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的證明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我開過,在當地建設局就可以了,裡面有農民工清欠辦公室,只要三年沒有農民工告你們公司就開出來了。

不好開就用建築行業的“潛規律”,這個你應該會吧。

2樓:默美男子

證明方法如下:

1、最簡單的方法是**投訴到當地勞動部門,他們會依據《勞動保障監察條例》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

2、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如果仲裁不予支付,可以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

3、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仲裁時,你可儘量收集一些相關證據(有工作證就足夠了),有利於裁定,沒有也不要緊,勞動糾紛案件,按國家有關法律規定,舉證責任的主要在用人單位,到時會責令用人單位出示有關證據,你不用擔心。

4、如果勞動仲裁不予受理或者仲裁不公,還可以在15天內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直接通過法院判決執行。

5、按上述途徑索取工資的同時,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的規定,要求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你加付賠償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可以把工資表和銀行支付工資的單據就可以證明了吧。

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方要求我單位提供證明企業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請問達人,這個證明**開到?不好開就用建築行業的“潛規律”,這個你應該會吧。 好象可以把工資表

5樓:張超哥哥

應該是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去開

想問一下辦理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證明申請書怎麼寫

6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證明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勞動監察局出具。

具體流程內及相關材料容:

一、建設專案工程竣工驗收後,施工企業將有關材料提交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稽核。

二、稽核的材料:

1、建設專案工程不拖欠農民工工資公示、證明申請報告(1份);

2、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

3、授權委託書(1份);

4、保證(承諾)書(1份);

5、中標通知書或發承包稽核通知書(影印件1份);

6、竣工驗收意見書(參建的5方蓋章影印件1份);

如寫建設單位無拖欠農民工工資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本單位與***簽署的***專案中的各項款項已全部付清,特此證明

證明本公司委託***公司在某某某處的***工程現已竣工並驗收合格,其工程款等各項款項已全部付清,特此證明

沛縣拖欠農民工工資找誰,拖欠農民工工資該向哪個部門反映

工資按月發放,隔月發放違法,本月工資下月發合法。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

拖欠農民工工資找哪個部門,拖欠農民工工資該向哪個部門反映

惡意拖欠農民工工資,請找當地的勞動部門進行申訴。勞動者在拖欠工資的維權中需注意 1 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如工資單,考勤記錄,工作過程中的檔案記錄。2 確認勞動關係後,對於單位拖欠工資的違法行為,可與老闆協商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工資。用人單位與勞動者依法...

拖欠農民工工資到底應該誰管,拖欠農民工工資該向哪個部門反映

一 拖欠農民工工資求助的途徑與維權 1 同單位協商解決,方法快捷可效 2 如果確實不能協商解決,單位又拖欠工資不發,可以去當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要求立案處理 3 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4 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5 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