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教科書式的傲嬌故事

時間 2022-05-08 12:50:06

1樓:猴比84608職八

高中我生病沒去上學,給她發訊息,幫我拿一下卷子,記一下筆記和作業,她說不記,第二天到了學校桌子上的卷子和作業本,分門別類的理好了。

2樓:衡成燕

我偏文科,他理科好,每次上課聽不懂的就會去問他,他每次都會看一眼題目,再看一眼我,皺一下眉頭,這麼簡單都不會,然後給我講。

3樓:抽轉組

假如她做錯了什麼事,我只要語氣重一點說她兩句,就會走到離我一步之遙的地方一坐,只留個背影給我看。

4樓:知61286謔短

想跟我說話但是只是不停重新整理我的簽名,說困了,我就把一肚子話憋回去只發一句睡吧。

5樓:峰佘無敵

我畢業以後就一直搖著尾巴靜等學弟學妹們叫我回去玩,尤其是其中還有個小白兔型學妹是我很照顧的,結果完全沒人聯絡我。

6樓:bd小葵

有話不會好好和我說,心裡越喜歡臉上越不動聲色,關心我都是用罵的方式,有時候明知道自己錯了就是不說對不起。

7樓:回憶

我女朋友一生氣就說我一點都不想當你女朋友,其實在暗示我趕緊去哄一哄她,不然就真生氣了。

8樓:幹君93011倥邑

我太累了,我已經邁出了100步,她卻退後一步,並且暗示我,我再前進一步就可以了。

9樓:影子

肚子裡一堆話說不出口最後蹦出一句「就這樣吧睡覺」,然後對面說晚安時內心戲滿滿,為什麼不再和我說。

10樓:小知75022是橇

她每次說我好醜的話,其實就是說我很帥但是我說出來你會不會認為我是花痴從而看低我啊。

傲的組詞有哪些的,傲組詞有哪些

暮夏淺眠 一 傲組詞有 傲性 傲死 欺傲 傲縱 蹇傲 二 釋義 1 自高自大 慢。2 不卑不屈 骨。雪鬥霜。三 傲的部首 亻 四 漢字結構 左中右結構 五 造字法 形聲 從亻 敖聲 六 異體字 奡慠遨嫯敖 擴充套件資料 一 字形演變 文言版 說文解字 傲,倨也。從人,敖聲。白話版 說文解字 傲,倨傲...

傲什麼成語有哪些,傲的成語有哪些

傲霜鬥雪 o shu ng d u xu 生詞本基本釋義 傲視寒霜,抗擊白雪。形容不畏嚴寒。比喻人身處逆境而不屈服。褒義出 處 上饒集中營 煉獄散記 牆上草,風吹搖擺 霜凍枯萎 而臘梅,卻傲霜鬥雪,開出滿樹繁花。近反義詞 近義詞傲雪欺霜 傲的成語有哪些 快去學吧 鬥霜傲雪 傲睨得志 桀傲不恭 傲賢慢...

有個傲嬌的女朋友,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人人都知道女朋友可能每個人也都有過女朋友。女朋友在名義上來說只有一種,但是在類別上分是多種多樣的,各式各樣的。每個女朋友都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樣子。不同的生活習慣。女朋友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各種樣子也是真的啊!我都說不過來。傲嬌的可愛的。的。狂躁的,溫柔的,善良的,美麗的,醜陋的,真的是各種各樣。可大...