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人跑好還是一幫人跑好,跑步是乙個人跑好還是一幫人跑好?

時間 2022-05-08 1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乙個人跑好一些,在跑步的時候,自己可以根據自己身體的健康情況調整步伐的快慢,如果幾個人一起跑,就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達不到自己鍛鍊的效果。

2樓:汐

跑步是自己乙個人享受的事情,人多了反而就享受不到不跑步的樂趣了,還是乙個人跑好。

3樓:影子

一幫人跑好啊,可以一邊跑一邊聊天,自己也不會覺得那麼累了。

4樓:沉夜孤星

我還是喜歡乙個人跑,聽著歌跑最舒服了,人多了就沒有這種享受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一起跑比較好,在累的時候還可以互相鼓勵一下,這樣可以堅持的時間更長。

6樓:多開心爺爺

乙個人跑好,想快就快想慢就慢。

7樓:尹朶月

許多人跑步是團體運動,就不會覺得累了,就像你出去郊遊、肯定要一群人去,團體運動是增加運動趣味性、不會讓人產生孤獨感。

8樓:影子

一群人一起跑步比較有氛圍,我喜歡這樣的氛圍,每次遇到一群人跑步的時候我都會去跟著一起跑。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跑好,聽聽**好好放鬆自己,自己喜歡快就跑快一點

10樓:冷古香

一幫人跑比較熱鬧,還可以有人聊聊天,自己跑也太無聊了。

11樓:抽轉組

和別人一起跑就得免不了要打招呼,自己跑多清淨,我喜歡乙個人跑。

12樓:磯路人生

短距離乙個人隨意點,快慢都沒有關係。如果跑20公里以上的最好2個人以上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有個照應。不過和跑團一起我不喜歡,很多根本不是跑步來的。

13樓:趙妖妍

有時候我更加喜歡乙個人夜跑、靜靜的跑、很解壓、同時也能想通很多事也就釋然了、享受大汗淋漓盡致的感覺

14樓:懂你你已轉身

平常乙個人跑,偶爾和隊友一起參加一下例跑,兩種感覺都可以體驗一下。

15樓:網域名稱

乙個人跑的快,一群人跑的久,特別才開始跑步的時候。

16樓:紅光立新

跑步是一人一生的修煉,修心的過程,只有一人跑步去實現。

17樓:廖青文

跑過步和經常跑步的人,都喜歡乙個人跑,我也有同感,喜歡乙個人跑。

18樓:餘生情a多指教

乙個人跑,能使自己更加清靜

19樓:俟碧曼

兩個人一起跑步比較好的互相

20樓:小宇滴

不喜歡人多,乙個人跑步專一,戴著耳機跑,很享受

21樓:康珈藍禧

團隊跑太鬧的慌,還是一人跑最好!

早上跑步是空腹跑好 還是吃飽飯跑步好

早上空腹跑步的話,會引起嚴重的低血糖,有可能造成嚴重的後果,吃完飯之後立刻就跑也不好,食物進入胃中需要進行消化這個階段,吃了早餐之後進行晨跑全身的血會集中在四肢,在胃部的血幾乎為零,這樣就只有胃壁與胃中的食物直接磨擦,在晨跑中會出現胃痛症狀,長期如此會胃炎甚至會出現胃潰瘍的。吃完飯後立刻跑步還會增加...

跑步方式正確了嗎,晨跑好還是夜跑好

跑步是晨跑好還是夜跑好?都不建議,早上和晚上都不是運動的合適時間,最佳運動時間是下午的4 7點 回答無論是夜跑和晨跑都是可以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對於鍛鍊身體的效果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在像 空氣質素 安全等方面,選擇夜跑或者晨跑還是會有差別的。選擇晨跑更好 晨跑相對於夜跑來說,對減脂 更有效果。...

是空腹跑步好還是吃了飯跑好

跑步還是不建議空腹跑步的。如果空腹,不僅達不到更好 效果,還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有些人空腹不吃早餐是為了 比如你早上不吃,中午就會更餓,中午不就吃的更多了嗎,說不定還讓自己更胖了。跑步會消耗身體中很多能量,而你在經過了一晚上睡眠,身體的糖原已經被消耗掉很大一部分了,早晨本來就少,你再去跑步消耗能量,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