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500

時間 2021-10-19 08:46:47

1樓:愛怡公主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想”下筆如有神“就要多讀書,可是讀什麼書呢?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本書-------《魯濱遜漂流記》。

讀了這本書,你會明白:當我們面對挫折和失敗的時候,不能氣餒,要正視現實,並通過不懈的努力改變現實,擺脫困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就會成為生活強者。

《魯濱遜漂流記》是英國作家笛福的成名作。講述了魯濱遜天生愛冒險,三次遠航,遇難漂上荒島,以辛勤的勞動,在荒島上生存下來,而且開墾出種植園和牧場,蓋起住所。後來他幫助一艘停泊在岸邊的英國船的船長**水手的叛亂,奪回船隻,魯賓遜搭船返回英國,結束了28年的荒島生活。

再碰到危險時,他沒有自暴自棄,而是以頑強不屈的毅力和堅韌不拔的意志,不怕困難的精神,解決了吃住問題,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其中最哦引人入勝的情節就屬魯濱遜幫英國船船長奪回船隻,**水手的叛亂了。通過這個情節,還會讓我們認識一個有智慧,不怕困難,沉著冷靜的魯濱遜。

記得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獨自出門去幫媽媽買東西,但是外面太黑了,我非常害怕,這時,我想到了魯濱遜。小島上也是那麼黑,如果當時他退縮了,還能在小島上生活28年嗎?

肯定不能。終於,我鼓起勇氣,去幫媽媽買到了東西,戰勝了黑暗,這都是魯濱遜的功勞呀!

相信你讀完這本書,也會受益匪淺,也會得到許多人生的道理。這是一本好書,因此,我向你推薦這本書。

2樓:

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寫,就很好

3樓:來自女媧山國色天香的木荷

diuu個 v 和 yu

__我想對你說 作文500字以上 10

4樓:中小學園地

老師,您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老師,您是我們人生路中的路標,指引我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大門的鑰匙,教會了我無窮的知識。

那時侯,我剛開始學寫作文,一寫作文,心裡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頭疼!”寫起來總是“東拉葫蘆西扯瓢”!

就像一團亂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見了,一疊聲讚揚:“不錯不錯嘛!

只是作文有點生硬,沒寫出真情實感!”隨後,您笑眯眯地捏起紅圓珠筆,說:“讓我來給你修改一下吧!

”檯燈下的您,額頭上滲出細密的汗珠,您手裡捏著的筆,就像一杆獵槍,瞄準一字一標點地掃描過去。改完後,我瀏覽了一遍,哇!還真是“點石成金”啊!

您拍著我的肩膀,說:“寫作文,要仔細觀察,寫出真情實感,要不作文就永遠也寫不好。”我聽了,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從那以後,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師,我愛你……”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5樓:踩著皇后上位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是自己有心裡話可以向她傾訴的人;也是那個當你失敗了卻鼓勵你的人;也是那個給你無微不至關懷的人……可是你們知道嗎?,她們賦予我們生命的人,所以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但是,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總會有自身的缺點,當我們對媽媽有意見的時候,不免可以提出來,或者和媽媽一起取長補短,就像朋友一樣!

大家都有個什麼樣的媽媽呢?嘮叨的?愛發脾氣的?其實這些都沒有關係,因為媽媽永遠是愛你的呀!

我有一個永遠都在接**的媽媽,她除了吃完晚飯以後,其餘時間都在工作,“喂,您好,您是哪位?”“喂,這個航班沒有位子了,換個時間的航班吧!”

哦,天哪!我都嫌煩了。雖然媽媽忙是好事,能賺錢供我讀書、過生活,但我還是更希望媽媽能有更多的時間陪陪我。

不過,我也希望媽媽能放開我的手,讓我學著自己面對生活,不再做溫室裡的花朵,我自己也會努力學會自己打理生活!因為每次我想和我的小夥伴們出去玩的時候,總是要和媽媽商量半天,因為新聞裡說到“誰誰誰溺水了,要注意安全!”“誰誰誰…”哎呀!

我都已經五年級了,還不能自由飛翔嗎?我又不能靠爸爸媽媽一輩子啊,他們也有他們的事啊!

其實,我覺得我的媽媽也算很好了!因為當我做錯了事情的時候,她總會心平氣靜的跟我講道理?然後讓我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而不是懲罰我站在牆角或者是把我痛罵一番;當我落選了、失敗了的時候,媽媽總會說下次還有機會,沒關係……

快要三八婦女節了,讓我們來報答媽媽,禮輕情意重,讓她們感到溫暖吧!

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6樓:du知道君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

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

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

“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

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

朱老師,平日裡您為我們的成長和學習操碎了心,在學校裡常常可以看到您忙碌的身影;同學們生病了,離不開您無微不至的照顧;學習差的同學離不開您細心的輔導。總之,您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心照顧著我們。 記得有一次,天下著大雨,可班上的一位住校的同學偏偏在這時發燒了,體溫燒到了39度,可是一直不退燒,您得知訊息後,連忙扔下手中的活,騎著車子,冒著大雨,向學校匆匆地趕來,到了學校,您渾身上下已經溼透了,但您卻不顧自己,頭也不抬地抱起那位同學奔向了醫務室。

先給那位同學打上吊針,再給她蓋上被子,接著又給他服上藥,豆大的汗珠從您的臉頰上一滴一滴地滾落下來,溼透了您的襯衫,但你卻毫不在乎。直到他打完針以後,您才回家了。那時已經是深夜了,只有滿天的星星和一輪明月和你做伴!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您就是他的媽媽呢!

7樓:紅夕陽夕陽紅

可是我爸爸不抽菸!!!!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 我想對你說 作文

下了一天的雨,路上很滑。我打著雨傘走在下班的路上。難得有機會這樣在雨中步行感受一下那種詩情畫意的韻味,所以心情並未因雨天而受影響,反而有種淡淡的喜悅。媽,來我攙扶您過馬路,路上滑當心點。乙個聲音在耳邊響起。我扭頭一看,只見乙個滿頭白髮70多歲的老太太和乙個50歲左右的大娘,正相互攙扶著過馬路。那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