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農民工在外打工臨時家庭的出現,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5-08 12:55:07

1樓:dj林林

現在在城市中就有這樣的家庭出現,首先是違背道德底線的,如果一旦這樣的臨時家庭,出現什麼樣的矛盾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在外掙的錢本來不是很多,還要分給兩個家庭這也是一種負擔,對家裡的老婆孩子也是很大的傷害,潔身自愛是最好的。

2樓:夏侯星菱

其實這種歪風邪氣並不是太好,雖然在外面打工特別的辛苦,但仔細想想,不也是為了家人的幸福,如果這樣做下去的話,整個幸福的家庭一定會撒,在外面辛辛苦苦的工作又有什麼意義。

3樓:hzh荒年

農民工作為社會底層在外很辛苦,但是這種現象屬於一種亂想不僅對社會還是對家庭影響都非常大,個人覺得不太好

4樓:回憶

沒有愛人面對面可以溝通,沒有愛人的一絲溫暖,農民工身心都很辛苦,這也是無奈之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矛盾現象已經打破農村傳統的婚姻觀,我也是農民工家屬,如果我老公這樣,我不會原諒他的。

6樓:回憶

如果打工族工資能再高點或者地方**或企業能為他們提供保障型的住房一家團聚,也不會有這種事。

7樓:達

夫妻分居不是錯,寂寞慾望才是禍。怎麼家裡的另一方就沒有臨時家庭,說到底還是思想犯了錯誤。

8樓:大馬

**與企業要多為最底層的打工族考慮,他們為自己所在的城市辛勤的勞動,應該有剛好的待遇。

9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認為是不可以理解的,對於雙方的家庭造成的傷害是不可預計的。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個臨時家庭,也是一種生理的需要吧,但這些確實令人無奈吧。

農民工欠薪,農民工欠薪問題的根源是什麼?

時效二年,儘快到勞動部門投訴,12333。追訴時效是兩年,你抓緊時間進行法律援助,申請法律程式!儘快立案追查追繳!只要立案追查,就沒有兩年的時效期,就能最終追回!發個資訊給他,說再不給你去勞動局投訴。他如果還不回。你可以去勞動局投訴,那裡有法律援助,免費的。你一定要多收集和保留好相關證據。拖欠一個人...

工地老闆拖欠農民工工資,農民工討要工資,被公安局傳喚調查,這種情況會被拘留嗎

清風隨言 農民工在法律範圍內為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向老闆討要工資是合情合理。這裡要注意 通過正當途徑渠道表達自己的訴求 在法律法規內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易劍捜魂 不會被拘留。公安部門落實情況後會幫助解決拖欠工資。 微湖情 拖欠工資可以選擇通過提起勞動仲裁維權。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屬於違法行為,勞動者可以...

證明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的證明

這個東西我開過,在當地建設局就可以了,裡面有農民工清欠辦公室,只要三年沒有農民工告你們公司就開出來了。不好開就用建築行業的 潛規律 這個你應該會吧。 默美男子 證明方法如下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部門,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