我抱抱,可那天它一點也不鬧我,就在我身邊咬著我的袖子,鼻子裡嗚嗚嗚的發出這種聲音,把我感動的不行不行,然後決定把我最愛吃的那包蛋糕,分半個,不,分乙個給它了。

小動物對主人永遠不會背叛,當然我只知道狗狗是如此的。它不會嫌棄你不給它好吃的,也不會嫌棄你不陪它玩,只要你不扔了它,只要你能給它最起碼的水和食物,還有偶爾的照顧它,它們就會非常的開心了。記住了,以後罵那些人渣男女的時候,千萬不要罵他們狗都不如了。

2樓:喃喃感情屋

我家裡有乙隻小郎貓和乙隻小母貓,小母貓比小郎貓大幾個月,所以小郎貓剛來家裡時,把小母貓當成了自己的媽媽,每天都圍著小母貓轉還經常去吸小母貓的**。當時的畫面真的很好笑,小母貓本來就沒有生育過孩子,但是她卻不拒絕小郎貓,任憑小傢伙吮吸她的**,本來她的**很小很小,但是小郎貓就是拼命的吮吸其中的乙個,導致把小母貓**吸的很大很大。而且吸的時候聲音還很大,嘖嘖嘖的響聲,讓人看見忍俊不禁。

後來小母貓晚上喜歡夜間活動,半夜裡咔咔咔的撓門,所以我老公早上需要上班,晚上睡不好就拿小母貓出氣。有一天晚上,小母貓又伸伸懶腰起來撓門了。正趕上老公在氣頭上,抓起貓就用拳頭鑿她,我心疼的訓斥了老公,婆婆也出來了詢問是怎麼回事。

後來公公和我老公商量,要不要把小母貓給送人。有一次趁我不在家時,真的把小母貓給送走了。等我回家時,好長時間沒有找到小母貓,我的心裡可著急了。

等了兩天,小母貓還是沒有回家,連小郎貓都想念的吃不下飯了。最後老公說出了小母貓的下落。他說一定是爸給送雞場了。

我們在下雪的那天下午去了雞場,漫天的大雪覆蓋了整片大地,進了養雞場,詢問了下飼養員,他們說確實是有只貓被送來過,但是它又自己溜走了。不知道跑去**了。我說我的貓懷孕了,這麼冷的天它會被凍死的。

他們說不行的話就賠給你兩隻別的貓吧,可是我只想要我的小母貓,最後我沒有要。我們在紛紛的大雪裡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小母貓。最後我們失望的回家了。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但是又不能說公公什麼。就這樣過了很久,我的小母貓還是沒有回家,但現在我也很想念她。

3樓:索尼克之歌

相信很多人都養過自己的寵物。我也不列外。

我曾經同時養過乙隻狗和乙隻貓。那時還小,和它們度過了不少歡快的時間,它們伴隨著我長大,我想自己永遠也不會忘記它們。它們就像是自己的小夥伴,無論我是悲傷還是快樂,它們總能在我身邊,給我帶來歡樂。

狗狗的名字叫做翹翹,是乙隻蝴蝶犬,它最為標誌性的地方就是那一直高高翹起的尾巴,所以,就給它起了這樣乙個名字。剛來到家的時候,特別的可愛,就是想你抱著它,然後乖乖的躺在你的懷裡看它那圓滾滾的身體,你就會不經想笑起來。一開始,小傢伙也很調皮,總是跑到床底下大小便...

2333好在後來慢慢養成了習慣從不在家裡解決,每天早上都會主動要求下樓,跑到樓下的草地上自行解決。不過剛剛讓人省點心後,這小傢伙又開始磨牙,亂咬家裡的東西...鞋子,玩具,自己的狗窩...

但是有些時候它又能讓你哭笑不得,有時它會追著自己的尾巴打轉,最好玩的是我拿著雷射筆逗它,只見它認真的揮舞著自己的爪子向那個小紅點追過去,兩隻小手疊在一起,尾巴左右搖動,好像是捉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2333;然後,我又將小紅點移到別的地方,於是它就開始抬起自己的小短腿在光滑的地板上漂移,此時的我真的被它這種萌萌的樣子弄得哭笑不得。還有每天它都要在外面瘋一會兒,只要你將繩子鬆開,它準跑的沒影,好在喊一聲翹翹,不出一會,又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伸出自己的舌頭,彷彿等著你的發號施令。

好吧,看你這麼可愛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你的那些調皮搗蛋了吧。

寵物就是自己的朋友,希望你能和它不離不棄。

4樓:秋雪溪紫

說起跟寵物的有趣的小故事,其實我跟我家的寵物之間有很多有意思的小事,目前還沒有那種像忠犬八公,到達感動天地的境界的事,但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讓我回想起來都會感覺很有愛很溫暖.

