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媧我想對你說作文,女媧我想對你說作文400

時間 2021-07-05 23:13:52

1樓:曉龍老師

寫作思路:把自己相對女媧說的話描寫清楚,並且描寫出女媧的事蹟。

正文:女媧您從天上飄了下來,您披著黑色的長髮,長著人身蛇尾的樣子,身穿潔白的裙子,好像花中的百合那麼純潔,像天上的白雲那麼潔白,像天上飄下來的雪花那麼雪白……宛如畫中仙子。

您一落在地上,就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您抬頭望去,只見前方的山峰聳立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如仙女們頭上裹著輕紗。山上那飛流直下的瀑布,好像在發出地裂般的怒吼。那快速流動的小溪,好像用美麗的琴聲,在傾訴著什麼。

那湧湧而出的泉水,用它那動聽的歌喉在唱歌。那粗壯的樹木,就像一個個高大的巨人。小草碧綠碧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扭著柔軟的身子,展示那優美的舞姿。

花兒競相開放,露出它那燦爛的笑容,天地間顯的一片和諧幸福,美極了!

您被眼前的景色給感染了您高興極了,用花朵變成一個花環戴花頭上,然後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您歡快地跳呀、跳呀,不一會兒就累了,口渴了,來到小河邊,把手伸到水中,魚兒紛紛向您的手游來,魚兒搖著頭擺著尾,向她游來,好像看到了親人一樣,它們一個個親吻她的手,您用母親般溫暖的手,撫摸了它們,魚兒在水裡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女媧開心極了,她靜靜地坐在那裡,看著魚兒們在跳舞。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女媧看見鳥兒、魚兒、禽獸都是成雙成隊的,自己只有一個人,您想向鳥兒、魚兒它們說出自己的煩惱,心裡很孤單,但是它們聽不懂,您很傷心。

您在小河邊靜靜地看著自己的影子,忽然一片樹葉掉落在河面上,湖水晃了晃,您突然想到自己也可以造一個和自己一樣的生物,於是您馬上用手在池邊挖了些泥土,和上水,照著自己的影子捏了起來。您很高興,捏著捏著,捏成了自己的模樣。捏好後,往地上一放,居然活了起來。

您一見滿心歡喜,接著又捏了許多,您把這些小東西叫做“人”。

2樓:猶昀茗

女媧娘娘你好偉大啊!你用生命去補天,你真的是太勇敢了,我很配服你的這種精神。

女媧娘娘,你有沒有想到過我們人現在過的好嗎?如果你知道了一定會很開心的,我們現在過的 特別好,我們給您立了石碑,為了把你忘不了,我們把您記錄在了史冊當中。

我的女媧娘娘,我們親愛的大地母親,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3樓:仍涵菡

女媧伱好棒呀!你去補天給我們又把快樂帶來了。

4樓:

嗯,你就圍繞著這個中心思想去寫就好了。

5樓:中嬪

你爸說的話好心情都沒了呢吧檯了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造人為什麼要有美醜之分

讀了女媧補天你想對女媧說什麼請你女媧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一段話

7樓:傾聽世界de聲音

如果,有機會能與女媧娘娘說上一句話,

那麼,我一定會請她幫我們,把天上的黑洞補上,不要再釋放太陽黑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女媧娘娘。如果有機會見到您。我需要你把天上的黑洞補著不要再放出光芒。

讀了短文你想對女媧說點什麼

9樓:姬覓晴

想對女媧說:女媧你真是一個勇敢、善良,為了拯救受苦受難的人們不怕危險、不怕困難、甘於奉獻的人,你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文中女媧為了全人類犧牲自己,女媧冒著生命危險,拯救人類的偉大精神是值得讚揚的,這是一種捨己為人,不怕犧牲的精神,在“女媧補天”神話中,女媧所補的天,是自己頭上的天;所撐的地,是自己腳下的地;所創造的是一個讓人類和平生存的世界;所反映的是大無畏的浩然氣概。

10樓:戀戀星球

女媧是你創造了人類,為人類犧牲自己,你永遠活在我們心裡,被人們記住!

11樓:庹閒

女媧,你善良勇敢,甘於奉獻是個了不起的人。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最近還好嗎,女兒好想你哦!坐在電腦面前,聽著輕 突然很想老爸,想和你說說心裡話,你出差三個月了連個音信也沒有。跳動的音符帶著我的思緒飛揚回想著一幕幕,無語地敲打著鍵盤訴說著思念。對於老爸,我內心深處有一種說出的感激,而現在的我只能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感想你給予我生命,激勵我做向上的人,不斷進取。記的小...

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魯濱遜,我想對你說作文500

愛怡公主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要想 下筆如有神 就要多讀書,可是讀什麼書呢?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魯濱遜漂流記 讀了這本書,你會明白 當我們面對挫折和失敗的時候,不能氣餒,要正視現實,並通過不懈的努力改變現實,擺脫困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就會成為生活強者。魯濱遜漂流記 是英國作家笛福...

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

這個太簡單了吧,寫出自己真實的感受就好 我認為,抄一篇作文很假,沒有真情實感。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寫。老師我想對你說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老師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奉獻著,犧牲了自己的一切。朱老師,有些話已埋在我心底很久了,一直沒有時間跟您說,今天我要敞開心扉,向您一吐為快吧!朱老師,平日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