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你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你們可以給我顏值打多少分?

時間 2022-05-08 12:50:08

1樓:相小筠

我不認為自己不漂亮呀,但我也不是最漂亮的那個,我會給自己打滿分,因為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我為什麼要貶低自己呢,我不會刻意的去打扮自己,也不會為了增加自己的顏值在自己的臉上動針動刀的,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為什麼要在自己的臉上整的連他們都不認識的樣子,父母看見會心疼,為了最原始的我,我給自己打滿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顏值都飄忽不定。心情好時眉眼舒展,看鏡子裡的自己都順眼,再加上化妝可以加分,可以到個8 9分,素顏時勉強及格吧。

3樓:回憶

如果說真的用分數評定自己的顏值的話,我覺得自己也就及格吧。我們的長相是父母給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無法真正的改變自己的容貌,那麼我們就要用其他方面來提高自身修養與氣質。

最重要的就是要對自己充滿自信,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生活中,我們也無法僅僅用自己的眼光去評判他人的顏值,這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總之,一句話,充滿自信,做好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5化妝6吧,男女比例相當的50人班級裡班花或者候補班花是有的,但是跟五官優越的硬核美人有本質差距,而且不夠白。普通人參照系,差不多5就是超過80%的人,6就是超過90%的人。5跟6差別不大,6跟7差別很大。

6整容也整不到7,7微調可能可以到8。

5樓:錯誤79651捉坪

說起顏值,是個很嚴格的問題,不管顏值怎麼樣,畢竟是父母給予的,所以我覺得怎麼也要給自己打個80分吧。

6樓:以心

顏值是一部分,我覺得乙個人的其他硬體也很重要。比如說,身材,頭身比,頭肩比,氣質,都很重要。跑題了,我拍臉找對角度7分,不接受反駁。反駁也不給**。

滿分100分,你們可以給我顏值打多少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給你的顏值打分,

可能會打到85分以上。

是因為每個人所站的角度不同,

所以,對於顏值的打分也是不同的。

整體來看是很陽光的大男孩,

尤其是笑容,

給人的感覺很篤定。

你們可以給我顏值打多少分?

8樓:

打個七十分吧!你要不留這種頭髮還可以加點分呢!

9樓:o0直

對於長得醜還自以為很帥,到處炫耀自己**的人,給1分都嫌多!

10樓:

我來打,給他打滿分。很帥氣,也很有福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打1000000000分,免得你的精神病再度惡化。

這顏值可以打多少分?

12樓:菠蘿包蜜

以我的審美來說的話,十分滿分能得6分及格分,不算帥,但是也不醜,五官還算比較周正,只是髮型與臉型結合起來不太適宜,有種兩邊小中間大的錯覺,大概頭髮多一點會好一些吧。

13樓:冷眸暖心傷肺

10分滿分,我打4分,別受打擊啊!

她是不是很漂亮?她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

嗯,不錯。又是一個美女。很漂亮的。說起打分,給女孩隨便打分是不禮貌的行為。但你要說必須打分的話,咱就打一回分。如果按百分制,我打99分。差的那一分是,如果不戴眼鏡就更好了。說的不對請原諒。祝這個女孩越來越漂亮! 水瓶 顏值的話,我給打10分,首先臉型很好,尖下巴。其次 很白,眼鏡很大,鼻子很挺,是個...

這人長得怎樣?顏值多少分,這個人顏值如何,可以打多少分滿分10分?

光禿強 瓜子臉,人美如玉,如果滿分是10分,我打9.5分吧! 景年塑膠 8分左右吧。我覺得挺漂亮的,很久沒在知道看到這麼漂亮的妹紙了。 新使用者 很清秀,算美女,我給90分 我給80分,長的挺精緻算不上大美女但也算漂亮 長得挺不錯的,10分的話給9分 太漂亮了,長髮飄飄,很美。我給十分滿分! 應有悟...

這個男生的顏值100分能打多少分

浩宇金陽 60分,個人眼光不同,打的分也會不同,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了,愛你的人會給你打100分的,不愛你的會給你打多少分呢, 厲醉巧 這個男生一眼看上去蠻清秀的,是個俊俏的男生。美中不足就是髮型太亂,降低了顏值,建議換個髮型,提公升一下氣質,總的來看不錯,綜合評判我給他打80分! 倫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