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最感動的話有哪些

時間 2022-05-08 1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食道癌,臨走前幾個星期,足足有2個星期吃不了一點東西,只靠點滴維持,嘴唇乾裂只能用棉籤沾水擦。說話很虛弱,有一次回去,爸爸很吃力地跟我說話,我要用耳朵貼近才能聽到。父親說,你暈車,想吃什麼叫姐姐去買來做。

那一刻淚崩潰了,哭得幾乎斷了氣,包括現在在打字,還是淚流不止。

2樓:回憶

高中的時候,同學們閒聊起初中公升學考試的事情,談到我考取了省裡的重點高中而由於種種原因沒有去讀,一位同學說:「還好你來了一中,要不然我就遇不到你了。」她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看似隨意的一句話,給我帶來了多大的感動。

所幸遇見你,這是我能想到的一位朋友給予我的最高評價。

3樓:

「我們每天少花十塊錢,兩個月就能來看你一趟。」外公外婆坐動車來給我送了乙個裝滿花椒的枕頭,說冬天了給我捂腳。動車票不便宜,來回就是六百多。

兩個小時的動車再加上二十幾站的公交車,就為了和我吃頓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妹跟我差十幾歲,我大二她幼兒園,她就是被家裡慣的不可一世,有一次跟她抬槓,她:爸爸最愛我麻麻最愛我,大家都最愛我,我:明明最愛我!

(重複了好多次之後)她(氣鼓鼓):就是爸爸媽媽最愛我了!都沒有人愛你,只有我最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家前,爸爸帶著去吃了很好的海鮮,說了這樣一句話,「出去以後就是窮學生了,慢慢熬,在父母身邊就多吃好的,吃最好的。」‍‍

6樓:任性的公貓

高一的時候在家閒著無聊跟班上乙個並不熟的男生聊天 當時我就跟他說 「我覺得我是那種天塌下來了也無所謂的人」 他就回我 「如果有一天真的塌下來了 我願意替你扛著」 當時覺得並沒覺得有什麼 現在仔細想想真的挺感動的 六年過去了 與他也沒有聯絡了。

7樓:影子

五歲的弟弟最近說了這樣一句話:等爸爸老了,他會變成第二個爺爺;等我老了,我就會變成第三個爺爺,然後三個爺爺坐在一起玩遊戲。

8樓:萬家燈牌

就乙個字:嗯。一看到這句話就哭了。

只是沒多大關係的普通朋友,讓他不要看他就說嗯,不知道為什麼就感動得要死。

9樓:盡歡傾

只是沒多大關係的普通朋友,讓他不要看他就說嗯,不知道為什麼就感動得要死。

10樓:新初遊戲

對男朋友說「你知道我這一瓶精華多少錢嗎?」男朋友說「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想要我就賺錢給你買。」

《太陽的後裔》哪些情節讓你最感動

澳的澳澳 太陽的後裔 裡面有很多經典的,讓我很感動的畫面,在烏魯克的那一段是我最喜歡的。經典的 繫鞋帶 一幕。柳時鎮和姜暮煙,一個是救援部隊的軍人,一個是搶救傷者的醫生,雖然再次見面有很多話想說,但危難關頭沒時間矯情,為了擔起各自肩上的責任,把牽掛 擔憂都隱藏在了這個繫鞋帶動作的背後。站起來的兩人背...

動漫中最讓你感動的瞬間,有哪些動漫讓你感動過?

我也同意這個啊 雪代巴笑著對劍心說 對不起,夫君!浪客劍心 追憶篇 雪代巴啊 再看一邊去 神威選擇天龍而推開病房門,封真卻成為了地龍的那一刻千代婆婆死的時候 鳴人和佐助終結谷之戰 白和再不斬之死 biood中每乙個希夫之死 十二 聖鬥士用生命打碎嘆息之牆 桔梗死的時候,漫畫中的吧 英雄時代的結尾 童...

讓老公感動回家的話語,寫給老公感動的話

因為我知道我的老公還是愛著我的,但是他就是不肯回家住,雖然我有做錯事 但是我也承認了,我只想求一段能說給 寫給 他的感人的話 望他能早點回家!叫老公回家的語句。寫給老公感動的話 寫給老公感動的話如下 1 老公,我決定這輩子我跟定你了,我相信你會對我好,永遠愛我。2 因為寶貴,我用心珍藏 因為美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