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工找工作的渠道有哪些,農民工找工作在哪找

時間 2021-09-05 13:26:41

1樓:建設者之家

建議你找熟悉的老鄉介紹,會靠譜一點

當地的勞務市場也可以瞭解一下

不過現在網路那麼發達,通過網路渠道招工找活確實比以往傳統方式方便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工找工作的渠道有:熟人介紹,網上招聘資訊,或者自己去找。

3樓:景含雲

農民工找工作的渠道有哪些?現在的網上還有好多**廣告也可以有連繫去過的地方,互相介紹。

4樓:

找工作可以去社保局問一下,還可以,很多招聘公司都會有貼出來農民工啊,你就可以直接去問一下。

5樓:悠ing悠

農民工找的工作的話,別人介紹是一個很重要的渠道。還有就是自己直接去找,但是這樣的話會不太方便。

6樓:芝麻九將

基本上農民工找工作都可以通過中介啊。或者是熟人介紹。

7樓:不一樣的感覺邢臺阿哲

找工作的渠道有很多,比如說通過網路中介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勞動部門,也就是勞務輸出,或者是另一個城市,他招工

8樓:葩布

農民找工作的渠道有很多比說看廣告朋友介紹都可以。

9樓:丘比團團

農民工找工作的渠道有專門招工的地方,也可以有從網上找,也可以請熟人介紹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 還有就是各大招聘平臺 boss 點豹搶單 趕集 無憂 智聯

11樓:幻宇晨風

想各地的人才市場啊,去找吧!

12樓:王虹麗

人才市場,或者找朋友同事或者是親友幫忙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工找活的渠道就很多了,說幾個比較常見的;一般來說,可以先去勞務市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那邊會有一些招工資訊可以看;也可以在網上找找活,現在網上找活也很方便,像魚泡網上的招工資訊就挺多的;也可以看看有沒有靠譜的熟人能給介紹一下活,有也挺靠譜。

14樓:師凡

我最近在廠門口看見了小草招聘的海報,上去看了下好多工作,可以去搜下

農民工找工作在哪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多數的農抄民工已經襲

不再是農民工了,在家裡種地的也沒有多少了,大部分都是出去打工了,去工地的也有進工廠的也有,總的來說沒法大部分農民工找的工作都是一些從事體力勞動的工作。

途徑也就是去到城市裡的勞務市場的聚散地去看看,接一些零工幹,或者有的就是投奔熟人老鄉去打工了,還有就是通過魚泡網軟體在找活,裡面可以看到城市大部分的工作,是一款專業為農民工而出了軟體,非常適合去使用的。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到普工網平臺把你個人的求職資訊釋出上去,這樣就會有更大的機會找到工作,去51915.cn這個平臺把求職資訊註冊上,就能很快的在你想要工作的地區找到合適的工作。

17樓:喬建磊

在當地的 資訊網 找 招聘就可以了

18樓:眾工zai線

農民工找活幹活bai賺錢,本du就不容易,很多平臺套路還很深

zhi,但是也不缺乏一些dao不錯的良心軟內

農民工找工作的途徑有哪些,農民工找工作的渠道有哪些?

魚泡網 想要找工作的有很多方式方法的,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或者詢問周邊的朋友,覺得都不合適的話也可以檢視軟體平台,非常方便快捷 成都北方汽車學校 沒有一技之長只考賣力氣吃的就是青春飯,所以最好學個技術在找工作,不但好找還能長久更能養家,學校目前開設有汽車維修,烹飪,計算機,醫護四大專業,其中汽修和烹...

農民工欠薪,農民工欠薪問題的根源是什麼?

時效二年,儘快到勞動部門投訴,12333。追訴時效是兩年,你抓緊時間進行法律援助,申請法律程式!儘快立案追查追繳!只要立案追查,就沒有兩年的時效期,就能最終追回!發個資訊給他,說再不給你去勞動局投訴。他如果還不回。你可以去勞動局投訴,那裡有法律援助,免費的。你一定要多收集和保留好相關證據。拖欠一個人...

農民工討薪有效方法有哪些,農民工討薪用什麼方法最好

在當今社會對於工資的虧欠現象是很普遍的,我們怎樣能夠採取合理有效的最好辦法討薪那?回答討薪的途徑有 1 尋求法律幫助 如果被拖欠工資的人員多而且金額巨大,可以一同尋求律師的幫助,讓律師以法律的途徑高效率的討薪。2 協同社會討薪活動 這種時間點,社會關注度更高,配合這個時機討薪,拖欠工資的企業擔心其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