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7 14:53:41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vmelody5

精選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聽到這首詩時,小時候的回憶猶如潮水般湧來&&  每當下雨我沒帶傘時,媽媽就會脫下外套給我當雨衣;每當我成績下降時,媽媽總會用最溫柔的聲音來安慰我;每當我獲獎時,媽媽都會為我慶祝。媽媽,您是我的一把大傘,需要時開啟,不需要時合攏;媽媽,您是一盞路燈,總在我遇到迷茫時幫我照亮前方的路;媽媽,您是一座橋樑,總會給我帶來許多希望。

  記得夏日裡的一天,我電視看到一半,跑到一旁開啟冰箱,正想拿出冰淇淋來吃時,才發現冰箱裡空空如也。要是有冰淇淋就好了。我喃喃自語道。

媽媽彷彿聽見了我的訴說,停止了手中的活,拿起太陽傘,直奔門外。我望著窗戶外,火熱熱的太陽照耀著大地;知了躲在綠蔭中連叫著:好熱啊!

好熱啊&&我心裡嘀咕著:媽媽這大熱天的幹嘛去呀?時間如同沙漏中的沙子在我眼皮底下悄悄溜走,咚咚咚,我往門外一看,原來是媽媽!

我忐忑不安的心房終於平靜了下來!仔細一看,媽媽的手上提著一大袋冰淇淋,而頭上卻滿頭大汗,汗珠如同一顆顆金豆豆從臉上滾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大叫一聲:

冰淇淋!冰淇淋!是冰淇淋呀!

忽然,一個大問號從我嘴裡跳出:媽媽,您怎麼知道我想要吃冰淇淋?媽媽微笑著說:

你可是我的孩子,如果連你想要什麼我都不知道,那我這個媽媽豈不是白當了嗎!此時,媽媽的臉上洋溢著金燦燦的笑容,是那麼的慈祥,我的心如同沐浴著冬日的暖陽般暖融融的。  九

2樓:風神瀟灑

我時間有限,只能幫你寫提綱1.寫出生時母子分娩的痛苦,寫母親生下你的艱辛2.寫小時候母親帶你玩,教你各種道理3.

寫母親批評你,你不服氣的頂嘴4.媽媽給你過了那麼多次生日你都未有多大的感動,而你只要回報她便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哪天我會離你遠去,但是你永遠都在這裡,我的心裡......

甜言蜜語不能表達我內心對你的感激,是你給了我生命。媽媽,我只想對你說:即使哪天我離開了你,也會一直把你放在我心裡最高的位置,只因,我愛你......

4樓:做一個有德的人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母愛是我們一生裡最真最純的,她的無私,毫無保留,只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很好,向她說聲:媽媽我愛你,媽媽。您辛苦了

以“媽媽,我想對你說”為題寫一篇800——100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任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思緒飄回到了昨天……“8號,颱風莫拉克於8月7日-8月10日將襲擊我國東南沿海地區,各地將普降暴雨……。”又要下雨,下雨,又要下雨我恨不得把電視機砸碎了,我瘋狂的被激怒了,那日的情景又浮現在了我的面前,你對我說:

“程程,等你上完培訓班,我們一起去上海好好玩一次怎麼樣?”“真的嗎?”我的臉上綻放出了一朵在寒冬盛開的花。

媽媽點了點頭,我高興極了,懷著激動的心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濛濛的下雨,你對我說,等晴天在去。“哦”我默默的點著頭那顆激動的心,跌入了萬丈深淵,等待吧,天一定會放晴的。可是雨始終沒有停止過,我一天比一天失落,雨如線一般從天上瀉下來,好像我啜泣時的眼淚,我的期待成了泡影。

如今你又對我說:“程程,我們等天晴了在去。”我不相信,我也不相信,如果天總是下雨呢,那不就是永遠都沒得去了,我對著媽媽你發脾氣:

“你不要在給我提上海了兩個字了,我不稀罕去那裡,上海有什麼好的啊,我不要去了,你給我不要在這裡吵了。”你什麼話也沒有說我只是默默的聽著我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在發脾氣,希望我能好受一些。

傍晚,我失眠了,起身去了你的臥室,只見你默默的躺著床上,眉頭緊鎖著似乎還在為我白天的事而難過,你似乎也在祈求老天不要下雨了,我突然又想了自己小時候呆在你的腹中現已經不能在回去躺著那張舒適的床上了,轉眼我已經長大了,成了一個16歲的女孩了。可是我還是忘了許多。我忘記了眼饞鄰居家的水果,是誰一言不發的為我去買來;我忘記了在外面不辭辛苦的掙錢,打拼,是誰只為了我能在更好的學 ......

6樓:狗娃兒在路上

如果父愛是一座高山,那母愛就是一縷清泉,滋潤我的心靈。媽媽很關心我照顧我,處處都讓著我,我就隨便挑一件事來說吧!   在一個暴雨的早晨,我在舒舒服服的睡覺,媽媽叫醒了我,對我說:

“起床了,你等一下就要上學了,早餐我做好了,你起來吃就可以了。嗯,對了,外面狂風暴雨的,你要不要我送你上學啊?”我想了想,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還要媽媽送我上學,那不是太可笑了,就把媽媽送我上學的請求推掉。

媽媽也沒說什麼,就叫我快點吃完早餐去上學了。吃完早晨後,我陪著書包,打好傘,準備出門上學,臨走時媽媽還叮囑我在路上要小心,因為下雨天很潮溼,怕我摔跤。我隨便應付幾句就出門了。

  在路上,雨沒有一絲一毫的減退,反而增加了,我不得不冒著大雨走到學校。“噗嗵”一聲,我不小心摔倒了,手上,衣服還有臉上全都是泥巴,這時,在這緊急的情況,媽媽出現了。媽媽跑過了,用紙巾擦乾淨我手上,臉上的泥土,說:“你怎

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

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深深的愛!