先說一下,我家裡有乙隻泰迪,乙隻混血的中華田園犬, …哈哈這搭配也是喜感十足.

先說說泰迪吧,我家的泰迪在家裡整個就像是乙個玩具的存在,一家人都超喜歡它.記得有一次它在家裡拉尿了,我很生氣,狠狠罵了它一頓,拿著乙個卷起來的雜誌假裝要打它的樣子,它反正是真的被嚇到了,然後躲回了自己的狗窩裡面,然後那天晚上,它連晚飯也不吃了,我叫它它也不理我,看都不看我一眼,甚至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原本我每次從樓上下到客廳,它都會很高興的搖著尾巴在樓梯下面迎接我,開心得直叫,但是那天,它也沒有跑到樓梯這兒來.看來是鬧脾氣了,我第一次見識狗狗也會跟人慪氣的這種情況,感覺哭笑不得.

不過到了第三天的時候它就原諒我啦,我倆就和好如初了.說實話,它剛開始不理我的時候,我還挺急的,怕它是出什麼毛病了或者是一直記著我的仇什麼的.

(獻上我泰迪的一張特寫!!!^3^)

再說說我的混血中華田園犬,這是我養的第一只狗狗,當初它來我們家的時候還很小,可萌了,結果長大了之後就原形暴露了,整個就是乙個中華田園犬!我們曾因為它的長相稍微的嫌棄過它一段時間哈哈,因為這只狗是別人送給我們的,它原先主人說,它媽媽是乙隻寵物狗.沒想到它身上真的有寵物犬的基因,就是特別粘人.

每天晚上我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它總要蹭過來等著你用手撫摸它,如果你不摸,它就會舔你的手,如果你還是不理它爬到沙發上來了.而且一旦摸了它沒如果後來停下來了,它就會不滿足,還想讓你繼續摸,有時候它還會用頭蹭你的手或者腳,自己被撫摸…哈哈哈.也算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一直這麼粘人的中華田園犬.

(它就是這樣蹭我的腿~~)

它很聰明,有時候真的就像人一樣.它喜歡有事沒事的把脖子伸到陽台的欄杆外面去看風景,有時候一望就是好久,像是在思考什麼東西.我常常想,或許它上輩子就是乙個人吧.

它還會認人開門,見到不認識的人在家門口會狂吼,見到家裡人,它會撲在門上,用前腿把門把手壓下去,門就開啟了.

養寵物真的能給家裡增添很多樂趣,我尤其喜歡狗,因為它們真的很通人性,能讀懂你的喜怒哀樂,而且特別聰明.如果你也有乙隻小寵物,請一定要好好對它,因為它或許只是你的十幾年,而你,卻是它一生.

寫一篇你與小動物之間美好、有趣或感人的故事。寫的好我給他加分,快哦!!!

你和妯娌之間有哪些有趣的故事?有趣的故事有哪些?

我和妯娌之間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之前我和妯娌一起去旅遊,我覺得兩個人玩的特別的好,我覺得碰到乙個這樣的妯娌真的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在旅遊的時候,我的妯娌特別會開玩笑,每次跟他在一起我。我和妯娌之間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就比如我們一起學習做飯,總會吧飯弄糊,然後都不能吃了,很搞笑。我和妯娌之間有趣的故事不...

你知道哪些有趣的冷知識,有哪些有趣的冷知識?

娘37444酒秤 這個記得,就是在一篇文章上看到過有關於章魚的簡介,好像是這樣說的,說是科學家發現,章魚有三個心臟和兩套記憶系統,它解釋了為什麼章魚能擁有超越一般動物的思維能力這個問題。 小美 很多比如早期的f1賽車的加油槍的速度是12升 秒三個人才能扶得住,曾經的福特gt被稱為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

動漫中最讓你感動的瞬間,有哪些動漫讓你感動過?

我也同意這個啊 雪代巴笑著對劍心說 對不起,夫君!浪客劍心 追憶篇 雪代巴啊 再看一邊去 神威選擇天龍而推開病房門,封真卻成為了地龍的那一刻千代婆婆死的時候 鳴人和佐助終結谷之戰 白和再不斬之死 biood中每乙個希夫之死 十二 聖鬥士用生命打碎嘆息之牆 桔梗死的時候,漫畫中的吧 英雄時代的結尾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