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你打**的天堂!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包圍.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

也許媽媽會說:“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可這是我埋藏已久、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

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業;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

吃什麼&hllip;&hllip;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一天成長的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每天洗衣、買菜、做飯、打掃衛生,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燒不退,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一會兒幫我量一量體溫,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進醫院。醫生檢查後,說先要做個過敏皮試,我平時最怕打針啦!

一聽打針,就渾身難受。你安慰我、鼓勵我後,我才平靜心情,咬緊牙關,挺了過來。掛完水走出醫院,天已經朦朦亮了。

回到家裡,您把我安頓好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這都全是您的功勞啊!

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時常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可是,媽媽啊!您身上的缺點也真不少!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看書,您很少讓我幫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時經常手忙腳亂,這時您就會批評我笨手笨腳。

或者事情就擺在眼前,但也沒有做事情的意識。您經常說我自己的書桌從不收拾,窗臺也不擦乾淨,回家後換下的鞋子亂丟,有時是偷懶,有時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我會努力去改正這些缺點,可您也得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呀!有一次,我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後來被爸爸找東西時弄得亂七八糟,您看到後二話不說,批頭蓋臉就批評我起來了。

當時,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您的火氣很大,我一解釋您就說我頂嘴,就說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聲不吭。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

我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啦!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的臉色馬上就會“晴轉陰”,弄不好我還會捱上幾巴掌!有一次數學考試,一張簡單的試卷讓我考砸了,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計算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不過這次您不僅沒有發火,還鼓勵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經常這樣啊!

我自己會努力改正學習當中的一些壞習慣,如果您能夠多鼓勵我,少批評我,我想我一定會進步更快!我的學習您可沒有少操心,請家教,上輔導課,我都沒有什麼怨言,在那裡我的確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沒有學到的東西,對我的幫助很大,不過有時我覺得自己玩的時間不夠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時候您和爸爸帶我到青島、到西安旅遊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可下次千萬別再在出去玩的時候給我佈置學習任務啊!

“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儘管您有不少缺點,但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兒歌,它讓人覺得倍感親切,同樣也使我感動。至今為此,我還記得那一次——

那天,考試成績公佈出來了。可能同學們考得都不是很理想,天空也陰暗暗的。黑壓壓的烏雲使我的心情更糟糕了,原本彈奏著歡快歌曲的淅淅瀝瀝的小雨,也讓我感覺在為我彈奏悲傷的樂曲。

每個人的身上彷彿都散發著憂愁的,悲傷的,難過的氣息,一個個垂頭喪氣,苦悶著臉,我也不例外。

我愁眉苦臉地回到家,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便整個人倒在沙發上了,我閉上眼睛,思考著考砸的原因:為什麼會考成這樣?是重點知識沒掌握,還是沒認真仔細考試呢?

您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輕輕地問我:“女兒,怎麼了,遇到什麼煩心事了?來,告訴媽媽。

”我慢慢睜開眼,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您那親切和藹的面孔。“媽媽,我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我小聲地說道,生怕您責罵我。

可是,責罵的聲音並沒有傳來,而是傳來了溫和的聲音,“不是很理想啊!把你的試卷拿出來,我們一起分析一下錯誤原因吧!”於是,我把考試卷從書包裡拿出來,遞給您。

您接過試卷,便認真地看起來。霞光照射在您的身上,好不美麗!後來,我和您把每道錯題都分析了一遍,找出了原因。

並且,您還鼓勵我下次繼續努力。讓我感動至極。

困難來了,您告訴我:我一定行。痛苦來了,您告訴我:

我不是弱者,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來了,您告訴我:我不是失敗了,只是還沒有成功。

媽媽像太陽,我像小花。小花在太陽的保護下,健康茁壯地成長。您教我做人要謙虛,驕傲會使人落後。

在我考試失敗的時候,您從不罵我,只是告訴我並鼓勵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我深深的愛,是您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您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您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您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媽媽,您就像是一路階梯,讓我們走向成功; 媽媽,您就像是冬天裡的陽光,讓我感到溫暖;媽媽,您就像是一盞明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媽媽,您是那樣不求回報,那樣捨己為,那樣奔波勞累,那樣不辭辛苦。

最後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左右,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左右

閭丘若雲杭倫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心裡話實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灘上的沙粒一樣多。當我呱呱落地時,你就毫無怨言的擔當母親的責任。當我第一次牙牙學語時,你的眼睛裡頃刻間閃爍著激動的淚花。小時候我天天吵鬧著讓媽媽給我講故事,於是媽媽不知疲倦的給我讀書,一講就是幾個小時,直到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是媽媽讓我愛上了讀...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 作文500字 30

爾霽 我一定要說出來!說出你給我的一片感激之情。現在的時間是21點21分21秒,夜已深逐,鄰已入夢,而我還在與作業作戰。我一個人靜靜地在臺燈下 不!不是一個人,屋子那頭的母親還在等待我寫下作業本的最後一筆!無論九點還是凌晨。數不清多少個這樣的夜晚,我每天做作業都要做到很遲,而媽媽總是在我做題做得腦袋...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是自己有心裡話可以向她傾訴的人 也是那個當你失敗了卻鼓勵你的人 也是那個給你無微不至關懷的人 可是你們知道嗎?她們賦予我們生命的人,所以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但是,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的,總會有自身的缺點,當我們對媽媽有意見的時候,不免可以提出來,或者和媽媽一起取長補短,就像朋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